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3 你这么可爱,我想!(求收推)

63 你这么可爱,我想!(求收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都走了,那你怎么办啊”

    八神太一带着疑问,同时语气也有些伤感的问道,毕竟妖精兽训练过他们一段时间,教给他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本心,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提起勇气,勇往直前,是妖精兽让他找回了自我,所以他很感激妖精兽,他也听出了妖精兽的语气有点不对劲,就是不知道它会不会死。

    妖精兽那紫色毛茸茸的小脸笑了笑道,

    “不用管我,我去拦住吸血魔兽,为你们争取时间,你们快点跑,我自然有办法逃跑,也许吸血魔兽一个自大,被我反杀了也不是不可能”,那稚嫩的声音,带着坚定的自信,和死亡的意志,至于最后一句,基本是不可能实现了。

    “可是”

    大和皱眉还想说话。

    这时美美则道,

    “大和,不要说了,这是妖精兽的决定,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最后,杀死吸血魔兽”

    美美说着,拉着大和的胳膊,同时带着所有人,朝着一楼跑去。

    从洞口处,叶落羽走了进来,现这个房子完完全全是木头木板制作,上下足足有三层,房间很多,每个房间,都是红木门。

    从这三层上,可以看到对面二层的楼道。这个房子总共有三层,而且还是环形的,也就是说这个房子就是一个圈。

    想要跑到一楼,就得围绕着这个房子跑,怪不得刚才自己走在山洞里,越走越高,原来如此,那个洞口,就是一个楼道,想去三楼就往深走,想去一楼就往下走,原来如此!

    叶落羽眯着眼睛,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妖精兽。妖精兽全身毛茸茸的,只有一个手掌大小,但却五脏俱全,白色的翅膀足足有半米长,以及手上握着一把白色长枪。

    “真像是一个小精灵啊,为什么非要和我做对呢?”

    叶落羽眨了眨眼睛,低下头,忍不住叹了口气,同时又摇了摇头,看着那些孩子围绕着楼层逃跑的时候,尤其是看着他的眼神,那深深的恨意,估计恨不得连他的骨头都一起啃了。

    “妖精兽,你以为你救了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们,他们就能逃跑了吗?”,叶落羽并没有去追,而是嚣张的对着那飞在半空中的妖精兽问道。

    妖精兽却是如小孩子一般呵呵一声,道,

    “我知道,吸血魔兽你很厉害,但你太小看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了,他们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凝聚起来的力量,就算是黑暗四天王都怕了,而且他们的数码宝贝可以进化,要是进化成最终形态,你以为就凭你自己,可以打败他们?他们是救世主,在他们没有崛起的时候,我是不会让你伤害他们的?”,妖精兽话音不断,口水飞溅。

    “说完了?”

    叶落羽忽然笑了起来,这妖精兽的话,足足说了有两分钟。

    “说完了”

    妖精兽点了点头,手中捂着的白色长枪,握的更紧了。

    “嗯”

    叶落羽嗯了一声,这才开口道,

    “你说话的时间,足足有两分钟,同时你又握紧了你手里的长枪,最重要的是,你眼神里的意志,是死!那么你现在的想法一定是,这两分钟的时间,被选召的孩子们大概都跑的差不多了,而两分钟之后,你会以为我没耐心了,所以你会选择跟我同归于尽对吧”,叶落羽侃侃而谈。

    叶落羽每说一句话,都会让妖精兽脸色苍白一分,它的意图,竟然被看出来了,这让它不敢相信,不过看出来又如何?

    “哼哼,是又如何,反正他们已经跑了”

    妖精兽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带着稚嫩,却也带着一丝悲凉。

    “跑了就跑了吧”

    叶落羽耸了耸肩,无所谓道。

    “什么?”

    妖精兽脸色一怔,不敢相信的看着吸血魔兽,有些傻了,它不由迷惑道,

    “你来这里,不是来找被选召的孩子们的?”

    叶落羽看着那妖精兽的小脸如痴呆的孩子一般的话语,他不由哈哈哈的笑了起来,道,

    “虽然我很想杀了被选召的孩子们,但肉要慢慢吃才香,如果一下把他们全杀了,那岂不是太无聊了,而且有一天我去了他们的世界,没有他们的陪伴,我连个导游都没有,我想我会很不开心的,所以还是先提升一下他们的实力在说吧,对于他们,现在杀了,我会更无聊,就那几个垃圾天王,哼”,他冷哼了一声,咬着森白的银牙,勾起了嘴巴,冷笑了起来。

    妖精兽闻言,汗水一下就流了下来,它本来还想来一个壮烈的牺牲,至少可以千古留名之类,却没有想到对方根本不想杀被选召的孩子们,这让它的牺牲,没有了半点意义。

    “不,你一定是在骗我,你想让我放下警戒,然后趁机杀了我,去追被选召的孩子们,对,一定是这样”,妖精兽激动的说道,声音的话语,有些大。

    “虽然长像很可爱,但真是自作聪明”

    叶落羽撇了撇嘴巴。

    “你一个黑暗病毒系的数码宝贝,他们可是有着神圣系的数码宝贝,你竟然不怕,我不信”,妖精兽摇了摇头。

    叶落羽叹了口气,苦着脸苦笑了三声,道,

    “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多数码宝贝都是白痴,都是坐井观天呢?谁说神圣一定能赢过黑暗,对上了任何谁,都是五五分成,我和你,就是55分成,也许你赢,也许我赢,在我眼里,你是必死的了,而且不怕告诉你,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你”,叶落羽呲着牙齿,小声的说道。

    “为了我?我有什么,我又不是被选召的孩子们,不可能”,妖精兽惊恐的摇了摇头,它可不相信自己会有什么能让吸血魔兽注意上的。

    “你想知道,我可以告诉你啊!”

    “告诉我吧”

    “你真想知道?”

    “嗯”

    “其实,你这么可爱,而我的心灵就是想虐待一切美好的事物,而你就是其中一个。

    “啊,天啊....我不要...”

    妖精兽惊呼一声,它的度很快,几乎只是一瞬间,就飞出几十米远,在加上它的身躯很小,在这坐环形楼层里,飞起来犹如如鱼得水。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