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4 位元炸弹,给我停下来吧(求推)

64 位元炸弹,给我停下来吧(求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有话:看到了某本书里说的,每个高级会员好像是都有张梦想票,虽然不知道干吗的,据说是免费的,具体是不是不知道。有看本书的高级会员,来一张呵!

    “嘁,我只是随便说着玩的,至于吗?但是你想逃跑?这可能吗?”

    叶落羽低声笑了两声,整个人直接快朝前跑了两步,直接从这三层楼上,跳了下去。

    妖精兽飞的很快,身体娇小的它,度在这里,更是快的如一道光。而且它是直接从三楼飞出去的,朝着被选召的孩子们飞去,看似是想要带着被选召的孩子们换地方,它宁愿战死,也不愿意被软禁当奴隶般的虐待。

    不过叶落羽也很清楚,他之所以说出来,就是逗它玩一玩而已,他才不会做一些无聊的事,当然,他也不会介意做一些无聊的事情,比如和天女兽谈谈理想什么的。

    妖精兽的度说良心话,很快!快的如疾风一般。

    妖精兽度虽然快,但叶落羽度也不慢,他前身是吸血魔兽,是一个蝙蝠,说好听点,是血中贵族,说难听点,就是一只蝙蝠而已。

    尤其是他从三层楼高跳下去的时候,自身化作一道黑影。

    同时,在叶落羽的后背,凝聚出了七股深黑色的能量,从他的后背,穿插出了无数的翅膀,翅膀呈黑色,足足有二十一根,朝天竖密形,长度足足有一米七,但却不影响美观,仿佛是黑暗之中最高傲的黑暗天使,尤其是翅膀一扇之下,无数道飓风吹起,那度快的没边,他化作一道虚影,带着一股强烈而起的飓风,朝着妖精兽袭去。

    叶落羽他自己也很清楚,虽然他度无比之快,但妖精兽身体小,飞不过自己,还可以带着自己绕圈,这也是让他很难抓住它,如果自己不能在5秒内抓住它,那么它肯定是跑的无影无踪了。

    因为从三楼飞下一楼的距离,是一道直线,所以他毫不犹豫的使用出了云之奴仆,让他的身体变得更轻盈,在加上二十一翅的煽动下,度更加的快,他这一刻,就仿佛是恶魔一般。

    “别跑了,你是跑不掉的”

    叶落羽在极而追的时候,还不忘记作死的警告它一声。

    “哼,真以为可以追的上我吗?”,妖精兽心里暗想,同时双脚一蹬,度却再次的提升了一筹,它个头小,所以飞的度自然很快,虽然叶落羽凝出了二十一翅,但在这么短距离追它,还是有点难度,除非在给他15秒的时间,但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一秒都可以拯救生命,何况15秒。

    “老子让你跑!”

    叶落羽看到妖精兽快要跑到山洞处,他可不会变形,为了避免它成功逃跑,这时,他不由大喝一声,

    “夜魔飞袭”

    成千上万只蝙蝠快的从天而降,无数的蝙蝠凭空凝现,在加上是在这种度的推动下,无数的蝙蝠瞬间越了妖精兽,同时挡在了一楼下的洞口处。在一楼下,地底,竟然还有一个暗道,无数的蝙蝠挡在暗道处,为的就是不让妖精兽逃跑,这些蝙蝠的作用,就是当一个蝙蝠墙。

    “幼稚”,妖精兽心里暗碎一声,不由娇喝一声,

    “位元炸弹”

    只见它小手一甩,白枪一挥,手上数据光芒一闪,一道白色闪光恶魔形光球瞬间凝聚而出,同时在顷刻之间,对着那些蝙蝠轰击了过去。

    “轰...”

    一声剧烈的爆炸,无数的蝙蝠被这白色恶魔光球炸成一堆数据白光消失的无影无踪,妖精兽它自信的笑了一声,同时几乎看也不看,就朝着洞口飞去。

    当白光消失,妖精兽却猛的现,那个本来被炸开的洞口,竟然又有无数的黑暗能量,凝聚成了蝙蝠,堵在那里,几乎是杀之不尽。

    “该死的吸血魔兽”,妖精兽心里大骂了一句,同时它快一个闪避位移,朝着三楼飞了上去,却现三楼洞口也被堵死了,这一刻,它很急,因为吸血魔兽度太快了,如果不是每当自己在快要被他抓住的时候,就是一个突然转向,估计它现在已经被吸血魔兽给抓住了。

    “去死吧”

    叶落羽愤怒的大喝一声,直接反手凝聚出一颗火球,朝着妖精兽砸去,他带着愤怒,毕竟他竟然被妖精兽给戏耍了一翻,竟然以空中转向来甩开他,简直是不能忍。

    如果他现在会高移动,如果他可以在一秒内就进行空中转向,到时候他的度绝对会提高不止一层,如果他能瞬间的在空中暂停,并且没有一点冲击力的话。他也许可以在一秒内抓住妖精兽。

    或许是因为火球的度并没有那么快,在加上两人都在这楼层里极飞行着。

    所以他球扔出去的时候,都是打在房屋上,并没有打到妖精兽,房屋反而燃烧了起来。

    两人的度很快,妖精兽自知自己跑不了,竟然带着叶落羽兜起了圈子。

    叶落羽如一道黑影一般,在天空中追着妖精兽。

    妖精兽整个人,化作成了一条白色的光线,从天空划过,带起了一道虚影,一个跑,一个追,两人的身影,黑白的虚影不断的交叉在了一起。

    叶落羽眼珠一转,突然他想到了,妖精兽是在带着他绕圈子。

    妖精兽度很快,它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已经逃不了,如果不想办法突围出去,那就只能躲着他,不让他抓到就行了。

    但妖精兽这逃跑的路线,却总是只有一条,只在三楼的楼层之内,带着他绕着圈子,路线都没怎么进行转变。

    两人的度,几乎在一秒内,都可以在这三楼的楼层内转上三圈,可见这度,是多么的快。

    叶落羽身子猛的一停。妖精兽没有感应到,自然不知道他已经停了下来。

    反而它还在飞着,它在三楼转了一圈,却现自己眼前的叶落羽正站在自己前方十米处等着自己,此刻他正看着自己,一脸的狞笑,这一刻,妖精兽心中猛的一股寒气升起。

    “不好”

    妖精兽惊呼出声,但因为度太快,就算是她也不能暂时停下来,它根本控制不住这强大的冲击力,它的身体,直接朝着叶落羽方位撞了过去。

    “哈哈,给我停下来吧”

    叶落羽狂笑了一声,伸手直接抓住了那正要从他侧脸飞过的妖精兽的翅膀。

    “嘎巴..”

    一声脆响响起。

    “啊...”

    一道惨叫声,如小孩子一般,那稚嫩的声音,到是动听之中带着悲惨,听了让人心中都忍不住一颤。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