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31 两个女孩,巫师兽

31 两个女孩,巫师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a签了,保证了一天三更,但收藏和推荐不成正比,我已经又想一天两更混了,难道众读者看书不收藏投票吗?

    “不好,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有一种危险的感觉”

    怪蛙皇双眼一凝,那慵懒着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了起来,它本能的感觉到了一股从未有过的死意,就仿佛自己已经死了。

    “不好,避无可避了,既然避不过,那就战吧”

    怪蛙皇巨大的眼球,锋利了起来,如刀一般,大不了一死,一百年后,又是一只强悍的怪蛙,拼了!

    “轰...”

    叶落羽的手肘一变,迅朝天一推,那凝出来的尖刺形的米加巨炮,直接射了出去。

    “嗤,嗤”

    米加巨炮被他射后,那度,几乎在一瞬,在米加巨炮的周围,无数的黑色小点连成一片,覆盖在米加巨炮上。

    “什么”

    叶落羽看着这一幕,竟,竟然射穿了空间。

    看到这一幕,就算是叶落羽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米加巨炮射出来度实在是太快了,几乎把空间都打破了。

    这一刻,在叶落羽心中,他没有在想要把眼前的怪蛙皇如何如何。而满脑子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只手撕天,那会是什么场景。

    “轰...”

    米加巨炮,射穿了怪蛙皇的胸口。而怪蛙皇甚至都没从天空坠落,反而是直接化成了数据。

    “杀死怪蛙皇,获得恶魔之力,五千点”

    “吞噬”

    叶落羽在看到怪蛙皇身体不断的消失着,叶落羽不由低喝一声。

    “是否耗费一百点恶魔之力,进行吞噬”

    “是”

    “吞噬成功”

    “技能选择”

    “一,怪蛙飞跃(拥有着强大的弹力,拥有此技能,可以让你一个弹跳,就可以飞出百米远,此技能视实力而定)”

    “二,怪蛙拳(此拳法,需以三指三尾方才可以施展,为黏人破坏最好的选择)”

    “三,破坏音波(具有强大的杀伤力音波,可以造成七孔流血,脑死亡)”

    叶落羽沉思了一下,就选择了一和三。

    怪蛙飞跃,这个技能在成功的融合到叶落羽身体里的时候,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腿上的筋脉,正在不断的被拉扯着,扩宽着,那种撕裂的感觉,让他感觉到,自己的腿都要快断了。

    而且破坏音波这个技能,也和叶落羽融会贯通,成为了自己的技能。

    叶落羽消灭了怪蛙皇,还是很开心的,得到了五千点恶魔之力,虽然不算太多,但也不是很少。

    叶落羽舔了舔嘴角,看着地面那些躺在地上,耳朵正流着血的怪蛙兽。

    ”夜魔飞袭“

    叶落羽披风一甩,无数的蝙蝠,一只一只,把受伤的怪蛙兽,叼到了庄园内。而死去的怪蛙兽,则是被蝙蝠偷偷的吞噬掉了,以补充自己所消耗的能量运转。

    ”谢,谢谢“

    怪蛙兽小队长面色苍白,在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便是直接晕了过去。

    在怪蛙一族风波三天后,众多怪蛙兽和蝌蚪兽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而叶落羽也得到了众多怪蛙兽和蝌蚪兽的拥护。

    “皇子大人,您定做的衣服,已经做好了”

    这时,在房间之中,一只怪蛙兽,抱着一身黑色的衣盘,上面摆放着几件叠起来的衣服,和一双黑色的休闲弹力鞋。这弹力鞋,通体黑色,而在鞋的右侧,分别绣着一个血色的骷髅头,鞋没有鞋带,平低,看起来像是帆布鞋,但却是遮住脚背,在和黑色的裤子搭配起来,更是完美。

    “不错”

    叶落羽回了赞了一声,就这一句夸赞,就让这只怪蛙兽,兴奋了半天。

    叶落羽脱掉了全身的衣物,嘴角带着邪笑,身材虽然不是很魁梧,但却也是肌肤如雪,甚至比女人,都要白皙。在叶落羽前的灵魂影响下,他的面容,也逐渐变得越来越帅,他身穿一条黑色的长裤,脚塔黑红骷髅鞋,他嘴角微微勾起,脸上带着淡淡笑容,让人有一种想要疯的冲动。

    ”真帅啊“

    叶落羽看着对面梳妆台的桌子上,挂着一面镜子,而镜子里的自己,那一举一动,一眼一笑,都让他有一种完美的感觉,比前世的他不知道好了多少倍,果然是,恶魔系统成就我。

    “来人”

    叶落羽大声对外面招呼了一声。

    走进来的,是两只怪蛙兽守卫。

    “皇子大人,有何吩咐”

    这两只怪蛙兽面色带着激动,这可是自己族群中的大英雄,拯救怪蛙一族于水货之中,它们用感激的目光,不断的看向叶落羽,毕竟它只是刚分配过来的,能看一眼他就是一种无上的荣幸。

    “宣布下去,过几天,会有两个女孩,到我们领地,你们一定要留下他,好好的照顾她们,但同时,不要让她们知道我的身份,好了,就这点,你们先褪下吧”,叶落羽对着怪蛙守卫摆了摆手。

    “是,皇子大人”

    怪蛙兽头一低,恭敬的回道,慢慢的倒退三步后,同时一个转身,走出了房间。

    “美美,素娜,我们很快就见面了,哈哈哈”,叶落羽突然狂笑了起来。

    另外一边。

    “阿嚏,阿嚏”

    两声喷嚏声,从美美和素娜的口中,分别打了出来。

    “奇怪,难道有人在骂我”,美美嘟着粉嫩的小嘴,瞪着水晶经的大眼睛,嘀咕了一声。

    “别瞎猜了,大概是出了沙漠,还有些紧张吧”,素娜笑了笑,那一脸美丽的笑容,很是富有感染力。

    而在数码宝贝世界的东方城镇之中。

    一只走在城镇内的白色小猫,她走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打听到合金的消息,她还以为是这个合金有多么的珍惜呢,却现不管怎么打听,都是没有任何一只数码宝贝听说过。

    “彭”

    一声闷响,在迪路兽眼前,摔倒了一只数码宝贝,不,应该说是魔人型数码宝贝。这种数码宝贝,有人类着身躯,但却是修习魔法,顾称,巫师兽。

    “水,水,我要水”

    巫师兽的脑海,渐渐的意识下潜,脑海里,本能的有着求生的欲、望,让它不断的张嘴喊着“水”字。

    迪路兽眯着眼睛,嘴边的三沫纤细的呼呼,在她锐利的目光下,端是恐怖无比。她从腰间解下了水壶,走到了巫师兽跟前,弯下身子,把水壶打开盖打开,把水喂给了巫师兽。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