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88 留下来吧(求收推)

88 留下来吧(求收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

    妖女兽眼神无比惊恐的随着他手臂的动作看去,她张嘴惊呼出声。

    第二次的**,已然打响。

    她誓,她从来没有给人这么侮辱过,甚至是在半个小时后,她都感觉,肚子里一阵的恶心,体内仿佛进了虫子一般,让人作呕。

    很快,半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叶落羽几乎爽的都要飞上天了,这就仿佛是在坐云霄飞车一般的体验。

    “嘿嘿”

    叶落羽荡笑了一声,看着她鼓着小嘴,清澈的眼神之中,透着红色的光芒,眼神内的红光,遮挡着她的眼睛,甚至连半点眼白都看不到。

    她死死的瞪着叶落羽,同时还忍着心中的恶心,她抬起手臂擦了擦嘴巴,她扭头看着地面那几乎扑了一地的黑色紧身衣的碎皮,她既气愤,同时又没有半点睡意。

    “我困了,先睡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继续杀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逃跑,但被我抓住的后果,是要付出更惨痛的代价的”

    叶落羽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床板的凉意,他苦笑了一声。

    突然间,叶落羽再次的睁开了眼睛,看着那正十分不舒服,眼神之中带着复杂的眼神正看着他的妖女兽道,

    “你有衣服吗?”

    叶落羽的话,让她本能的摇了摇头。

    “哼,在这里等着,不要跑,我去拿些衣服,不然让我手下看到你这个样子,真是给我丢人”,叶落羽冷哼了一声。

    同时,叶落羽的肌肤之上,重新覆盖上了黑暗。

    在经过妖女兽身边的时候,叶落羽看着正躺在床上的妖女兽,他不由伸手摸了一把她的俏脸,把嘴巴凑到了她的耳边。

    妖女兽本能的想躲,但却是怕被他再次施暴,只能忍着心中的反感,看看他想要做些什么。

    “对了,告诉你个小秘密,你的技术,不错!让我真的非常爽”

    叶落羽的侨声细语之中,带着调侃之意,随后他便是一声浪笑,打开了门,走了出去。

    只留下妖女兽一个人光溜溜的躺在床板上呆,随后她的脸色一阵的变换,最后只能委屈的小声道,

    “混蛋,不是你强行欺辱我,我怎么会这么下贱”

    妖女兽碎了一口,但叶落羽却早已走远。

    小恶魔兽在临走的时候,也为他做出了很多衣服,放在了一个他专属的换衣间里。

    叶落羽走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不大,只有一个柜子,他走到柜子前,打开了柜子。

    因为小恶魔兽并没有料想到会有女人的出现,所以它并没有做一些女式的衣服,这也导致衣柜里的所有衣服,几乎全是黑色的,而且还是全黑色,这让他不由心底暗骂了一句,“这个白痴”!

    叶落羽随手取出了两件衣服,看着这不大不小的衣服,他甚至可以想象的出这衣服要是穿在妖女兽身上,那会是什么景色,估计这并不是多么宽敞的上衣,会被她那波涛汹涌的资本给撑爆吧。

    叶落羽回到了房间,现妖女兽已经平稳的睡着了,看来因为他没在,到也是让妖女兽心中的警惕性少了不少,而且她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就这么光明正大的睡着了。

    叶落羽爬上了床,把衣服放到了床边,以刚才的睡法,进入了睡眠。

    虽然这个木板没有了褥子,甚至躺在木板上,他都可以感觉到背后有些膈应。不过对于他们这等级的强者来说,睡在哪里都无所谓,就算睡在地上也是无所谓。

    第二天很快就已经来临。

    妖女兽是第一个醒来的,两人这一觉,几乎是睡了一天一夜。

    妖女兽虽然没有经过战斗,但却是跟吸血魔兽纠缠这么久之后,在加上又初次变成了女人之后的疲惫,所以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甚至现自己的骨头,都有些酥麻了。

    现在时间刚好是第二天的中午。

    妖女兽支起了身子,看着和自己对立而睡着的吸血魔兽,以及感受着自己腰间那两只温热的脚丫。

    妖女兽先是皱了皱眉头,想想昨天的经历。她本以为自己可以杀了吸血魔兽的,却没有想到自己反而差点被杀掉,而且他有机会杀自己,反而却没有真的杀死自己,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放了自己一条生路,这个叛徒,做出来的事,到是出乎她意料之外。

    妖女兽这个时候,对吸血魔兽根本就没有半点杀意,因为她知道,就算给自己一把刀子,她也捅不死吸血魔兽,所以她还是放弃了,毕竟吸血魔兽的实力太过于诡异了。

    妖女兽看了看自己灰白色的肩膀,苦笑了一声。自己的小恶竟然被杀了,虽然她有些恨吸血魔兽,不过小恶的消失,让她逐渐的有了主见。

    妖女兽看着床旁边放着的黑色衣服。

    “呵呵”

    妖女兽轻轻的笑了笑,摇了摇脑袋,这衣服虽然看起来很保守,而且没有一点可以露出肌肤的地方,而且还很贴身,看似如此,但要是真穿在身上,估计前面会鼓的很大吧,她看着吸血魔兽正在睡觉,想也没想直接从被窝里爬了出来,赤着身子,就这么直直的站在叶落羽面前,穿起了衣服。

    叶落羽此刻也已经醒来了,从妖女兽的腰离开自己脚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感应。

    尤其是当妖女兽穿着衣服的时候,那从下往上看的景色,更是刺激的他身体内的血液,猛的窜动了一下。

    妖女兽穿好了衣服,便想要走。

    因为她是噩梦军团的高级战力兼指挥,所以她得立刻回去。

    “你要走了?”

    刚穿好鞋子,甚至连那银白色的铁锁链都没有拿的妖女兽,突然听到了这么一道声音,她不由浑身一颤。

    这个声音对她的影响很大,让妖女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双腿前竟然有些微微的痛楚。

    “嗯”

    妖女兽背着叶落羽,重重的应了一声,并没有回身。

    “留下来吧”

    叶落羽的语气很是温柔,因为对于他来说,妖女兽现在已经算的上是他的女人了。

    而且在一次蜕变之后,他甚至还可以感觉到自己体内的黑暗能量,竟然更加的精纯了,这不得不说,简直就是意外之喜啊。

    妖女兽闻言,面色表情尽是复杂之色,她本来想偷偷的离开的。

    女人本来就是一个善变的动物,第一次的暗杀没有成功,第二次,她竟然反而很后悔昨天做的事情。

    这一刻,她知道,对方已经彻底的成了自己的男人,她也不想离开,不过小丑皇还在,所以她并不能不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