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6 大被相眠,小恶呢?

86 大被相眠,小恶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有话:君无傲大本营君羊号:264166131。此消息只二次,已完,你们懂的!只要是人都可加!

    “杀了我?”

    叶落羽怒睁着双眼,眼神之中,尽是嘲笑。

    “你拿什么杀?”

    叶落羽笑着的同时,身躯并没有半点停止。

    房间之中,早已是绯色生香,妖女兽那并不是粗重的喘息声,听的叶落羽心中十分的荡漾,妖女兽看似可怕,但却是个人间尤物啊。

    叶落羽是第一次,也许有点紧张,在一阵翻云覆雨过后,在这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内,妖女兽体内的力量几乎全部都被蒸了一个干净,她全身酸软,甚至还有些胀痛,虽然她的意识还在,她很想顽强的抗争一下,但身体的疲惫,让她根本就没有半点力气继续挣扎。

    叶落羽呲了呲牙齿,心里也是想着,妖女兽看似恐怖,但脸蛋却是很漂亮,身材也是很好,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他很舒服,瘾过的是足足的。

    “爽啊”

    叶落羽故意的畅快的大叫了一声,同时不由伸拳头,比出了一个?的大拇指手势。

    妖女兽躺在床上,气喘吁吁的她,意识虽然有些膜糊,但吸血魔兽那猥琐的声音,妖女兽却是听的清清楚楚。她那苍白的脸蛋上,也渐渐的浮现出了一抹诱人的红晕。

    而在门外一直看着这场戏的迪路兽,现房间内里的罪恶完事之后,她怕吸血魔兽注意到这里,也是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也许有人会说,吸血魔兽,你这个禽、兽都不如的家伙,连数码宝贝都上,你真是一个邪恶的家伙,难道你不知道数码宝贝是没有性别的吗?不得不说,叶落羽确实有些邪恶过头了。

    叶落羽他是知道在数码宝贝世界里的数码宝贝,是没有性别的。但对于他来说,他心中的数码宝贝的女性也有几个。

    先,妖女兽是一个,天女兽是一个,花仙兽是一个,怎么辨别女性的数码宝贝,毕竟数码宝贝是没有性别的。

    在叶落羽眼里,只要是长着人身,女脸,磁声的,都是女人。

    如果世界上没有人的时候,你饿了,你总不能说,饭是什么吧?什么是饭?女人对男人有天生的吸引,就算她是数码宝贝,只要异性相吸!

    所以,叶落羽从今天开始,也正式的从男孩,变成了男人了。

    叶落羽看着床上那正微眯着双眼看着自己的妖女兽,以及还可以闻到那空气之中弥漫着一种特殊的刺鼻味道。

    门外的迪路兽已经离去,他是知道的。他估计迪路兽心里此刻对自己印象,会更加的差,更加的疏远自己吧。

    “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不过无所谓,不管自己在迪路兽心里自己的印象如何,他始终都是要去现实的。

    而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他去现实的时候,并不会带着自己在数码宝贝的势力去,而是会把迪路兽带去现实,甚至只有他和迪路兽两个去现实。

    但因为黑暗四天王都还没有解决,所以他并没有时间去现实,也没有时间来享受现实的香烟。

    叶落羽看着妖女兽那玲珑如丝绸一般的玉体,虽说爪子大了点影响了她自身的形象,但她这唯苗唯俏的身段,真是美到了极致,美到了动人心魄,很是好看,根本就没有让他失望。

    叶落羽爬上了床,枕头本来就有一个,还被妖女兽给破坏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被窝里还只能容纳的下一个人睡觉,不得不说,有点遗憾。

    叶落羽眼珠子转了转,让他睡地上?这根本就不可能,而且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伟大的未来恶魔之往怎么会睡在地上。

    叶落羽看着床上妖女兽那有气无力的样子,并没有半点挣扎的妖女兽,看来今晚是闹腾不起来了。

    虽是如此,但每当他一想到第二天的时候,他就可以想象到妖女兽那凶残的情景,到时他估计会很蛋疼,他心中更是想着这一天慢点到来。

    叶落羽眯着眼睛,爬上了床,爬到了妖女兽的腿旁。

    妖女兽已经很累了,所以双腿很是无力且放松,张的很开。

    叶落羽弯腰抓住她的双腿,从下看去,那一抹春、光,看的他心中瞬间一热,光滑的**,入手极柔,甚至还有些汗迹。

    叶落羽轻轻的把妖女兽的双腿分开,而他则是把她的腿,放到了自己的腿上面,随后他便是直接倒头就睡了起来。

    一人都睡一个床,睡一个方向,盖同一张被子,身体都彼此互相用脚对对齐在了中间,这么睡觉,到是头一次见,他完完全全是开辟出了睡觉的先河,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呼,呼...”

    很快,叶落羽的鼻息声传了出来,鼻息声极其的平稳,他已经睡着了,也许是第一次和女人同睡一张床,他完完全全的把妖女兽不好的一面剔除了,而且这一觉,他还睡的还很舒服。

    是的,叶落羽禽、兽完,欺辱完妖女兽之后,睡的很是舒服。

    但妖女兽,此刻却是睡不着。

    妖女兽身体已经很累很疲惫了,而且身上也很不舒服,她很想去洗一澡,但因为累,又不想起床,很想睡觉的她,却又是根本就睡不着。

    像她妖女兽怎么说也算是黑暗之中的王者,至少在现在所出现过的数码宝贝里,她也是排的上号的了。

    但就是这么叼炸天的数码宝贝,竟被吸血魔兽给凌辱了?他吸血魔兽算是个什么东西,自己这么高贵的身体,是他这种数码宝贝可以碰的吗?

    虽说吸血魔兽的持续力很强,而且开始的时候,她甚至是痛的死去活来,但不是这么长时间的舒服,就可以让他以后在肆无忌惮的对自己欺辱。

    所以妖女兽这一刻,动了杀心,她可不是一个仁慈的人,她的心中,尽是黑暗。她没有感受到爱,因为她是被凌辱的女人,她不会因为这么一瞬间的舒服和畅快,就对一个男人服服帖帖的,所以,吸血魔兽注定会死在今夜。

    “小恶”

    妖女兽微闭着她那不断颤抖着的大眼睛,她的心底,喊了一声。

    “小恶呢?”

    妖女兽心中叫喊着的小恶,就是她肩膀上的小恶魔。

    “奇怪?小恶呢?”

    妖女兽脸色瞬间大变,但却是忍着那惊叫声,她的小恶,竟然消失了!通过心灵,她竟然都联系不到。

    “哼”

    妖女兽俏脸一红,突然的闷哼了一声,对方的双腿,竟然踢进了自己的腰旁两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