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7 小恶是你杀的,惩罚!

87 小恶是你杀的,惩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9oo大章,众吊丝你们该怎么表示!看到爱好者心1ooo起点币飘了无数次,飘的飞起,我只能低头膜拜了!

    “这个混蛋”

    妖女兽红着脸在心里骂道,她的大腿肚下,压着吸血魔兽的脚踝,感受着他那两只脚,以及这种异样的感觉。

    “睡觉还不老实”

    妖女兽忽然呵斥出声,同时,她弯曲起右腿,一脚揣在了他的胸口上,她白皙的后脚跟,摩擦着他的胸口肌肤,直直的揣倒了叶落羽的下巴脖子上。

    一股奇异的香味,从叶落羽脖颈下传了上来。

    香味很浓,不过叶落羽吸了吸鼻子之后,虽闻到了香味,但却并没有醒,反而睡的更舒服了,因为他知道,这没有危险,只不过是妖女兽的脚罢了。

    “没醒?”

    妖女兽心中一动,这简直就是给自己创造绝佳的机会啊。

    妖女兽刚才就在吸血魔兽睡觉的时候,她就已经很想把叶落羽杀了的,但她却是不敢下手,她生怕吸血魔兽会中途醒来,看来,自己的机会来了。

    妖女兽眼神之中,一瞬间寒光大盛。

    妖女兽从床上坐了起来,盖在她身子的被子,也从她的胸前慢慢滑落了下来。

    一具光溜溜的小羊羔,静静的坐立在床上,眼神之中阴光浓重,她白色绑着单尾辫子的头,更是贴着她白皙的后背,垂直而落,坐在了她的身下。

    “该死的家伙,叫你欺负我,你去给我死吧”

    妖女兽看着正熟睡着的叶落羽,她竟然在这一刻,有些下不去手。

    妖女兽看着苍白的脸的吸血魔兽,竟然还有一点小帅,微张着嘴唇的他,看上去,到是让她心中很容易的升起了一股温暖。

    “怎么回事?”

    妖女兽也是察觉出了自己心里的情绪动向,自己心里的情绪动向,竟然开始反抗起了她的思想,她要杀了叶落羽,而另一道情绪,却是阻止着她杀叶落羽。

    “一报还一报,你必须死”

    此刻的妖女兽吗,已经濒临疯狂,左手的大爪子,弯曲了起来,让她那长长而又尖细的指甲,看起来,更加的锋利如刀了!

    “去死吧,混蛋!”

    妖女兽的眼神无比复杂,似有些不忍,但是,手既已下,她根本就没有半点办法停止,更没有半点回旋的余地。

    一阵阴风袭过,正在睡着觉的叶落羽,却是感知到了一阵细小的风声。

    叶落羽其实早就已经醒了,从刚才自己脚下传过的一阵冷风,他就已经睡不着了。

    只不过当时的叶落羽并没有立刻睁眼,反而想要看看妖女兽到底想做些什么。

    “果然!”

    如叶落羽心中所想的一样,他刚才就在猜测着,妖女兽会不会杀自己,没想到自己的猜测,竟然成了真!

    一般在前世,对叶落羽来说,被人强上过的女人,那就是真正的成为了自己的女人,因为她们宝贵的贞操既被夺取,那么自己的人,也就属于他了,这是对于一些心软的女人来说,特别是那些看中自己身体比看重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女人。

    对于那些烈女,就算你把她上了,她也得把你告的家破人亡,这就是烈女。而妖女兽,她就属于第二种,烈女的一种。只不过,她不告叶落羽,反而是要杀了他。

    妖女兽的爪子,如尖刺一般的指甲,手臂刺出,就在快要刺中吸血魔兽的时候。

    “唰..”

    黑暗之中,两粒红色小点射在了天花板上。

    这一瞬间,妖女兽心神巨震,他竟然醒来了?

