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1 踹跪巫师兽,妖精兽的结界

61 踹跪巫师兽,妖精兽的结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有话:好久没求推荐票了,貌似涨幅慢了,难道大家有懒了么?给点力啊!

    吸血魔兽城堡外。

    “吱呀”

    叶落羽用力的推开这古老的大门,看着城堡正厅内,黑漆漆的一片。入眼前方正厅上,多出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的石椅。

    叶落羽眼神之中,闪过了一丝欣喜,同时不由快步走上前去,坐在了那古老的石椅上。虽说是石椅,但在椅子上,却摆放着一个垫子,很是体贴。

    叶落羽靠在石椅上,想眯一会,这两天他戏耍被选召的孩子们,几乎都忘记了睡觉,他闭上眼的时间,几乎都没有过一小时。虽然他现在是吸血魔兽,不需要睡觉,但他却是还保留着前世的习性。

    “嗖嗖”

    “主人”

    一只白色的小猫,从正门快的跑了进来,身体娇小的她,跑的度很是快。她在跑到叶落羽跟前,右膝跪地,恭敬一声道。

    叶落羽满意的点了点头,看着迪路兽身后站着的一个带着面具的数码宝贝,从黑色面罩上,虽然看不到脸,但却可以看到冷若如冰的眼睛,明知故问道,

    “它是谁”

    叶落羽竖起手指指着巫师兽问道。

    迪路兽则是急忙回道,

    “主人,他是我的手下,叫巫师兽,他的实力不弱,可以成为主人您日后征服世界的一大助力?”

    叶落羽闭着眼睛点了点头,同时继续道,

    “那么,你都向我下跪了,为什么他还站着,是在挑衅我么?”,他眯着眼睛,眼神很是阴沉,没想到巫师兽实力不怎么样,竟然还拽的飞起。

    迪路兽回过头,无奈的伸爪拉了拉他的衣角,眨了眨眼睛。

    巫师兽是神秘一族,像他这么高傲的种族,怎么会给一个邪恶的数码宝贝下跪,这是在伤它的自尊,打它的傲骨。

    不过巫师兽还是放下了自尊心,单膝一弯,还是跪下了。因为迪路兽救了他,而且迪路兽的做法,也确实在保护他。

    “哒,哒”

    叶落羽站了起来,走下了椅子,走到了巫师兽跟前,看着单膝跪在地上的巫师兽,虽然是跪着的,但它的眼神依旧无比的高傲。

    “好,好恐怖的眼睛”

    巫师兽看着叶落羽高傲的和自己对视,它眼睛一麻,心里一慌,忍不住低下了头。

    “把头抬起来”

    叶落羽沉声道,他眯着眼睛,死死的看着巫师兽。

    此刻巫师兽躯体已经有了些颤抖了,它感觉一股杀意,锁定了自己,这种感觉,好像自己想一些事,动一下身体,就会死一样。

    巫师兽感觉到自己脖子的僵硬,它不由自主的慢慢的抬起头,它心里怒骂着,“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抬起头,我为什么要听他的”,虽它很愤怒,但它还是抬起了头。

    巫师兽刚一抬起头,却看到一道黑色的影子,直接揣在了它的脸上。

    “啊...”

    巫师兽痛嚎一声,整个人被叶落羽横踹出了一米远,跪倒在了地上,双手捂着肚子,头底在了胸口,眼神痛苦之中,带着怒意。

    “主人,不要”

    迪路兽惊呼一声,但却是不敢起来,反而激动的说道,

    “主人,他是我们的战力啊”

    “怒”

    “愤怒”

    巫师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受到此等侮辱,这是它从来没有想到的。

    “嘁”

    叶落羽握了握拳头,连看都不看一眼它,淡淡的说道,

    “这种不尊敬我的,在你跪着的时候,它还敢站着的手下,就算是战力又如何,今天看在你面子上,先放过它,要是下次再敢这么不尊重我,我不介意送他上路”,他笑了笑,说老实话,巫师兽的眼神,和迪路兽一样的讨厌。

    “这里的椅子,是谁放的”

    “主人,是我”

    “做的不错”

    叶落羽点了点头,一脸的欣慰,

    “小恶魔兽呢”

    叶落羽话音刚一落,从城堡正门外,小恶魔兽飞了进来,它带着红色的恶魔面具,透过面具,可以看到它眼睛紧张的盯着迪路兽,同时还扑扇着翅膀,大声喊道,

    “吸血魔兽大王,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他喊的很急,就仿佛有人会吃了它一般。

    “小恶魔兽,你怎么了?急什么”

    叶落羽有些不爽的说道。

    “吸血魔兽大王,迪路兽要杀了我”,小恶魔兽不说则已,一说惊人。

    “小恶魔兽,你瞎说什么”

    这个时候,迪路兽怒斥道,

    “你来找我,一开口就讽刺我,要是我是吸血魔兽大王的话,你早就死千八百便了,你应该庆幸我只是揍了你一顿”。

    叶落羽闻言摇了摇头,道,

    “好了,我不想听这些废话,至于合金任务,你们可以暂时放弃了,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通知钢铁悟空兽,让他来这里找我”

    毕竟叶落羽换了新的地方,要是钢铁悟空兽找不到他的话,那么恶魔之力他也就别想得到了,而且他如果要去现实的话,就必须要扫清那些黑暗数码宝贝。

    “黑暗的王者,一个就够,不需要太多”,叶落羽又走回了椅子上,坐了下来,邪笑着,嚣张的呢喃道。

    “是,主人”

    “是,吸血魔兽大王”

    迪路兽和巫师兽以及小恶魔兽都惊赫的走了,叶落羽并没有用恶魔血鞭抽迪路兽。也许是在它刚出生没多久的那一顿抽,让它的记忆,已经够深刻的了,所以深刻的记忆,一次就够,等它可以进化的时候,在帮她松松骨吧。

    叶落羽心里暗笑着,同时不由的眯起了眼睛刚想睡觉。突然间,他想起了一件很重要事情。

    被选召的孩子们虽然被妖精兽救走了,但悟空兽因为被他杀了,所以并没有出现在剧情里。而且在妖精兽的结界里,从结界里,被选召的孩子泉光子郎和大和,都出过结界去找过徽章,所以说如果找到了那口白色的古井,自己就可以找到妖精兽,一定是这样。

    这一刻叶落羽激动了。而那口井的所在位就是沙漠。

    “夜魔飞袭”

    叶落羽大喝一声,同时在三秒内,一大波黑暗蝙蝠全部涌了出去,朝着沙漠飞了过去。

    现在天色有些清凉,天上的太阳还没有出来。在叶落羽的全力加下,度到是飞的很快,几乎在半个小时内,就到了沙漠,想一想在近千只蝙蝠的加持下,一起飞着的度下,加成得有多么的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