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0 发现入侵者

90 发现入侵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落羽看着乖巧听话的妖女兽,心里很是暗爽,毕竟高傲的妖女兽也被自己驯服了,这听话的模样,既像是妻子,也像是小情、人,更像是主仆,对着有着大男子主义的他,却希望驯服更多更听话的女人。

    天色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渐渐的黑了下去。

    在这段期间,通过黑暗蝙蝠的眼睛,也是关注了一下被选召的孩子们的动态。期间他们也遇到了不少的数码宝贝,几乎全部打败,各种的光芒不断的激,各种的进化,也是让他们的实力,进步的很快。

    天色已黑,叶落羽早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我们走吧”

    叶落羽打了个哈气,这段期间,他都有些困了,他不由的站了起来,眼神之中尽是刚毅之色。

    今天,就是机械邪龙兽的死期。

    小丑皇和机械邪龙兽算盘打的虽好,但吊丝也是会有逆袭日的。所以小丑皇的算计,注定是失败的。

    钢铁悟空兽等的早就有些不耐烦了,在这个黑暗城堡之中,始终不比自己的地盘,就算是在这里睡觉,也是睡的浑身不舒服。现在也正是时候。

    叶落羽带着钢铁悟空兽,光明正大的走出了黑暗城堡。

    在离开的时候,叶落羽还不忘记走到妖女兽身边,亲了亲她娇俏的脸蛋,她就如同小妻子一般,羞涩的笑了笑轻声道,

    “不要死,老娘等你!”

    只是这么一句话,让叶落羽重重的点了点头。

    在这个数码世界,对于现在这个第一部的世界来说。除了一些隐藏的boss外,如四圣兽之外,黑暗四天王已经几乎是最强的了,可以说的上是见谁秒谁,而且他们有着强大的军团,所以自大的他们,根本就不会派什么间谍,来监视着他们,这也让叶落羽可以直接光明正大的走出去而不怕被监视。

    黑暗四天王,几乎所有的成员,几乎全都会死在自大之中。

    “跟好我”

    回过头的叶落羽,对着钢铁悟空兽喝道一声,随后便是低声道,

    “夜魔飞袭”

    “吱吱吱”

    蝙蝠裙吵杂尖啸的声音,不断的回荡在了他的耳旁,无数的黑暗蝙蝠,凭空凝现,这些蝙蝠主动的吸附在了他的身上,载着他,朝着天空上飞去。

    “度很快嘛”

    钢铁悟空兽笑了一声,嘀咕道,

    “欺负我不会飞吗?看我的无敌香蕉皮”

    “咻”

    “嗤..”

    一块黄色的香蕉皮,从钢铁悟空兽的手中扔了出来,摩擦着地面,不断的在地面上滑着。

    而钢铁悟空兽也是直接跳了起来,一脚踩在了香蕉皮上,朝着叶落羽追了过去。

    第二区域,横跨域了无数的区域,不过在他们这极限的度下,当他们到达第二区域的时候,此刻已经是四个小时之后了,也就是半夜十一点。

    数码世界的天色晚的很快,而且现在几乎是很黑了。

    第二区域,出乎他意料之外,不是森林,不是海岛,反而是一个高楼林立的城市。

    这个城市,是机械邪龙兽的地盘,这个城市,叫做钢铁城市,它所掌控的军团,叫做钢铁军团。

    叶落羽在初进钢铁城市的时候,却现这里灯光闪烁,虽然没什么人,也没什么数码宝贝,但到是挺亮的!到是没有影响他观看风景。

    钢铁城市某地下操作室。

    “齿轮兽,集合的怎么样了”

    机械邪龙兽的声音很是低沉,但配上它全身金属一般的狰狞尊容,威慑力到是十足。

    “回大王,已经集合的差不多了,只要您一声令下,可以立即出”

    回话的齿轮兽,是由一个金边大齿、轮和两个银色小齿轮横接组合而成,机械的笑脸,从中间齿轮盘凹出两只微笑着的眼睛和淡淡的小酒窝,做工精细,看上去,到是十分的可爱。

    “好,不错,我们出..”

    机械邪龙兽的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来的时候。

    “嘀嘀嘀”

    “警告,警告”

    “有外来者入侵”

    突然的警报声,响彻了起来,打断了机械邪龙兽的思路和想法。

    “混蛋,谁敢入侵我的地盘,还不给我把视频放出来”

    机械邪龙兽隐隐有些怒,在这种时刻,这么重要的时刻下,竟然会出现入侵者,难道不知道钢铁城市是它机械邪龙兽的地盘吗?几乎所有的数码宝贝都知道,这个钢铁城市是不能进的,进者必死,难道有人忘记了?毕竟这可是机械邪龙兽的地盘。

    “滴,滴滴”

    几声警报声响起,从大屏幕中间,放出来了钢铁城市内的摄像头,而里面显示着的,赫然就是叶落羽以及钢铁悟空兽的身影。

    “吸血魔兽,钢铁悟空兽?呵呵,没想到我没有找你们,你们竟然还找上我了”

    机械邪龙兽怒急反笑,没有想到这两个数码宝贝,竟然这么不知好歹,它还没去找他们,他们反而来找自己了,这绝对是找死的行为。

    “去,派遣装甲兽军团,对他们进行毁灭计划”

    机械邪龙兽号起了命令,它很想看看,这个钢铁悟空兽和吸血魔兽的自信,是从哪里的。

    “是,机械邪龙兽大王”

    齿轮兽恭敬的回了一声,只是并没有弯腰,因为它们全身都是齿轮制成,想弯个腰都弯不下去。

    “是,机械邪龙兽大王”

    齿轮兽回应了一声,同时对着电脑旁的话筒说道,

    “计划变动,一号军团,装甲军团,方位87.68,支援”

    “滴滴,请求收到”

    “进攻”

    咔咔。

    正在钢铁城市内走着的叶落羽,正不断的感叹着,楼多也就罢了,最可怕的是竟然还有无数的药店,这让他也是觉得这建造出来的,到真像是现实世界。

    “咔咔”的脚步声,不断的传了出来。

    叶落羽的感叹被这些脚步声打断,他探头望去,出现的是二十只机械装甲兽,它们全身都是由钢铁组成,没有一个部位是正常的,身高足足有一米八,机身极其宽阔,手臂很长,上面的刷子犹钢铁制成,很锋利,红色的胸口上,呈圆形,胸口内镶嵌着一颗红色的宝石能量核,它们蓝色的玻璃头盖,看上去,很像是它们的大脑。

    “现入侵者,实施毁灭”

    机械装甲兽的蓝色玻璃盖,突然闪过一道红光,仿佛是已经出了指令一般。

    “呵,呵呵”

    叶落羽忍不住轻笑了起来,这种垃圾机器,虽然全身如铁,但拿来对付他们,还是有些太勉强了。

    “钢铁悟空兽,这些垃圾机器,你能解决么”

    动手之前,叶落羽还忍不住问了一下钢铁悟空兽。

    钢铁悟空兽不屑的笑了笑道,

    “没半点难度”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