    “嗤”

    手指插入眼眶的声音血腥的传了出来,妖女兽她那指甲插入叶落羽眼睛的时候,叶落羽并没有惨痛的嚎叫,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双眼被这尖刺一下穿破,眼眶内的血液,更是从眼眶之中喷射了出来,黑暗之中的天空,血花溅射,床上,妖女兽的肌肤上,都溅射着他眼眶内、射出的鲜血。

    “该死,该死,去死吧”

    妖女兽突然大叫了起来,因为他竟然醒来了,自己的偷偷刺杀,被现了,这种恐慌,她忍不住。而且奇怪的是对方竟然没吱声,甚至连半点嚎叫都没有。

    妖女兽感觉到自己指甲,甚至自己的指甲插入对方眼睛的时候,但就是如此,她的指甲却只是进入了一半,就在也进不去了。

    “给我死,给我死”

    妖女兽大叫着,左臂不断的朝下捅着。

    叶落羽感受着眼神之中的压力与痛苦,他的眼睛,血肉膜糊。

    “你就这么的想杀我?”

    冷静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传了出来,忍着痛苦的他,嘴角却是淡淡的笑了起来,声音之中,隐隐带着愤怒。

    “废话少说,我已出手,你必死!”

    “蝠之燃烧”

    妖女兽忍着心惊,坚强的喝了一声,声音没有刚才在床上的叫着好听,这一股冰冷的杀意,夹杂着后悔不羁之声。

    “吱吱...”

    房间之中,天花板上,叶落羽躺在床上,另妖女兽则左手插入了他的眼睛里,右手则右挥翻掌朝天,一只只黑色的蝙蝠,全身燃烧着火红的火焰,无数的蝙蝠凝聚成了一团,仿佛是一个大火球一般,从天而降,朝着他砸了过去。

    “你真是太让我伤心啊,妖女兽!”

    叶落羽叹了口气。

    “嘻”

    妖女兽狞笑着道,

    “占了我的身子,死都便宜你了,还说着这些让人恶心的话,好像你欺辱了我还是我的荣幸,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是不会放过你的”

    叶落羽看着蝙蝠火球从天而降,砸在了吸血魔兽的头上。而这一刻,她的手臂,和吸血魔兽的全身,都燃烧了起来。

    叶落羽他就仿佛是一个火人,坐在床上,床单都已经开始燃烧,而且床单此刻还有些潮意,在这火焰的扩散燃烧之下,更是烧的不断出“噼里啪啦的”作响声。

    要是一般人,被这样一股火焰燃烧,估计早就被烧成了骷髅了,而且烧的过程中还不会立刻死,反而会生不如死,在痛苦之中燃烧到死。

    但叶落羽不一样,他并没有惨叫,反而从火焰之中,传出了一声复合着的声音,

    “看来,是时候给你些惩罚了”

    全身冒着火焰的叶落羽,左右看了看身上那些撕咬着他的蝙蝠,声音带着极厚的金属之声。

    “没有三两三,怎么敢和你在一张床上还睡的这么安稳”

    “呵呵”

    叶落羽低笑了了起来,这一声低笑,从火焰之中传出来,是这么的恐怖。

    “彭”

    叶落羽咬紧牙关,全身一震。

    “轰...”

    火焰如一阵风席卷而过,蝙蝠瞬间朝四面八方炸开,余波的火焰如火花一般随风而飘荡,整个上空,一股环风喷涌而上,火花虽然不多,但却也是把妖女兽看的是立马收回了左手,脖子朝后一移。

    “呼...”,随风而飘的火花,被赤、裸着坐在床上的妖女兽,抬起双臂,用手臂挡住了火花的前进。

    “咳...”

