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27 离间被选召的孩子们

27 离间被选召的孩子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宇宙脑魔,你很不甘心吧,你当时追我的时候,不是很爽吗,现在呢,哈哈”,小恶魔兽呲着,露出一排森白的牙齿。

    “死”

    “吸血魔兽大王,我要它死,不,我要它生不如死”

    “它可是差点杀死您最忠诚的手下”

    宇宙脑魔脸色一变,朝着叶落羽瞬间开出一枪。

    “哼”

    叶落羽冷哼一声,直接伸手抓住了射来的光线。

    一声炸响,叶落羽面前再次一阵烟雾弥漫。

    “咳咳咳”

    小恶魔兽在烟雾里,一阵的咳嗽。

    叶落羽一甩披风,荡出的风吹走了弥漫着的烟雾,恢复了原先的清明。

    “不好,吸血魔兽大王,宇宙脑魔跑了”,小恶魔兽急忙道。到现在,它还可以看到那渐渐消失着的宇宙脑魔身影。

    “哼,在我面前,有谁能跑的了”

    叶落羽冷哼一声,眼眸之中,带着极大的自信。

    “云之奴仆”

    叶落羽低喝一声,瞬间,他身体一轻,只见他瞬间朝天一跳,在空中横向抓着披风旋转三圈,每一旋都会前进五米,在极大的旋转之力下,引得他手上的披风,不断的朝着前方刮着骤然飓风,甚至他的周身,都因为这极快的度之下,带起了隐隐的破空声。

    “夜魔飞袭”

    叶落羽不由冷笑着大喝一声,同时,从他披风底,几乎只是一个瞬间,近万只蝙蝠,齐声飞出,如火车拉鸣一般。

    “轰轰轰”

    近万只蝙蝠,从披风里飞了出来,声势浩大,那一只只蝙蝠飞出来,那度,如一道乌云射出一般,又仿佛是黑暗冲击破,那宽三米,瞬间冲出百米的黑色乌云,那密密麻麻的蝙蝠,散到整个天空中,凝聚着的蝙蝠群,扩散到方圆三里,整个天空,被黑暗遮住,所有的蝙蝠,几乎在下一秒,就朝着宇宙脑魔追了过去。

    “好帅”

    小恶魔兽眼睛一亮,不由赞道。

    “嘿嘿,劳资可是想了半天呢”,叶落羽心中一阵浪笑,表面却是极其的平静。

    “小恶魔兽,你刚才跟我说,你找到了合金?这事是真是假”,叶落羽也是想到了刚才小恶魔兽声波里的内容。

    “是的吸血魔兽大王,我找到了”

    小恶魔兽应了一声,飞到了地面,指着地面那一块深白色的石头道,

    “吸血魔兽大王,这就是我的宇宙使魔那里抢来的”。

    叶落羽捡了起来,伸出胳膊,把胳膊伸的老高,故作专业的看了看,随后又皱着皱眉头,心里念想一转,不由默念道,

    “吞噬”

    “是否耗费一百点恶魔之力进行吞噬”

    “是”

    “吞噬失败”

    “失败信息”

    ”这是一块废弃了的废铁,却独一无二,没有利用的价值“

    听到恶魔系统的信息,还给了自己这么一个烂的理由。叶落羽不由脸色一黑,自己被小恶魔兽坑了,在下一刻,他就想把怒气到小恶魔兽的头上。不过他仔细一想,就凭小恶魔兽这忠心,这一百点恶魔之力花的也是值了。

    “啊....”

    三里外的废弃山脉,宇宙脑魔还是没有逃掉,被无数的蝙蝠吞噬成了纯正的能量,融合自身。

    “吸血魔兽大王,不知道您找我,有什么事吩咐”,小恶魔兽恭敬的问道,毕竟吸血魔兽大王刚帮它解决了杀身之祸,该有的表率,它还是要有的。

    “小恶魔兽,你要做的,就是给我离间被选召的孩子们,把所有的孩子,都想办法留在蛋蛋兽的店里,只可以让素娜和美美先走,明白了吗,能留越久越好”

    “吸血魔兽大王,您为什么您要.....?”,小恶魔兽有些不解,随后它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不由隐晦的对叶落羽笑了起来,道,

    “我懂了,我是即将要多出两个女主人了吧”,小恶魔兽的淫、荡话语,让叶落羽不由面色一正,怒道,

    “赶紧滚蛋”

    小恶魔兽在叶落羽的带领下,它很快就和蛋蛋兽鼻屎兽它们建立起了合作的关系。

    而叶落羽这个时候,却是离开了饭馆。原因无他,他还要去杀木偶兽。

    本来,叶落羽的计划是,先让迪路兽和小恶魔兽,去找合金。如果找到了,自己就把钢铁悟空兽杀了。到时候,自己在吞噬了钢铁悟空兽之后,自己肯定也有了合金之躯,要杀木偶兽,还不是很简单。

    但现在不同,小恶魔兽和迪路兽没有找到合金,而且他现在还是完全体,和木偶兽还是有差距的。

    而木偶兽,则是究极体。虽然完全体和究极体只有一线之差,但就是这一步,差的档次,可不只是只有好几个。

    如果叶落羽的完全体数值是一,那么究极体的数值就是十。

    可见完全体和究极体的差距了,是多么的大,虽然他可以靠恶魔系统把黑暗四天王全杀了,但如果这样的话,这个世界数码宝贝就没多少了,而且杀垃圾的数码宝贝,他根本得不到多少恶魔之力。

    但如果有了钢铁悟空兽,那就不一样了。虽然木偶兽已经进化成究极体很久了,有着无数的杀人经验。但不管木偶兽有多少经验,唯一的一点,你见过木头可以碰过铁的吗?所以说,叫上钢铁悟空兽,绝对会成为他的一大助力。自己就算打不过,还可以跑,黑暗四天王,谁能追上自己。小丑皇?还是钢铁海龙兽?

    走出了山脉之后,现前面却是一条长湖。远远的,可以看到岸上,岸边那矗立在阶梯之上的庄园,是那么的恢宏。

    “终于到了,嘻嘻”

    叶落羽心中突然一荡,想起如果自己和美美素娜她们来一个鸳鸯浴什么的,那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叶落羽把脑海之中的念想都全部摇掉之后,随后只见他一甩披风,同时一声低喝,

    “夜魔飞袭”

    被叶落羽从披风里甩出了蝙蝠,朝着天空飞去。叶落羽则是直接一跃跳上了蝙蝠群中,被蝙蝠载着,朝着庄园处飞了过去。

    平静的湖面上的天空,数以千计的蝙蝠,载着叶落羽,朝着岸边飞去。

    而岸边阶梯上那恢宏的白色庄园,占地千枰,却没有一个人看守,这到是没有任何一只数码宝贝注意到叶落羽。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