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30 米加巨炮(求推荐)

30 米加巨炮(求推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落羽选择的歌曲,还是刚才那数码宝贝主题曲,原因就是现在的东西,只能演唱出这歌曲。

    “预备”

    “开始”

    叶落羽打了个手势,手指放到了吉他弦上,弹奏了起来。那强大的电流,疯狂的节奏,光就这一个节奏,沉睡的怪蛙皇身体便是猛的一颤,有了欲醒的先兆。

    “好想化做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现在马上只想赶快和你见面”

    这个时候,叶落羽激、情的唱了起来。

    而怪蛙皇头后面延伸出来的红色蓝毛的触角,竟然在不断的变长。本来低着头正沉睡着它,渐渐的有了转醒的趋势。

    “真,真的要醒了”,怪蛙兽小队长眼神充满了崇拜的神色。

    “国王,真的要醒了”

    这时候,无数的数码宝贝,激动了起来。自己的国王苏醒,一定会带领怪蛙一族和蝌蚪一族走上新的道路的。

    当叶落羽唱到一半的时候。

    “呱...”

    一股巨浪,从怪蛙皇嘴中喷了出来。而正在打着架子鼓的怪蛙兽“啊”的一声惨叫,直接被这一股炎热的巨浪掀翻出了舞台。

    “砰砰,啪..嗡...”

    架子鼓摔在地上,带起了一阵的颤音。

    “醒了,真的醒了”

    怪蛙兽小队长眼神之中带着激动之色。

    叶落羽背后顶着这股气浪,慢慢的转过了身子。看着这高大威猛,却十分懒散,全身邋遢的怪蛙皇,怪蛙皇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那浑浊的眼神里,带着暗黄之色,明显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国王,您醒了”

    怪蛙兽小队长,激动的向前一步,跪倒在地。

    “国王,国王!!!”

    只见无数的怪蛙一族和蝌蚪一族,齐齐的跪了下来,仿佛是在面见皇帝。

    怪蛙皇并没有理踩它们,而是开口的第一句便是问道,

    “是谁”

    “是谁吵醒我睡觉的”

    众数码宝贝面面相觊,眼前它们的国王,似乎感觉有些不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是我”

    这个时候,叶落羽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

    “你这个蝼蚁,竟敢打扰我的清梦,我生气了”

    怪蛙皇带着怒气,站了起来,它站起来的时候,身高差点把这个房子的天花板给顶到。

    “臭小子,打扰我的好梦,看我踩扁你”

    怪蛙皇说着,一脚朝着叶落羽踩来。

    “咔赤”

    怪蛙皇这一脚,直接踩在了舞台上。木屑飞溅,舞台轰然倒塌。

    “国王醒了,就是这个样子吗”,其中一只惊呆了的怪蛙兽,看着自己的国王追着一个人类,实际上它根本就没看出来叶落羽也是一个数码宝贝,只不过却是有着灵魂罢了。

    “如果国王醒来就是大肆破坏,那我我,我宁愿不要它永远不要醒来”,怪蛙兽突然一句高呼,朝着门外跑去。而这句话,也是说出了众多怪蛙兽和蝌蚪兽的心声。

    “好啊,你们竟然要造反,那就给我都去死吧”

    怪蛙皇愤怒的一吼,朝着叶落羽冲了过来,安内,必先屠外。

    “要打出去打吧,别把这么一处好地方,被你就这么破坏了”

    叶落羽转头回了一句之后,直接跑到了外面。

    怪蛙皇看着地面那如同蚂蚁一般渺小的叶落羽,它不由张狂的笑了起来,

    “呱呱呱,好久没有人敢这么跟我说话了,看来我的名头,已经好久没有人听说过了,今天就拿你的血,来祭奠一下好了”

    怪蛙兽说着,甚至连走都没走。因为这木门实在是太小了,他的身躯太过高大,根本就出不去。

    “怪蛙飞跃”

    怪蛙皇高呼一声,弯曲着那强而有力的双腿,用力一弹,整个庞大的身躯如导弹飞起一般,直接飞了起来,瞬间撞穿了房屋。

    叶落羽跑了出去,回头一看房屋。

    “轰隆隆”

    只见房屋的倒塌,水泥地面砸出了满天的灰尘迷雾,木屑飞溅,整个屋子,轰然化成了一地的石头和木屑。

    而从迷雾之中突破出来的,还有一个巨大的红色的躯体。

    “嗖嗖”

    怪蛙皇那庞大的躯体,带着隐隐的破空声,在一声巨响声下,它整个身体,直接砸在了地面。地面一阵的颤抖。

    “破坏音波”

    怪蛙兽眼睛大睁,一声刺耳的声音,从它的喇叭中传了出来。在喇叭的放大下,无数的怪蛙兽,相继倒地,惨叫一片,这种无处不在的音波,让怪蛙兽和蝌蚪兽,耳朵里都渗出了鲜血。

    “啊啊啊啊...”

    无数的怪蛙兽和蝌蚪兽倒地,苦苦坚持的,还有一个,那就是怪蛙兽小队长。

    “怪蛙皇,你出来也活动够了身体了吧,现在你也可以死了”,叶落羽淡淡的说道。

    怪蛙兽一听,不由收回了破坏音波,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说我可以死了,就凭你?”

    怪蛙兽里眼里尽是蔑视,嘴里还小声的嘀咕着,只不过它这小声,在说出来,就仿佛是音响一般.震耳欲聋。

    “就你这蝼蚁般的人,还想让我死,以前很多数码宝贝都想让我死,但反而它们都已经比我先死了,你也不例外”

    “轰轰”

    怪蛙皇留下一句话,跑动了起来,那以吨论重量的身体,每踩一次地面,地面都会颤三颤,在最后它直接跳了起来,巨大的身躯,朝着叶落羽压了过来。

    怪蛙皇的身躯飞到天空,那庞大的身躯,更是遮住了天空,在叶落羽眼里,整个天空,都是怪蛙皇的肚皮和身体。

    叶落羽眼神之中厉光一闪,不由冷笑了起来,就它这点实力,竟然还妄想要动他?

    “怪蛙拳”

    怪蛙兽突然爆喝出了一声。

    “米加巨炮”,这个有着特殊起手式,且穿透力强,度快的技能,他从融合后,就从来都没有用过,现在就拿怪蛙皇试试了。

    叶落羽脸上带着阴邪的笑容,看着天空那只遮天蔽月的怪蛙皇,叶落羽不由双臂抵在胸口中间,两条胳膊的手肘相互一触,比出了一个x字在胸间。

    同时,在他如刀一般手掌前一厘米外,凝聚出了一股庞大的尖刺能量光芒,光芒紫黑色不断叠加,气势无比之庞大,能量在不断的转变下,变成了尖锐的椭圆形如炮弹一般的外形,如尖刺巨炮一般,尖刺巨炮里是紫色的核心能量光芒,紫色的光芒闪烁着淡淡的白晕,在紫色光芒外一层,包裹着黑色的能量,覆盖在尖刺巨炮上,这种诡异的黑紫色能量不断的交叉,看起来,端是无比的恐怖。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