    妖女兽手臂刚一放下,却现一道风声在耳边响起,当她回过神的时候,却现自己的脖子,瞬间的一紧,本来还呼吸着的她,瞬间大脑里的氧气一停,她的双眼,一瞬间大睁,她的大脑竟然开始缺氧,她不敢置信的瞪着大大的眼睛。

    妖女兽惊恐的看着双眼正流着鲜血,而且眼珠都被捅入了脑子里的吸血魔兽。

    只见吸血魔兽的眼睛,正慢慢的恢复,他身上涌现着黑暗能量,他就仿佛是黑暗之核,而且他那已经被穿破的眼角,更是不断的被一股黑暗能量修复着。

    “桀桀桀,很失望吧”

    叶落羽嘴角带着不屑的笑意,讽刺道,

    “要是小丑皇,我还会退让三分,但是你嘛,你连杀我的资格都没有,在过一段时间,小丑皇和机械邪龙兽都得死,嘿嘿,你还真的天真的以为我很怕他们吗?不过两个跳梁小丑而已”

    叶落羽那并不是很粗壮的手臂,掐着她的脖子。

    叶落羽手掌的力道,并不是很重,但也却是不轻,妖女兽她那鼻梁之下的苍白嘴唇,被他掐的是直吐着舌头,空气吸不进来的妖女兽,舌头不断的吐着,动着,仿佛是有什么话想要说,而且她的脸色早已是煞白一片。

    “呼..”

    叶落羽手掌微松,妖女兽大口大口的吸着新鲜的空气,随后妖女兽带着恨意的眼神怒斥道,

    “小丑皇大人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厉害”

    “你就只会说大话,现在你放了我,我会给你一条活命的机会,不要让最后的一丝机会溜走,你是聪明的数码宝贝,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妖女兽的厉声话语之中,尽是威胁和惊恐之意,这让叶落羽不由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看来,妖女兽啊,你现在还是没有认清形式啊,那我就帮你认清一下”

    叶落羽微眯着眼神,伸手过去,反手用手背刮着她的小脸,还真别说,十分的滑嫩。

    妖女兽眼珠颤抖着,她很怕对方突然袭击自己,但他摸着自己的脸蛋,自己竟然不敢反抗,更不敢躲。

    “难道自己真的怕了他吗?小丑皇大人可是自己的靠山啊!”,妖女兽在心中不由的问着自己。

    “你说,你刚才想杀我,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叶落羽舔了舔舌头,此刻的他,眯着眼睛,座位床上,因为床是木板制成,就算是火焰燃烧着床单,却依旧烧不伤他,反而褥子被烧成了灰烬,只剩下一张如黑炭一般的木板。

    “不,不要杀我”

    妖女兽现在有些惊恐了,而且对方的眼神之中,闪烁着红光,那锋利如刀一般的眼神看着自己,那种仿佛被刀刺入心脏的刺痛感,以及他那淡淡的邪笑,她的心中猛的一缩,她感觉到了,对方已经怒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是不想留自己了!

    “喔?不杀你,那你觉得,你该怎么样,才能让我开心呢?”

    叶落羽的话语很是淡然,没有半点紧张,没有半点的胆怯,反而十分的平静。

    “我,我可以让小丑皇大人不杀你,只要你交代一下你这些年所做的一些事,我相信小丑皇大人会放过你的”

    妖女兽紧张兮兮,可怜巴巴的说道。

    “哈哈...”

    叶落羽又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起,嚣张道,

    “和那个被我杀死的白痴一样,连说的话都是一样”

    叶落羽不屑的摇了摇头。

    “什么”

    妖女兽失声的惊呼,同时瞬间一怒,伸指指着他娇喝道,

    “小恶是你杀的?”

    小恶也就是妖女兽左肩的小恶魔,小恶魔是有名字的,叫恶千,但她喜欢叫他小恶,她开始就感觉,自己身上仿佛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当时她还以为小恶在沉睡,这不仔细想还不太清楚,没想到,却是被吸血魔兽这个禽、兽给杀了。

    “你这个混蛋,我跟你拼了”

    妖女兽的声音刺耳而又尖锐,穿破了房间。

    “杀我?能杀的了吗,还是先享受我给你的惩罚吧”

    叶落羽瞬间伸出右手,右手抓住了她头上的白色辫子,紧紧的握在手心里,往上提着。

    妖女兽哀嚎一声,头上的揪扯力,就仿佛要把她的头给拔出头皮一般的痛苦,让她的冷汗,不断的流着,她痛苦的大叫声,仿佛是正在遭受虐待。

    “噗”

    叶落羽右臂一用力,把她的头,直接朝下一扣!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