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59 死亡呼啸,都得死!

59 死亡呼啸,都得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机械暴龙兽强忍着身体上的痛,这股能量太强了。一阵黑雾弥漫在叶落羽与机械暴龙兽周身,虽然碰撞爆炸的极白光已经消失,但在这黑雾尘土飞扬之中,谁也看不到谁,只可以到那不远处一声声的尖叫。

    美美和素娜很震惊,要不是自己跑的快,估计自己也得死在这里吧,差一点就炸到自己了,而且那余波,更是吹的她们裙子都飘了起来。

    “桀桀桀”

    黑雾之中,叶落羽尖浪笑了两声,道,

    “感情很深吗,感情戏到是玩的很好,不过你还是太弱了,我都打不起精力”

    叶落羽狞笑着,咬着森白的牙齿,冷笑着道,同时,他也不由想起了迪路兽和天使兽。

    迪路兽和天使兽同为神圣系数码宝贝,在这个世界,虽然不是唯一的神圣系数码宝贝,但既然他是黑暗病毒系,那黑暗病毒系肯定是和天使兽迪路兽站在对立面。

    就算叶落羽不杀迪路兽和天使兽,也会有极恶魔王,以及黑暗四天王来杀,而且就算极恶魔王不杀,她们也会杀了极恶魔王,正邪不两立,这是定义!

    所以叶落羽虽然对迪路兽狠了点,但也只是想永远压着她罢了。而且,他还要做数码宝贝世界里最黑暗的帝王。现在才只是开始罢了。

    八神太一他们跑的到是很快,眼前的黑雾根本看不清。但却可以听到八神太一那紧张着的大叫声,

    “机械暴龙兽,你怎么了,有没有事啊...”

    八神太一看着这片逐渐散去的黑雾。以及这五米深坑下的叶落羽和机械暴龙兽,两人相对而站,眼神都彼此的死死的盯着对方。

    只不过从叶落羽表情上看来,他极为的轻松,虽然两人同为一个等级,都是完全体,但叶落羽经历的时间,却比它长太多了,经验也很足。

    “咳,太,太一,对不起”

    机械暴龙兽痛苦的说道,前两个字很有金属范,后两个字的声音很是稚嫩。机械暴龙兽身体上,一道耀眼的白光闪了起来,白色的光芒包裹着机械暴龙兽的躯体,使它的躯体正慢慢的变小着。

    深坑里,退化成亚古兽的机械暴龙兽眼睛里不断流出了泪水,情不自禁的哭着道着歉,

    “太一,太一,对不起,我没用,我没有打败他”

    那稚嫩的声音,在加上它趴在深坑里,眼泪不断的流失着,融合进了泥土里,这副模样,楚楚可怜,听者伤心,闻者流泪。

    “亚古兽,你很好,你很厉害,是吸血魔兽太强大了”

    八神太一也忍不住哭出了声,亚古兽是他最重要的伙伴,这个吸血魔兽太邪恶了,亚古兽打不过,他不怪他,大不了一死罢了。

    “竟,竟然连进化的机械暴龙兽都打不过他,那我们还可以吗?”

    美美已经完全的震惊住了,她公主的脾气,在叶落羽的强大的实力下,她的脾气半点都泄不出来,弄的她几乎已经没有了半点战斗的欲、望,而且她也确实不喜欢战斗。

    “哼”

    叶落羽冷哼了一声,看着对面站着的这些数码宝贝,他不由冷笑了两声。同时他低下头看着这坑坑洼洼的深坑里,那全身力气都被抽干的亚古兽,正趴在泥土上,他不由走到亚古兽身前,伸脚插在亚古兽的肚子下,右腿用力的把它那瘦小的躯体,朝天空一勾。

    “嗖...的一声”

    暗黄色的身影,如流星划过一般,直接飞出了十米高,二十米远的距离,摔入了湖泊里,正在以肉眼可见的度,下沉着。

    “亚古兽,亚古兽”

    八神太一连忙的惨叫了两声,同时朝着湖泊快冲了过去。

    “鱼群大暴走”

    哥玛兽朝天一跳,大喝了一句,各色各样的彩色的鱼,不断的凭空出来,扑在湖泊中的水面声,一个十米宽大的鱼群,瞬间接住了亚古兽。

    “真是感情深啊”,叶落羽小声的嘀咕了两声,同时不由的朝着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走了过去。

    “亚古兽,你没事吧”

    八神太一跳到了鱼群上,搂着亚古兽那瘦小的躯体,可怜巴巴,紧张兮兮的问道。

    “太,太一,没事,我,我只是有点饿了,我吃饱后,还能继续为你战斗”,亚古兽睁开了那绿色的眼睛,有一些虚弱道。

    “你没事就好,你没事就好”,八神太一激动的眼泪都落了下来,只要亚古兽没事,那就好了。

    “喂,你们都把我忘了,就算它没事,你们也得死”

    叶落羽的声音阴森森的。

    “不许你伤害太一”

    素娜这个时候跑了出来,张开双臂,拦在了叶落羽跟前,不让他前进。

    “米加巨炮”

    “轰...”

    天空中,一道庞大而又强悍的尖刺形能量光炮朝他射了过来。

    叶落羽冷笑了两声,不由低声道,

    “怪不得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原来还有漏掉的”

    叶落羽回头看着那一股朝自己射来的能量炮弹,他不由双眼一凝,大睁着双眼喝道,

    “死亡呼啸”

    叶落羽的眼睛前,一股淡蓝色的花火以扇面体在他眼前炸开,同时一股无形的能量,直接侵入了正在天空中飞着的比多兽,比多兽突然退化成了甲虫兽。

    这一切,泉光子郎是知道的,做的就是来偷袭,产生一个奇效,但对方好像现了。只不过这突然退化是怎么回事。事后比多兽只知道自己的意识竟然被压入了黑暗只中才产生的退化。

    “想阴我?”

    叶落羽说着,不由转身又走到了甲虫兽的身边,看着它全身的甲壳,他故伎重演,用脚勾起了甲虫兽,朝天一撩。

    甲虫兽身体被他撩到了空中。

    叶落羽看着甲虫兽半飞起的身体,同时叶落羽低着头,不由呢喃着,呢喃着的声音逐渐变大的声音,在最后更是一声巨吼,

    “阴我者,都得死!”

    叶落羽整个人跳起,同时在半空中用膝盖用力朝着甲虫兽的甲壳后背磕去。

    “咔嚓”

    一声剧烈的炸响声,甲虫兽惨嚎一声,直接倒飞了过去,摔在了地上,直接退化成了年糕兽。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