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1 感觉不错,放开你肮脏的双手

81 感觉不错,放开你肮脏的双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落羽把手放到她帽子面具下面的那半张脸上,他这一摸之下,那小脸,竟还有一些冰凉。也许现在是深夜,有点冷的原因吧。

    “很滑”

    叶落羽轻轻一抚,那种冰凉的感觉,另他很是舒服,灰白色的肌肤之下,却白白嫩嫩,十分的滑腻!

    “感觉不错啊”

    叶落羽心里偷偷暗笑了一声,同时他心中的邪念,不由的再次的迸了出来。

    叶落羽他不是一个好人,相反他自己感觉自己还非常的坏。前世的救美没得到好报,今生有一个病毒形美女数码宝贝躺在地上,如果说让他什么都不做,他自己都有点忍不住会骂自己一句,“禽、兽不如”了。

    “嘿嘿,就让我看看你到底长的如何吧”

    叶落羽在此刻,眼神精光四射,深夜之中,黑暗笼罩住了两人的身形,但却阻挡不住叶落羽的眼神。

    叶落羽看着她灰白色的嘴唇,他不由伸手过去,想要把她头上的如面具一般的帽子,给摘下来。

    手按在她的帽子上,用力朝上推了一下,却现帽子竟然可以移动,他松了一口气,生怕这帽子也和她是连体的,那就亏大了。

    现在叶落羽心里总算轻松了不少,手指插入在了她的帽子里,手指贴着她脸蛋的肌肤,光滑细腻不说,他的手指一翘,勾住了她的帽沿,把她遮住了脸的黑色帽子,朝上拉了上去。

    灰白色的脸庞,没被遮住的脸型本来就已经很漂亮,很吸引了。

    随着帽子面具慢慢的朝上推移,她的俏脸,也越来的越清晰,印入了叶落羽的眼帘。

    本来叶落羽以为,妖女兽以这造型,肯定会把她吓一跳。

    但当把她的帽子面具全部撕下来的时候,他却是不由窒息了。

    可以想象一下妖女兽那着红色光芒的眼睛,是多么的恐怖。

    但当眼睛里的光芒不存在的时候,安静着的妖女兽反而没有那么恐怖,只能看到她那微微闭着的眼睛之间上的一道尖细修长的眼缝。

    就在叶落羽想感受一下她嘴唇的时候,却现她的眉头不由颤动了一下。

    “要醒了?”

    看着妖女兽的表情,叶落羽心里不由一暗。尼玛自己还什么便宜都没占大。醒这么快干什么,甚至他都想把妖女兽再给敲晕了。

    “嗤.....”

    只见躺在地面上的妖女兽的左肩膀处,本来灰白一片的肩膀处,却滋生出了一道黑色的能量,而这股黑暗能量说是能量还不如说是一团黑色的雾气。

    这股黑气,快的凝聚着,雾气之中,两道红色的光芒闪烁,光芒镶嵌在黑气之中,仿佛是两只眼睛一般。

    这一刻。

    叶落羽很清楚,妖女兽肯定是要醒来的。但醒来的时间也许会很慢,反而那只黑色的小恶魔是最先醒来的,它恢复原状之后,看着叶落羽那双罪恶的手,还没有撕回来,在加上他猥琐的表情,聪明的它瞬间嘶吼了起来。

    如果说小恶魔是对钢铁悟空兽嘶吼,那它不一定可以听的到。

    但当这小恶魔对叶落羽嘶吼的时候,他却是听的清清楚楚。

    “你干什么,你这个垃圾”

    “放下你肮脏的双手”

    “高贵的妖女兽,怎么可以是你这种人玷污”

    “难道你想让小丑皇大人愤怒吗?”

    “你以为你带个破眼镜,就可以装酷了吗,你快去死吧!”

    这一股尖细,且有一些中性声音的感觉,让叶落羽心里不由一暗,这简直对他来说就是耻辱啊,中性可不是女中性声音,反而有些男声化,他这就受不了了。

    叶落羽心里微微一怒,妖女兽在他心里的形象,本来就是一个特殊的美女,如兽女一般的美女。

    她有着美丽的脸庞,性感的身体,但左手那长长的利爪,比暴龙兽的爪子还大,说起来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但妖女兽的进化形象,却是极其的漂亮的,而且妖女兽本身长的也就不差。

    虽然长的特殊了些,但也摆脱不了她是一个黑暗小魔女的事实。

    叶落羽此刻很想一亲芳泽。

    但小恶魔的出现,让叶落羽那平淡无奇,且带着激动的双眼,更加的激动了,最主要的就是小恶魔竟然说他在装酷,这让他那黑漆漆的眼眸之中,一道淡淡的红色小点飘出,在他的眼珠里,不断的放大。

    当叶落羽眼珠之中的红色小点,覆盖住他眼珠之后。

    他金色的头随风飘扬,苍白的脸蛋,更加的苍白。最唇齿之中,露出了四颗小虎牙。他眯着眼睛,眼神之中全是阴霾,他站立在地面,笔直的挺着身子,如吸血鬼一般,似鬼死魔,仿佛是从深渊之中而来。

    一席的黑衣,夜色之中释放着红色光芒,他就仿佛是黑色之中的蝙蝠,又仿佛是野地之中的战狼,他的存在,他的光芒,黑夜遮挡不住。

    叶落羽不由自主的怒目而视,同时还不忘记伸手按了一下探测器的按钮,探测一下这如虚影一般的小恶魔。

    “滴滴”

    “方位1”

    “生命体”

    “战斗力:5”

    “隐藏战斗力:2ooo”

    “综合战斗力2oo5”

    叶落羽刚开始看到这个数值的时候,心里也是一惊,不过他随即却释然了,因为小恶魔本身的战斗力只有5,但这综合战斗力,是算在它多年来吸收的黑暗能量上的,所以它的潜力很大,但却是没有可以挥出它实力的身体。

    “呵呵,你这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竟然也敢嚣张”

    叶落羽的眉头凝成了一个川字,声音如九幽之下传上一般,隐隐可听到语气之中的颤抖声。

    妖女兽的形象,在他的眼中本来就不是多么的完美,但却也并不是多么的差。

    但这个小恶魔的出现,连接着妖女兽的肩膀,仿佛和共生体一般,就是这个共生体,把妖女兽整体的形象给拉低了。

    “什么?”

    小恶魔也是一愣,它本来就是随便骂骂,因为在它的心里,除了妖女兽,就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到自己了。但现在它却是没有想到,有人仿佛可以看得到自己?它甚至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这是真假,又或许是幻觉?

    “你在把刚才的话给我重复一遍”

    叶落羽看着这黑色的小恶魔,沉声道。

    “我,我说伟大的妖女兽,岂是你这种人可以碰的”

    小恶魔听话的又把话重复了一遍,随后它突然尖叫了一声,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惊讶道,

    “你,你,你竟然真的可以看到我,哦,我的天,这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时候的小恶魔,完完全全的夸张的大叫了起来。

    “哼”

    叶落羽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心道,“自己和妖女兽同为黑暗之中的王者,而且自己的黑暗,以黑暗来形容他的话,那么他此刻已经黑到了令人指的地步,甚至他自己都感觉自己变、态,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察觉不出来小恶魔的存在”

    “别废话了,你的存在,令我很讨厌,所以,还是由我送你去死吧”

    叶落羽眯着眼睛,轻松的调侃着,他伸出手掌,朝着小恶魔身上那团黑气,慢慢的伸手过去。

    “呀....不要过来”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