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2 不要杀我,帮你泡妖女兽!

82 不要杀我,帮你泡妖女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有话:又是新的一周,求收藏,推荐票。本书上了分强推荐,据说分强收藏有些水。看过本书还算喜欢的,请来网站投一张推荐票支持一下,只有读者的给力,作者才能继续写下去,跪了!。

    小恶魔那尖锐的声音,再次的响彻在叶落羽的耳旁,但听起来,却令他作呕。

    小恶魔是有心要躲,但却现自己是真的躲不掉。毕竟它是妖女兽的共生体。

    本来这也就算了,对方如果是单纯的想要摸自己一下,那也只会是穿过他的身体罢了。

    但夸张就夸张在这,小恶魔却看到对方的双手上,覆盖着一层黑暗能量凝聚在手掌上。

    深夜,很黑,很暗,这个黑暗之中的黑夜,不管是对于它,还是钢铁海龙兽,钢铁悟空兽,又或许是妖女兽,吸血魔兽,都阻碍不了他们的视线。

    小恶魔看着吸血魔兽的那白皙的手,在此刻化成了真正的黑暗之手。甚至小恶魔可以看到他手肘,却看不到他的手掌。因为他的手掌已经完完全全的黑暗化了。

    不管是从妖女兽还是小恶魔,完完全全都是黑暗之中的顶尖数码宝贝。而这一股黑暗能量,直接带着吞噬之力朝着它慢慢的移动了过来,怎么能让它不怕。

    “不要杀我,不要”

    小恶魔惊恐的大叫着,同时一声嘶鸣。

    这个妖女兽还在晕着。而身为灵魂体,又是妖女兽共生体的小恶魔,醒来的竟然要比妖女兽还快。

    所以现在不管叶落羽对它做什么事,妖女兽事后都是不知道的。

    而共生体共享的只是生命,主体为主,就算小恶魔死了,对妖女兽也没有什么大碍。

    但如果妖女兽死了,那么小恶魔必死,而且她们的记忆,是不会共享的。小恶魔就是一个独立的意识,所以叶落羽的所作所为,就算妖女兽醒了过来,也是完完全全是不知道的。

    “哈哈”

    “为什么不杀你,给我一个理由”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挺直了腰身,问道。

    “我,我可以帮助你?”

    这个时候,小恶魔快的回道。

    “噗,哈哈哈”

    叶落羽忍不住爆笑了起来,看着此刻正尴尬撇嘴却同时擦着汗的小恶魔,这一刻,他讽刺的笑了起来道,

    “你,就凭你一个灵魂体而且战斗力还只有5的小渣渣,你连个数码宝贝都算不上,还想帮助我?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而且你能帮我什么”

    叶落羽的态度很是嚣张,对于他来说,他有着嚣张的资本,而且这黑色的小恶魔,说老实话,完完全全就是一道由黑气组成的虚影,一吹就破。

    就小恶魔这种货色,他实在想不到可以它有什么可以帮自己的。

    “我,我可以叫小丑皇不杀你!”

    小恶魔的话,让叶落羽不由一愣。

    “你是傻b吧!”

    叶落羽眯着眼睛,直接开口讽刺了起来。

    “什么?”

    小恶魔仿佛没听懂,不由再问了一次。

    “我说,你是傻b吧,老子把黑暗四天王之中的2个都杀了,你让小丑皇放过我,他就放过我了?我怀疑,你是一个脑残”

    叶落羽毫不犹豫的骂着小恶魔。

    而小恶魔并没有生气,它仔细的想了想,对方说的到也是很有道理的。

    毕竟它是没有看到吸血魔兽和钢铁海龙兽的战斗的。所以它并不知道吸血魔兽实力如何,战斗场面虽然看不到,但当时的战斗能量余波,却是波及到了妖女兽和钢铁悟空兽这里。它也是被波及到了,所以此刻一想,在加上钢铁海龙兽死了,那也就意味着,以吸血魔兽的实力,是根本不怕黑暗四大天王的。

    “我,我可以帮你泡到妖女兽”

    小恶魔眼珠子转了转,想起刚才自己醒来的时候,那身体之中那一瞬间的异样,它知道,当时吸血魔兽肯定是摸妖女兽的身体里,只是摸的度太快,没来得及收回手而已。

    说不准现在这个邪恶的吸血魔兽,还想得到妖女兽,桀桀桀,只要有弱点,什么事都好办,能以妖女兽的身体为代价的代价,不算事,看来想利用吸血魔兽也并不是那么难的。

    “哦?”

    叶落羽疑了一声,声音猛的提高了八度,他沉默了下来,不得不说,小恶魔的话,对他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他也确实有点激动和兴奋了,在前世天朝吊丝吊惯了,在这里,只要有那个想法,他都想试试。

    “不对”,叶落羽摇了摇头,自己尼玛可是恶魔啊!恶魔要女人,还用泡?

    “嘿嘿,我承认,你说的话,很让我心动”,叶落羽邪恶的笑了笑,他右眼上的红色单镜片,一道红芒闪过。

    同时,他的话语瞬间又是一顿。

    小恶魔本来已经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本以为可以十拿九稳了。

    “但是...”

    随着后面这一声但是,让小恶魔笑开花的脸,瞬间一凝!表情极其的丰富。

    叶落羽呲着牙齿,怪笑道,

    “你的话虽然对我很有吸引力”

    “但我每当一想到,每当妖女兽在我身下承欢,哼出的天籁之声的时候,我也许会很兴奋,但这时当你的声音也一起哼出的的时候,我就感觉我想要杀人了,为了不证明我是个变、态,所以我只能先把你杀了,所以,你还是和钢铁海龙兽一起去地狱做伴吧!”

    “呜.....”

    叶落羽的手掌之上,黑色的能量覆盖在他的手上之上,如被风吹过一般,黑色能量瞬间飘了一下,如随风飘扬的丝带,又仿佛是黑色的火焰在游荡。

    “不要杀我..不要...啊...妖女兽快醒来,我不要死,我还可以在继续帮助你!”

    “吸血魔兽大王,不要杀我,求求你,我用处还有很多”

    小恶魔兽大叫着,它想往后跑,但身体却连接着妖女兽的肩膀,让它想逃都逃不了。

    “死吧!”

    “唰...”

    叶落羽手掌上的黑色飘火猛的一个放大,飘火跳动了一下,随后他的目标,用力的朝着小恶魔身上拍了上去。

    “啊..”

    “嘶....”

    小恶魔脸色一变,那种噬魂啃骨一般的痛苦,让那个小恶魔兽嘶吼了起来,声音的尖锐,回荡在天空,带着复合般的声音,回荡在夜空,很是恐怖,如同鬼夜哭一般。

    叶落羽看着小恶魔那惊恐和绝望的目光,他面色不变,如果他面色真的变了,那就是他心还不够坚。

    “嗤..”

    小恶魔直接被叶落羽一掌拍的身体软倒在了地上,它的灵魂躯体,在也飘不起来了。

    小恶魔已经不行了,身体内的黑暗能量,本来是很多的,但它每天吸收的黑暗能量,大部份都被它主动的输送给了妖女兽,为的就是让它更强。

    而晕倒在地面上的妖女兽,脸色却是一阵的变换,一会苍白,一会灰白,甚至脸色转变成铁青,颜色极其的丰满,满脸的痛苦之色,眼皮微微的颤抖,仿佛是要醒来的样子!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