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68 把妖精兽关进密室(新的一周)

68 把妖精兽关进密室(新的一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有话:新的一周,继续求推荐,收藏,梦想票,谢谢大家了!

    叶落羽看着几乎快要哭了的小恶魔兽,他不由叹了口气道,

    “看到你刚才坐在我的椅子上,你跟着我这么多年,也该享受一下权利了”,叶落羽虽然是感叹着说的,但听在小恶魔兽耳朵里,却让它十分的不舒服,就仿佛是在讽刺自己,这就仿佛是皇帝的座位竟然被自己做了,用一句大逆不道的话来说,自己这就是某朝篡位。

    “吸血魔兽大王,不,不是的,请您听我解释...”

    小恶魔兽大急,如果惹怒了吸血魔兽,别说做高级战力了,说不准一会他就得变脸把自己拍成肉酱。

    叶落羽摆了摆手,摇了摇头,他对这个军团没什么兴趣,但还是说道,

    “不要怕,你的忠心我很明白,我之所以要交给你做这个将领,是因为我过段时间,就会出一趟远门,至于多会回来我自己都没有计算过,当然也许会很快回来,也许以后都不会在回来了,所以这个世界,需要掌控者,而这个代掌控人,就交给你坐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也希望你能做好,别等我回来之后你就被一些数码宝贝杀了,这让我真的会很失望的”

    叶落羽的话,让小恶魔兽既兴奋,又悲伤。

    小恶魔兽总觉得有一些问题。自己就算征服了这个世界,没有了吸血魔兽大王,自己能坚守住吗?

    叶落羽看着沉思的小恶魔兽,他知道小恶魔兽的想法,可他管不了那么多,而且也不会管,他打断了小恶魔兽道,

    “现在我交给你几个任务,钢铁悟空兽你暂时不用找了,你可以先去找钢铁海龙兽,然后在寻找小丑皇,还有机械邪龙兽”,叶落羽快的对着小恶魔兽吩咐了起来。

    “吸血魔兽大王,问句不该问的,您找黑暗四天王要做什么啊”,小恶魔兽眨了眨眼睛,小心翼翼的问道。

    叶落羽缕了一下头,面色不变,反而淡淡的一字一句的咬牙阴险道,

    “他们都得死!”

    叶落羽的突然变脸,吓的小恶魔兽连忙应了一声,朝外飞去。

    小恶魔兽走后,叶落羽看着石椅上已经断裂的靠座,他走到了石椅坐了下来,手里却抓着妖精兽,虽然它顽抗的挣扎着,但却还是被自己按到了腿上这才道,

    “现在你还愿不愿意做我的手下”

    叶落羽闭着眼睛,询问了一声,有一点古代老爷的上位气势。

    说老实话,叶落羽他现在有些困了,所以并没有提起精神,甚至连妖精兽现在做的小动作都不知道。

    “呸,就算是死,我都不会做你的走狗的”

    听着妖精兽在此时此刻的情景下,翅膀断裂的情况下,还能这么的硬气,如果说是他在看动漫的话,看到这么硬气的数码宝贝,他一定会说,

    “这是水浒梁山的豪气”

    但现在吗,和自己做对的,不是死,就是被软禁。

    叶落羽睁开了眼睛,黑漆漆的眼眸之中,闪过一道厉光,他冷笑了起来,声音冰冷刺骨。

    叶落羽抓着它的翅膀,同时不由叹了口气悲叹道,

    “希望你自己做出的决定,不会让你自己后悔”,叶落羽已经没有什么耐心了,现在必须要对妖精兽做出处理了,他是一个天朝人,尤其是知道数码宝贝的剧情后,他不想做出过多的墨迹。

    先叶落羽不会给自己留下敌人,就算妖精兽很可爱。谁知道这么可爱的妖精兽是男是女。在数码宝贝的世界,这些数码宝贝大部份可是没有性别的,当然,天女兽除外,想起她的性感,他心里就一阵的悸动,甚至他眼神之中,都放射着一股强大的侵略感。

    叶落羽抓着妖精兽,下了密室。这个密室是当年吸血魔兽专门关押一些敌人的密室。

    这个密室打造的铜墙铁壁,以现在受伤的妖精兽,是绝对跑不出去的。而且这个密室,也是当初小狗兽出生的地方。

    “吸,吸血魔兽,你要做什么”

    妖精兽语气有些颤抖,密室的楼道有些狭窄,且楼梯层数有些多,而且越往下,就越黑暗。

    “怎么做?你很快就知道了,嘿嘿”

    叶落羽冷笑了两声。

    妖精兽在感觉到越来越黑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不对劲,而现在不管它在说些什么,都已经晚了。

    叶落羽打开密室铁门之后。

    “吸血魔兽,你,你不会是想把我圈进起来吧”

    妖精兽有些结巴,全身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它不敢想象被关在密室,将会对它的情绪产生多么大的影响。

    “咔”

    叶落羽伸手打了一个响指,笑道,

    “聪明,可惜答对没奖”,他笑语轻风的话语,却让妖精兽仿若是遭了雷击一般。

    “不,你不能把我关起来”

    此刻妖精兽的翅膀虽然没有了知觉,但身体却还是不断的挣扎了起来。

    “不能关也得关,我也没办法”

    叶落羽摇了摇头,二话不说,直接打开了密室门,把妖精兽直接扔了进去。

    “彭彭”

    妖精兽摔在了地面,滚进了密室,它痛声哀号了一声,稚嫩的声音在此刻已经有气无力了。

    “彭”

    “等你多会想好了,我在把你放出来”

    叶落羽那冷漠的话语,并没有半点的波动,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虽说这密道有灯,但密室里可是没有灯光的。任何生物在面对黑暗的时候,心里往往会产生恐惧,甚至是脑海之中,精神分裂。这对人,这对怪都是有效果的。当然这对叶落羽没有半点效果,因为他会脑补。

    叶落羽走出了密道。不是他冷血,实在是他总不能时时刻刻都防备着妖精兽逃跑吧。还不如调、教一下,一天来看它一次,等有一天它加入了燃烧的黑暗恶魔军团之后在放它出来。

    叶落羽出了密道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房间里很是空旷,里面除了一面镜子,甚至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而唯一的棺材,也在悟空兽演唱会的时候被悟空兽给炸了。他只能坐在椅子上,以黑暗能量护住身体,就仿佛是一团黑暗能量一般,坐在椅子上一般。

    而此刻黑暗能量叶落羽却已经渐渐的进入了睡眠。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