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2 进入结界,你们快走(求收推)

62 进入结界,你们快走(求收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望无际的沙漠,地面覆盖着柔软的冰凉的黄沙,却在这清冷的天气下,这么的安静,往往分分钟都会飘过一阵微抚的冷风。

    叶落羽走在沙漠里,按照记忆中,沙漠有井的地方,数量有限。而在井口的正上方处,就是结界所在之处。

    现在的被选召的孩子们,估计还没有睡着吧,嘎嘎。

    叶落羽怪笑了两声,如他所想,他果然找到了一口白色有些历史的古井。在古井的正上方的前面,是一道黄沙土山墙,看似就仿佛是实心的山脉一般。

    “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这土山墙里面,就是妖精兽所居住的地方了吧,怪不得妖精兽那么少,原来都是会使用魔法结界”,叶落羽心里暗笑了两声,为自己的聪明而欢呼,同时他毫不犹豫的伸出右手,手掌变手为爪,五指用力,把指骨绷得紧紧的,在他的手心,凝聚出一道深红色的,且正在不断旋转着的火球,凝聚了出来。

    “哎,还是有些太弱了”

    叶落羽不由叹气摇了摇头,这颗火球的凝聚,虽然看似气势庞大,但力量却还是不尽人意,于基本的火球术差不了多少,这是他以暴龙兽的小型火焰的运转方法,凝聚而成。

    索性是他的黑暗能量很足,到是把这火球的能量又加大了几分,最重要的是巩固好火球的外层,可以避免力量太强,火球不稳,从而导致产生大爆炸,他可不想自作自受,这就已经相当于,自创控制技能了。

    “级火焰”

    叶落羽低喝一声,手上那浑圆的火球,瞬间被他扔了出去,朝着那一道土山墙扔了过去。

    “轰...”

    一声剧烈阵震动,顷刻地动山摇,火球稳稳的撞在黄沙土墙上,虽然声势浩大,但这同时也让叶落羽不由一愣。难道是能量不能碰结界,火球以及剧烈的爆炸,却没有影响到土山墙的外观,是他太弱了?还是土山墙太坚固了。

    叶落羽看着这面土墙竟然一点事都没有,他更加的明白了,这绝对是能量结界,他可不相信,炸在这土墙上的级货源,会连一点尘埃都吹不起来。

    叶落羽直接朝着那面土墙走了过去,甚至直接无视了这土山墙,直接以身体撞了过去,身体的能量,并没有继续的运转,反而是直接肉身穿了过去。

    “唰”

    就在叶落羽以为自己会撞的头破血流的时候,却现并没有半点的疼痛,反而看到了新的天地。

    在自己眼前的正前方,如原始森林一般,清新的空气,周围无数的树木,以及在前方不远处一个幽深的洞口,这是另一处世界,可以算的上是一处小型的空间了,这清新的空气,甚至轻轻的吸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肺部的凉爽。

    妖精兽救走了被选召的孩子们,本来是想让他们好好休息一晚,在去寻找拯救世界的办法,没想到,刚休息不久,吸血魔兽竟然打上了门。自己可是设置了结界,他是怎么找到此的。

    “轰隆隆”

    剧烈的爆炸声,让妖精兽拿着白银铁枪,煽动着那两根白色的小翅膀,朝着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房间飞了过去。

    巨大的爆裂声,让各个房间里的孩子们心里慌慌的,也没心情睡觉了。刚睡着三分钟,就被突然吵醒了,这种困意,让他们就算在此刻死了,也不想动了,实在是太累了。

    “不好了,快起来,吸血魔兽来了”

    妖精兽稚嫩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语气非常的紧急,要是度慢一点,甚至一分钟,很有可能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都会被杀死,只有度,才可以让她们逃过一命,

    妖精兽几乎是飞着连踹了七个房间的木门,把所有的被选召的孩子们都吵醒后。实际上也不是被吵醒,而是被吓醒。吸血魔兽这个词汇,几乎已经深深的刻在了被选召孩子们的心里。

    美美和素娜几乎是同一时间,翻身而起,她们带着困意,眯着眼睛,那一张如花似玉的俏脸,苍白的面色上,带着惊恐,这个恶魔,看似是那么的谦虚,没想到竟然是吸血魔兽这个大坏蛋,竟然还追到了这里。

    大和和八神太一,在另一个房间,也是相继醒来。没有想到休息连三分钟的时间都没有,就得逃跑了,自己还是太年轻啊。

    叶落羽看着前方那荒芜的山脉,他当然不会去那坐破山了。毕竟看过动漫的,都知道妖精兽有一处院子房,尤其是看到那白墙红们的房子,以及最前面只有一个洞口入口,他不由立刻走了过去,进入了山洞。

    叶落羽走的度不快,因为他刚才听到了妖精兽的声音,离自己这里不远,所以他一摇二走,如螃蟹一样,边走边淫、笑道,

    “你们别想逃了,你们最终都得死在我手里,早死和晚死有什么区别呢?嘎嘎”

    叶落羽浪笑着,此刻他极为的轻松,这种把敌人的心里玩的崩溃的手段,说良心话还真没有几个人敢这么玩。像电视剧里敢像他这样玩的反派几乎都在最后??铝思妇洌?突岜皇盗o醯奈薇鹊恼?扇烁??溃?磁傻淖钪斩际撬溃?挥兄?弧?p>  但叶落羽可不同,有着恶魔系统的他,还有着恶魔重生这个变、态的技能,以及各种强势的技能,和无数的恶魔之力,他要是死了,那真的太丢穿越者的脸面了。

    而且恶魔重生这个技能的介绍是,他如果死一次,重生后,他的实力会变得更强,所以他现在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可以想象一下现在这个世界,有人想打赢他,基本已经不可能了,当然,以现在的被选召的孩子们的实力,至少是不可能了,除非他们的数码宝贝都究极进化,这样还有纠缠的机会。

    实力强劲,也许能和他战斗,但想打败他,基本是不可能的。毕竟恶魔重生这个技能,不是吃干饭的。

    “你们快走”

    妖精兽看着这些已经快集合好的被选召的孩子们,以及他们的数码宝贝都集合准备完毕之后,它快的说出了在一楼底下的暗道洞口,道,

    “你们从暗道赶紧跑,这个世界的希望,就靠你们了,一定不要不能让黑暗征服了世界”

    妖精兽双眼坚定无比,就仿佛是在交代后事一般。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