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46 什么?数码宝贝喜欢女人?

46 什么?数码宝贝喜欢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该死的,你说什么”,八神太一的声音猛的提高了八度喝道,

    “数码宝贝竟然喜欢女人,该死的!”

    蛋蛋兽的话,让众多被选召的孩子们心中哇凉哇凉的。最过于惊恐的便是大和了,此刻他心里还想着,“美美不会已经被吸血魔兽给...自己可是刚表白啊,法克”,他忍不住暗骂一句,后面的,他甚至都不敢想。

    “该死,像吸血魔兽这种邪恶的数码宝贝,我们必须要消灭,我们现在应该要立即赶往怪蛙一族城堡,去救美美和素娜”,八神太一这时站了出来义正言辞的说道。

    “嗯”

    这个时候的大和,也没有闹脾气,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毕竟美美可是他看上的女朋友。

    “可以放我走了吧”

    这个时候,突然一道楚楚可怜的声音,从蛋蛋兽蛋壳里传了出来。

    八神太一本来都忘记了蛋蛋兽,但蛋蛋兽突然的话语,让他从新注意上了蛋蛋兽。

    “呵呵,吸血魔兽的狗腿子,除了死之外,没有别的选择”

    八神太一的话,几乎已经宣布了蛋蛋兽的死亡!这一刻,八神太一的话,没有半点要放过蛋蛋兽的余地。野草吹不尽,吹风吹又生

    “不,你不能这样,我什么都说了”

    蛋蛋兽惊恐的大叫着,身子不自觉的退后了两步,它腿软的摔打在了地面上。

    “三叉戟腕击”

    机械暴龙兽身躯一动,整个人迅消失在了原地,化作一道白黄色的影子,朝着蛋蛋兽冲去。

    “你们说话不算话,别让我逃出去,不然你们就等着我的报复吧,噩梦综合症”

    蛋蛋兽不甘心的大喝了一声。无数道的黑色虚影,不断的从蛋蛋兽的蛋壳里,映射了出来。

    机械暴龙兽看着这无数道朝自己映射来的黑色虚影,它不由冷笑了一声,抬起它那带有三跟金属爪子的机械手臂,直接一爪朝着黑色虚影一戳,黑色虚影在触碰到机械暴龙兽钢爪的时候,瞬间被撕裂成黑色的烟雾,朝天空上飘去。

    “不,不,不可能,怎么会没用”,蛋蛋兽看着这一幕,眼神暗淡无光,甚至都没有防御,就这么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机械暴龙兽的身影度越来越快。

    “强化击天爪”

    只见机械暴龙兽冲到蛋蛋兽身前那一秒,它右臂的金属之爪瞬间击在蛋蛋兽的蛋壳上。

    “咔”

    一声蛋壳碎裂声响起,蛋蛋兽蛋壳上瞬间布满了龟裂纹,同时机械暴龙兽把蛋蛋兽身体朝天一挑。

    “嗖”

    蛋蛋兽一声惨叫,整个身体直接朝着黑暗天空飞去。

    “究极破坏炮”

    “咔咔”

    从机械暴龙兽胸口的射器突然打开,两个黑洞洞的洞口露了出来,里面的导弹瞬间射了出来,带着火光,在白色的气体助推下,直接轰在了天空上蛋蛋兽的身上。

    “哗啦啦啦”

    一瞬间,黑暗的天空中,五光之色,响起了如烟花般的声音。

    夜色落幕,八神太一对众人道,

    “吸血魔兽的狗腿子我们已经消灭了,现在我们先去救美美和素娜他们吧”

    八神太一的话,众人没有一个反对,都是点了点头,深夜就行动了起来,朝着怪蛙一族庄园驶去。

    第七区,幽暗森林之中,高高的明月,悬挂在高空。

    森林之内,黑幽幽的一片,但在月光的照射下,依稀可以见到一人一猴鬼鬼祟祟的数码宝贝藏身在了一处木屋前外的草丛之中。

    “就是这里了”

    钢铁悟空兽指着最前面那一处足足有二层高的木头房子。

    叶落羽顺它手指看去,自身有着吸血鬼血统的他,黑夜的天空根本遮不住他的视线。

    “就是这?”,叶落羽心里疑惑的暗忖一声,同时不自觉的点了点头,简直和原著中的一模一样,都是二层小楼,都是楼上有着几个窗户。

    “应该就是这里了”

    叶落羽对着旁边的钢铁悟空兽小声的说道。

    “我们上吧”,钢铁悟空兽也是回了一声。

    叶落羽不自觉的点了点头,道,

    “钢铁悟空兽,你去吧,先去试试木偶兽的实力”

    本来钢铁悟空兽心里还大笑着自己离征服世界距离又近了一步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他竟然让自己独自面对木偶兽,这不是拿它的生命开玩笑吗!

    “你说什么啊吸血魔兽,对方可是究极体,我自己怎么打的过,要去一起去”,钢铁悟空兽有些不爽的反驳道。

    “你笨啊,如果我们一起上的话,到时候输了,谁去救你,如果你打输了,我还可以救你出来,这都不懂,你先去试探一下它的实力,如果它没多少实力,到时候我在出手,岂不是更好”,叶落羽侃侃而谈,说的头头是道。

    钢铁悟空兽闻言,竟不自觉的点了点头,他虽然很想反驳,但这话听的却是觉得很有道理。就在它打算上的时候,它脑海忽然灵光一闪,不自觉的回头迷惑的对他说道,

    “不对,你怎么不上,你先去试探实力,我到时候好去救你”,它把叶落羽说的话,反过来给他从说了一遍。

    “我去尼玛”,叶落羽心中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一般,不由伸手一把抓住钢铁悟空兽的身体,在二十倍的身体强度之下,让他的力气大到了一个恐怖的力度,就算它是合金之躯,依旧被他举到了肩膀处。

    “喂喂,吸血魔兽,你干什么”

    钢铁悟空兽磕磕巴巴的说道。

    “给我去试探去吧”

    叶落羽突然低喝一声,右臂一用力,直接把钢铁悟空兽朝着木偶兽的二楼小窗户扔了过去。

    “啊...你这个该死的家伙”

    天空中,回荡起了钢铁悟空兽惨叫声。它感受着空中风呼啸而来,它被扔在天空中的度很快,直接撞在了木偶兽的窗户上。

    “咔嚓”

    二楼窗户被撞碎,木屑飞溅,窗户的玻璃更是碎成渣子,摔落在地面,出一阵的“噼里啪啦”的声。

    “嗯...”

    躺在床上正熟睡着的木偶兽,在听到动静之后,不由的睁开了眼睛,究竟是哪个该死的家伙,竟敢在这个时候打扰它睡觉。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