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49 无敌天王,木偶兽你今天必须死

49 无敌天王,木偶兽你今天必须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我们黑暗四天王为什么只有军团,而没高级战力吗?”

    “为什么”,钢铁悟空兽傻傻的回了一句。

    “因为,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身受重伤了,那么那些高级战力也许会把我们都杀了,所以我们要做数码宝贝的王,但身边,却不能有任何一个有潜力的数码宝贝,而你,就是一个,我也很想收下你,但是,抱歉,我不敢!再见了”,木偶兽说着还对着钢铁悟空兽挥了挥手,随后便是一抖,从手里射出几道白银色的木偶细丝,几乎肉眼都看不到。

    这些木偶丝飞的很快,很快就挂在了钢铁悟空兽的胳膊上。

    “唰..”

    那白色的木偶丝,忽然红光一闪,同时一股能量透过挂在钢铁悟空兽身上的木偶丝注入到了钢铁悟空兽的身体里。木偶兽手里抓着木偶丝,勾着笑容,同时手指轻轻一动。

    “啊...我是怎么了,你这该死的木偶兽”,钢铁悟空兽痛苦的大骂了一句。

    “这就是操控的力量”,木偶兽笑着说道,同时操、控着钢铁悟空兽那十分听话的身躯,只见钢铁悟空兽朝着窗户那直接快跑了过去,仿佛是要从窗户上跳下去一般。

    “桀桀桀,你不爱翻跟头吗,给我头朝下摔下去吧”

    木偶兽突然猛的大叫一声,手猛的朝半空中一抬,钢铁悟空兽反而跑的度更加的很快了,离窗台也已经很近了。

    “啪..”

    这个时候,红色的木偶丝,在钢铁悟空兽跑到窗户处的时候,全部崩断开来。

    而钢铁悟空兽则是反应极快的立刻停下,虽然它脚步停下了,但它人还是滑到了窗口处。

    而叶落羽则是抓着二楼小窗户上的一块木板,直接一荡,一下荡进了窗户里。

    “钢铁悟空兽,自大只会导致灭亡”

    叶落羽看着停在了自己身边的钢铁悟空兽,他不由教导道!

    “切,伟大的钢铁悟空兽还需要你教导吗?”

    “我只是不小心罢了”

    “喂,你那是什么表情”

    钢铁悟空兽潺潺不平的大叫一声。

    木偶兽眯着眼睛,死死的盯着叶落羽,它本来以为钢铁悟空兽的帮凶逃跑了,却没有想到,反而隐藏起来了,仿佛等的就是这一刻。

    “吸血魔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钢铁悟空兽在一旁鼓足了勇气,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之中,带着点小激动。

    “是吗?”,叶落羽面无表情的惊疑了一声,

    “哼,难道?刚才不是你要哭喊着做木偶兽的手下吗,你想做它的手下,我给你机会,去吧”,叶落羽伸手一摊,示意着它可以去当木偶兽的手下了。

    钢铁悟空兽嘴角一撇,郁闷道,

    “吸血魔兽,你就别开我的玩笑了,现在先杀死木偶兽,这是最重要的”

    叶落羽点了点头,虽说他很不想搭理钢铁悟空兽,但它说的很在理。

    而且,他还仔细的盯着钢铁悟空兽那已经有了裂痕的手掌,说老实话,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杀了钢铁悟空兽,只不过他没有出手。

    因为在他的心里,钢铁悟空兽虽然没女人那么大的胸,但却也是无脑的。而且它还可以很好的牵制一下被选召的孩子们。

    毕竟黑暗四天王对于叶落羽来说,死对它们已经成定局了。只要把黑暗四天王都杀了,那么,对于他来说,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他的,除了被选召的孩子之外。

    “你就是它的帮凶?”

    木偶兽表情很是深沉的说道。它总有一种错觉,那就是这个家伙,强的离谱。当然,这只是它的一种感觉,它虽然是黑暗四天王里最弱的,但却也是黑暗四天王其中之一,自然有些手段了,尤其是危险来了的时候,这种感觉会极其的强烈。

    “呵呵,木偶兽,今天,你必须死!”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表情很是淡然,仿佛木偶兽它就是个狗,是个猪,只能被动的被他宰杀。

    怒,这一刻,木偶兽怒了,从自己出生到今天,有几个敢挑衅自己的。自从从祖利兽身上诞生的那一刻起,它就从来没有被欺负过,只有到它的力量越来越强,才被一个叫小丑皇的数码宝贝吸收进了黑暗四天王之中,无法无天,认为没有谁,可以胜的了它,就算是小丑皇。

    这么长的时间的历练,绝招,反应,力量,几乎都已经很强大了。这让它有些自傲,每天只知道玩乐,但却残忍霸道。现在竟然有人对它说,它今天必须死,它感觉很可笑,也很愤怒。泄这种愤怒的唯一途径,就是要让对方生不如死,这才是最好的泄途径。

    “吸血魔兽是吗?你真的让我愤怒了”,木偶兽的手臂微微的颤抖,一字一句的说出了这些话,它的眼神,渐渐的赤红了起来,忽然的抬起头大声道,

    “我们黑暗四天王,是无敌的,我说,今天你和钢铁悟空兽必须死,在这个世界,敢违逆我之意者,必须死”,木偶兽的语气,极为的坚定,声音更是尖锐了起来。

    叶落羽看着木偶兽,就如同看小丑一般。

    “你们黑暗四天王是无敌的吗?哈哈哈,那是因为我没有来,现在我来了,所以,你的选择,只有死,包括其余的三大天王”,叶落羽凝重的说道,这么讽刺的话语从他嘴里说出来,是这么的轻描淡写。

    “真是狂妄的,从我出生到现在起,我还没有遇到你这么狂的,不过既然你都如此了,那么我也回你一句,你的选择,就只有死了”,木偶兽的语言无比的嚣张,其实它的心里,却早已怒火滔天了,只不过不能落了自己的气势。

    “吸血魔兽,你还不上,让它恢复了精力,死的就是你”

    这时候,钢铁悟空兽手掌上的裂痕,渐渐的修复完成。

    悟空兽胆子大了,竟然敢命令叶落羽,这让他也是渐渐的有些愤怒了。

    说句老实话,叶落羽很想杀了悟空兽,不错想想还是算了。钢铁悟空兽并不是无敌的,所以现在就杀了他,实在是有点浪费了。而且他现在也不缺少恶魔之力,尤其是现在这个世界,还处于第一部的实力,他根本就没有必要浪费恶魔之力来进行强化,多攒一点恶魔之力,也许在最后对自己会有很大的用处。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