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38 深夜来找我(求推倒)

38 深夜来找我(求推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了庄园的叶落羽,看着高高的庄园,以及你在几乎看不到边的房顶。叶落羽一口深呼吸,直接跳到了房顶上,他稳稳的站在了白色的房顶,站在上面,他呼吸着微微吹过的冷风,入眼朝前望去,在最前方,只见一个白银色的家伙,正紧握着拳头,正打算把地面击穿一个窟窿。

    就在钢铁悟空兽正打算出拳的时候,突然一道声音传入了它的耳中。

    “钢铁悟空兽,你要是敢把我的庄园打坏,我保证你会哭的很惨”,叶落羽淡淡的说着,朝着钢铁悟空兽走去。

    钢铁悟空兽转过身子,本来它还在质疑不知道吸血魔兽在不在这个庄园里,看来,现在不用在证明了。

    “钢铁悟空兽,你来这里干什么,不是叫你去找木偶兽的吗?”

    叶落羽张口便质问道。说老实话,以现在他的实力,虽然不一定可以打的过钢铁悟空兽,但钢铁悟空兽却也奈何不了他,所以他对钢铁悟空兽说话的语气,还是很不客气的。

    “这个家伙,还是这么嚣张”,钢铁悟空兽瞪着它,不由心里继续想道,“要不是要消灭黑暗四天王,我早就把你提前给收拾了”

    “我找到了,在第七区域的森林里,我们行动吧”,钢铁悟空兽虽然心里想法很邪恶,但表面上却还是很急忙的说了起来,这语气,似乎比他还要急。

    “你急什么,现在才刚过中午,你觉得以木偶兽的性格,会在家里老老实实的待着吗”,叶落羽冷哼了一声。

    钢铁悟空兽低着头,皱着眉头思考着,这才点了点头笑道,“这到也是啊”。

    “你先回去”

    叶落羽对着钢铁悟空兽摆了摆手,正打算从房顶跳下去的时候,只见钢铁悟空兽却跟在他的身后。

    “钢铁悟空兽”,叶落羽对钢铁悟空兽道,

    “现在被选召的孩子正在我的庄园,你别跟进来,不然让她们现就麻烦了”,叶落羽眉头皱了一下。

    钢铁悟空兽呲着暗黄的牙齿,随意道,

    “碰到就杀了好了,反正被选召的孩子们早晚也得杀了”,钢铁悟空兽的话,虽说他很赞同,不过美美和素娜,他是打算留着的。

    “你真是一只猴子,不懂得怜香惜玉,像美美和素娜这两个小美女,我怎么可能忍心杀了他,你先回去吧,晚上深夜来找我就好”,叶落羽回道。

    钢铁悟空兽想了想,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深夜来,不过定下了时间,还是不错的。

    “好,我晚上来找你,我去也!!!”

    钢铁悟空兽大喝一声,直接从房顶上跳了下去。

    叶落羽眯着眼睛,看着钢铁悟空兽消失的背影。他这才从庄园房顶上跳了下去,拉开了大门,走了进去。

    这个时候,庄园大厅已经有了忙碌着的蝌蚪兽和怪蛙兽。

    “管家大人”

    “皇子大人”

    听着这些怪蛙兽那并不齐的称呼,他也没有恼怒,不由的点了点头道,

    “大公主和二公主洗完澡了吗?”

    叶落羽对着离他最近的一只蝌蚪兽询问了一声。

    蝌蚪兽通体黑色,抬着头,那躯体只有拳头那么大点,霎时可爱。

    “皇子大人,大公主和二公主已经洗完了,我们带她们去了她们的房间里了”,这只蝌蚪兽回道。

    “不错”

    叶落羽赞了它一声,同时道,

    “现在准备开饭吧,把饭桌都搬到大公主和二公主的房里”

    “是,皇子大人”

    接到了叶落羽的命令,这些怪蛙兽和蝌蚪兽,忙碌了起来。

    美美此刻身穿一身粉色的公主裙,出落的亭亭玉立,那粉色裙子肩上的系带,挂在她的脖颈上,支撑着这一席粉色的裙子,脚上踏着水晶色高跟鞋,让她个头到是变得不低。

    水晶高跟鞋中的那不大不小的玉足,裸露在外,两只玉足,洁白而细腻,那一双白色而又细腻的**上,绑着粉色的细带,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眸一凝,一种公主的气质,从她身上散而出。

    美美本来就是天生丽质,不过在看到已经穿好衣服的素娜,她也是惊艳了。

    在美美心里,她很清楚,素娜是没有自己好看的。但当素娜穿上黑色裙子的时候,在她那假小子的脸上,极其富有青春的气息,棕色的头,黑色的长裙遮住玉足,裸露一只手臂在外,黑色诱、惑的裙子穿在身上,给人一种另类美,同时也给人一种高贵的风范。

    “大公主二公主”

    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怪蛙兽的叫声。

    “什么事”

    美美娇喝一声问道。

    “是这样的,要吃饭了,管家让我们把桌子送进来”,怪蛙兽恭敬的回道,毕竟这两个人,可都是叶落羽吩咐要好好照顾的,所以它们不敢有半点怠慢,就算说话都是客客气气的。

    “你们进来吧”

    素娜柔声道,声音纤细而好听,如被微风吹过一般。

    “是,二公主”

    怪蛙兽推开了门,看到她们身上的衣服,并没有惊艳之色,虽说她们穿的光鲜亮丽,但在它们的印象里,都在想着,“这两个女人可真丑,穿的这么花俏”,当然人和蛙的审美观,是不同的。

    怪蛙兽把桌子放下之后,叶落羽也是走到了房间外。

    “管家大人”

    怪蛙兽一出门,便是遇到了叶落羽,恭敬回了一声。

    叶落羽点了点头,眼睛不由眯了起来,把头伸了门前,他看到了门里的两女。这不看还好,一看之下他眼睛不由一凝,他还是被惊艳到了。

    叶落羽不知道,美美长到2o岁的时候会如何,但现在,她在叶落羽心中的印象,如果要打分的话,那就是,“98”分,而之所以没有打满分,是因为她的头,并不是粉色的,还有着一些瑕疵。

    美美坐在床上,紧闭着**,凝眉正想着什么,因为是坐在床上,而且在加上她的腿闭的很近,根本就没有让叶落羽看到半点的春、光。她白皙的肩膀,裸露在外,从远处一眼望去,可以看到那裙子上面已经有些微微的鼓起。

    素娜看着摆放在这里的桌子,她笑了笑,这待遇,就算是在现实都是没有的。童话故事里的待遇,竟然生在她们身上。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