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0 陪你蛙子蛙孙下地狱吧,回城堡

60 陪你蛙子蛙孙下地狱吧,回城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神太一半跪在鱼群上,看着那一脸嚣张,穿着一身黑衣的吸血魔兽,他就这么厉害吗,让自己都放弃了勇气,想要逃跑了,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恐怖的数码宝贝。

    “嘿嘿,我会让你们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不,我不能输,就算他在恐怖,就算他是恶魔,我也不能输给吸血魔兽”,八神太一,心中再次的产生了信心,他凝着眉头,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道清脆而又清晰稚嫩的声音响彻在了天边,

    “位元炸弹”

    这一声清脆的声音,让叶落羽忍不住脱口而出,

    “尼玛!”

    叶落羽可以感觉到身后那极强的力量袭卷而来。这一声清脆而又稚嫩的声音,仿佛已经宣布了他的死刑。

    叶落羽转过头,看着自己眉心处那一片惨白的光体,几乎照耀在了自己的眼前,让他的天空,都是白色的。

    “是妖精兽”

    美美大叫了一声,在沙漠之中,遇到了妖精兽,这让她很是开心。妖精兽可是不弱的。

    叶落羽躲无可躲,这位元炸弹的度太快,他就算在躲也躲不过去的,还不如硬抗。

    “喝”

    “哈”

    叶落羽全身绷的紧紧的,位元炸弹在一秒内,直接撞击在他的身上,产生了一股白色的极光。

    “啊...”

    叶落羽忍不住一声惨叫,他的衣服,正不断的被燃烧着,白色光球的爆炸,他全身衣物几乎全部燃烧起来,他的身体,燃烧着白色爆炸的火焰。

    “轰隆隆”

    位元炸弹的余波,地面更是突然猛的下沉,一阵的烟雾弥漫,以及天空上轰然而起的蘑菇云,威力很大,炸在叶落羽身上,就算他身上的黑暗能量,都被炸掉了十分之二。

    “杀死了,杀死了”

    美美那高兴的声音,让叶落羽忍不住心中大怒。

    “哼,该死的家伙”

    叶落羽红着眼睛,冷哼了一声。

    正高兴着的美美,突然声音就消失了。

    很快,黑雾烟消云散。眼前的被选召的孩子们,竟然全部都被妖精兽救走了。

    “妖精兽?想的也太多了吧,真的以为能带走他们吗?”,叶落羽摇头笑了笑,既然被选召的孩子们都被带走了,他自然不会去追,毕竟现在他一丝不挂的,衣服都被弄碎了,这样追的话,很丢脸。

    “黑暗控能术”

    叶落羽低喝一声,全身白皙的肌肤,渐渐的凝聚出了黑暗能量,覆盖在他的身上,时不时的黑色的能量如黑色火焰一般,一会跳动一下。又如迷雾一般,把人打造的很是神秘,不过却可以从黑雾之上,看到他那张帅气的脸蛋。

    只有被选召的孩子变的更强了,他才更加有激情,有对手的日子,才可以激出自己的实力以及潜力。

    在前世,叶落羽碌碌无为,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毕业后上班,连房子都没分配,还是租的,然后当宅男,上班,继续当宅男,心里一些邪恶的想法,只能压在心底,根本就不敢实现。

    但当叶落羽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心底的邪恶,正在逐渐的萌芽。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吊、丝运气好,穿越到这个世界,你们难道能保证他们不会变得比叶落羽更坏坏?在没有法律的世界,可以任由自己制定法则,这种快感,相信任何人,都会很享受的。

    “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虽然数码宝贝里的主角都是小孩子,但他可不会因为他们是小孩子而怜悯他们,叶落羽站在地面,眯着眼睛,呢喃了一句。

    “皇子大人,皇子大人”

    正想走的叶落羽,突然听到从不远处的一块巨大青石后,怪蛙兽小队长竟然朝着他跑了过来。

    怪蛙兽小队长喘着气,不是多么的累但却是很紧张。

    “哦?这不是队长吗?”

    叶落羽脸色一黑,眯起了眼睛回道,心里却是不由想着,“这个废物,怪蛙一族和蝌蚪一族都灭了,还好意思来叫他?难道它刚才看到了自己光着身子的样子,尼玛这真是污点啊”,不过他还是故意做出一副和善的样子道,

    “小队长,你怎么了?”

    叶落羽话语之中,没有半点怒意,这让怪蛙兽小队长,心里不由松了一口气。

    “皇子大人,对不起,我没有守护好庄园,我没用”

    怪蛙兽小队长低着头,很是悲催。

    “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两声,眼神一凝,严肃道,

    “既然怪蛙一族和蝌蚪一族都被灭了,那么你还存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用?”

    “皇,皇子大人,什么,什么意思”

    怪蛙兽闻言,冷汗立刻就流了下来了,磕磕巴巴的说道,它感觉一种不妙的感觉,传入了心底。

    “去陪你的蛙子蚪孙,一起下地狱去吧”

    叶落羽面无表情,冷漠的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对怪蛙兽小队长报已了杀心。既然庄园已毁,其余的怪蛙兽和蝌蚪兽该跑的都跑完了,还留着它干什么,碍眼的家伙。

    “石化之火”

    “皇子大人,请放过我”

    怪蛙兽小队长惊慌的大叫了一声,它也是没有想到自己最后的结局,竟然是被自己最崇拜的皇子大人杀死,看着从皇子大人眼珠之中射出了一道红色如激光一样的光芒,那度几乎在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它整个身体就被那道红光击中,他只知道,顷刻之间,他的身体不受控制,身体肌肉渐渐的僵硬,到最后,它整个躯体都变成了灰白色的石雕,站立在了这里。

    “哼”

    叶落羽冷哼了一声,看着这个石雕,半空跳起,回身旋转就是一个回旋踢,一脚踢裂石雕,石雕化成了碎石。

    叶落羽走到了湖泊前,同时也不由想起了黑暗城堡,迪路兽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云之奴仆”

    叶落羽不由飞了起来,无数的蝙蝠凭空凝现,覆盖在叶落羽身上,载着他朝着吸血魔兽城堡飞了过去。

    因为是飞着,又在众多蝙蝠的加之下,很快就到了黑暗城堡。

    这个时候,天色已经渐渐的亮了起来,清晨那淡淡的寒气,也是有些凉的逼人。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