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79 真是不堪一击

79 真是不堪一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锵锵”

    刚击般的锁链撞击声,妖女兽飞到了空中,她一身性感的黑色紧身衣,左腿的裤口从大腿根部直延伸到脚踝处,几乎都没有裤腿,她脚上穿着长筒黑色高跟鞋,高跟鞋的高度只穿到了小腿,左腿有一半的小腿裸露在外,从灰白色的小腿上看去,极其的白皙细腻,让她整个人显得是极其的性、感。

    妖女兽的右腿上,银白色的锁链,绑在她的腿上,同时还连接在她的胳膊上,就仿佛是一只深渊恶魔一般,全身的锁链,她双眼不断的闪烁着红芒,她丝毫不知道,自己此刻的性感,杀伤力对于吊丝们是如何之大,只不过钢铁悟空兽不解风情罢了。

    “喝..”

    妖女兽一声娇喝,成、熟性、感的声音,虽不是那么的清纯,但却极为的好听。

    “妖女魔剑”

    只见妖女兽左手的利爪,忽然变成了一柄长矛,她手臂一抬,矛尖更是直接对准了钢铁悟空兽。

    “既然你不放我离开,那我只好动手了”

    妖女兽加紧双腿,立定在空中,抬头挺胸,那高耸的高挺,黑色的紧身衣,根本压不住她的凶残,黑色的衣服,被顶的高高的,轮廓的完美,从下往上看,那风光无限美!要是从上往下看,估计那事业线,肯定是深不见底的,就算如此,现在却也让人有一种波涛汹涌,甚至都感觉这凶器一甩,就可以把自己拍飞似的!

    “哈哈,笑话,你一个完全体,竟还妄想和我动手,虽然吸血魔兽不让我打坏你,但小小的收拾一下你,我看还是可以的,相信就算是吸血魔兽,应该也不会生气的”

    钢铁悟空兽阴险的笑了一笑,它呲着黄、色的牙齿,眼神之中,弥漫上了一丝阴霾。

    “哼”

    妖女兽冷哼了一声,她双眼之中红光四射,尽是杀意!

    “来吧”

    钢铁悟空兽望着空中飞着的妖女兽,不屑的冷笑了一声。

    钢铁悟空兽心里自然有自己的算计,一个数码宝贝厉害不厉害,他还是很清楚的。它知道如果对上吸血魔兽的话,它还真不一定可以打的过,但对上妖女兽,这就两说了。

    “小看我,你会后悔的”

    “咯吱咯吱”

    妖女兽咬着口齿之中洁白的一口小白牙,她现自己竟然被小看了。记得当初在噩梦军团,就算是吸血魔兽都不敢小看自己。现在竟然被一只猴子小看了。

    “怒”

    “火了”

    “就算你是钢铁悟空兽又如何”

    只是一个瞬间,妖女兽身形便是一动,自身化作了一道黑影,消失在了天空。

    “嗖嗖嗖..”

    身影的度很快,带起了一道道的破空之声,她快的飞到了离地面一米高距离外,同时不由朝着钢铁悟空兽飞了过去。

    钢铁悟空兽看着朝着自己飞来的妖女兽,不自觉的点了点头,妖女兽虽然不是多么的厉害,但度到是很快,和吸血魔兽有的一拼。

    “唰,唰唰”

    “轰..”

    妖女兽此刻的度极其之快,地面忠心被起了一阵的迷雾。

    “唰刷唰”

    这一刻,妖女兽出手了,左手的长矛,不断的刺出,此矛的度很快。而且这长矛也是她的身体变的,所以契合度极其之高。

    “不错,度很快嘛,不过你自身的实力,还是太弱了”

    钢铁悟空兽带着笑容,它头微微一侧,不断的躲着朝着自己刺来的矛尖。那一道道的残影,都被钢铁悟空兽成功的躲避了过去。

    “太弱了,太弱了”

    钢铁悟空兽边躲,还不由讽刺着。

    妖女兽气的脸色铁青,愤怒的力量,让她刺出的长矛残影到是带出了不少,可见她的度已经快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但就是如此,却也依旧伤不了钢铁悟空艘。

    妖女兽刺了一会,知道这是徒劳无功的,又或许是她想到了吸血魔兽的话,难道它不出手伤自己,是因为吸血魔兽?吸血魔兽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不过既然钢铁悟空兽不敢伤害自己,她心里到是放松了不少。

    “刷,嗖..”

    “虽然吸血魔兽不让我动你,不过收拾一下,应该还是可以的,桀,桀”

    钢铁悟空兽阴笑了一声,朝前跑了两步,纵身一跃,瞬间朝着天空冲刺了上去。

    “地狱死光”

    “嘿嘿”

    妖女兽暗笑了一声,同时她的全身,绿色的光芒,不断的闪烁着。在她正前方的三米前,凭空凝聚出了一张弯曲着的弓。

    这一刻,妖女兽全身都散着厚一厘米的能量.

    同时一道绿色光柱,从她身上射了出来。

    宽半米的绿色光柱,撞击在了三米外的绿色能量弓箭上,这粗半米的绿色光柱,如一只箭一般朝着钢铁悟空兽射了过去。

    “好强”,钢铁悟空兽暗暗心惊不已,不过这点力量对它的合金之躯来说,还是有些太弱了。

    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钢铁悟空兽,她吃了一惊,但地狱死光已经了出去,应该可以抵挡一下。

    “你太弱了”

    钢铁悟空兽高喝一声,根本不怕朝着自己冲来的绿色光柱,以**,直接迎了上去!

    “天下第一拳”

    “嗤..”

    钢铁悟空兽这一拳,凝聚着自身庞大的力量,以合金之躯,一拳打破了绿色的光柱,绿色光柱从中心处被它一拳打了个穿透,穿破了三四米,直到穿破末端,它全身,几乎覆盖了一层绿色的能量,绿色的能量不断的在它身上炸起,炸的是,“噼啪”作响。

    “地狱死光,竟然被破了?”

    妖女兽有些不敢相信,看着自己的地狱死光射出去,被一拳打破也就算了,反而对方飞上来的度,根本就没有减,反而还更快了。

    “什么..”

    妖女兽愣住了,自己的地狱死光,就这么被破了?

    “哈哈哈哈哈”

    钢铁悟空兽狂笑了起来,因为这个时候,它的身体,离妖女兽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了。

    “不要!”

    妖女兽惊呼了一声,这种绝望的声音出,估计任何人都会手下留情,但钢铁悟空兽不同,它是不解风情的。

    妖女兽只可以看到眼前一个白色的大拳头,朝着自己面门打来。

    妖女兽刚一想躲,却现对方的另外一只手掌,朝着她的右脸扇去。

    “假动作?”

    妖女兽此刻的脑海之中,只有这么三个字。

    “啪”

    一声脆响,妖女兽灰白色的右脸,瞬间红润了起来,同时整个人,横飞了出去。

    钢铁悟空兽的力道,虽然不弱,但因为妖女兽是女人,它还是手下柳擎了,妖女兽的身躯,横飞了二十多米远,以自由落体式,从天上摔了下去,砸在了地面上,晕死了过去。

    “真是不堪一击”

    钢铁悟空兽撇了撇嘴巴,心里却是暗道。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