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1 黑紫色米加小型巨炮(求收推)

91 黑紫色米加小型巨炮(求收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qadmation一万起点币的打赏,恭喜荣升成为本书的第一个长老!

    钢铁悟空兽不屑的笑着,仿佛这些个机器人,就是一堆破铜烂铁一般。

    而叶落羽也是很想测试一下自己右眼带着的探测器,能不能探测一下这些机器人。

    也许是系统出品,必属精品,探测器竟然可以探测到了机械装甲兽的战斗力,而且生命体还转变成了机械体。

    “方位1o”

    “机械体”

    “攻击力1oo”

    “战斗潜力2oo”

    “综合战力3oo”

    叶落羽暗自点了点头,这尼玛就是人间大炮啊。

    虽然一只装甲兽看起来没有什么威力,但这可是足足有二十只,这要是同时一人一炮,那还了得,要是放在前世,估计这二十只,就可以把岛国给沉了。

    在机械装甲兽眼里,叶落羽和钢铁悟空兽,都是绿色的。机械装甲兽很快的就匹配出了他们的方位,进行瞄准设计。

    “闪光炮”

    “动”

    “轰...”

    金色的光柱,从机械装甲兽自身胸部的能源炮口中,射了出来。

    如果说只是一只机械装甲兽,这也没什么,关键这是二十只。二十个能源炮弹从各个方位角度射来,而且还是以同样的度,就算他们退后,爆炸的余波,也会波及到他们。

    “一堆破铜烂铁,也敢向我开炮?”

    钢铁悟空兽呲着大黄牙齿,态度极其的嚣张,

    对叶落羽,它不敢有半点的放肆,但对这些破铜烂铁,它还是无压力的。

    钢铁悟空兽以自身身体迎了上去。

    只看见闪光炮快要射中钢铁悟空兽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钢铁悟空兽则是嚣张的大喝一声,

    “天下第一拳,给我爆”

    钢铁如柱,五指如钢,一拳击在了金色光芒之上。

    “轰”的一声,金色的能量击在了它的拳头上,产生了一股耀眼的白光,白光扩散,尘土飞扬,一股扑面而来的气,另叶落羽的头,随风飘扬。

    “轰轰轰”

    一个闪光炮被打炸,还有十九个。

    看着从四面八方,以同样刁钻的角度,它自然不可能全部打中,只见钢铁悟空兽瞬间朝空中一跳,一脚直接把从右边飞过的闪光炮踹散。对于它的合金之躯,这机械装甲兽的闪光炮,还是有些太小儿科了。

    二十个轰击而来的闪光炮,以钢铁悟空兽,自然都能防御的住,但却是不可能都拦得住。

    其中的两炮,从钢铁悟空兽身旁一米外划过,金色光芒极其的耀眼,那度,更是让闪光炮看起来,如流星一般。

    “哼”

    叶落羽冷哼了一声,机械邪龙兽拿这些小喽喽来试探他,实在是有些太小题大作了。

    金色的闪光炮,带着强大的能源力量,直接从叶落羽身旁两侧划过,本来这在他身边是炸不了的。

    只见叶落羽不由伸出双臂,双臂朝着两边伸展开来,他的两手手掌变手为爪,朝前一凝一叩,两手直接接住了这金色的闪光炮。

    “嗤,吱吱吱....”

    闪光炮砸在他的手心,他手中仿佛抓着一道金光,这金光的冲击力,把他的身体,直接推出了三米远,地上更是滑出了两道三米长深三厘米深的脚印痕迹。

    “嗤...”

    叶落羽的手心的金光消失,手心之中,朝着天空飘起了一股白烟。

    这个时候,钢铁悟空兽身体前基本没有了闪光炮,从它身边飞过的闪光炮,它基本都不搭理,直直的朝着最前面的一只装甲兽凌空一旋转脚,扫了过去。

    “合金之脚”

    钢铁悟空兽整个人跳到了机械装甲兽的上空,机械装甲兽的闪光炮可不会对天空射,所以它这一脚踢出,一瞬间,机械装甲兽根本来不及防御,直接就变成了白光,化成了数据。

    “爆炸铁锤”

    钢铁悟空兽还没落地的时候,又同时腰部一个弯曲,整个人在半空中高举着爆炸铁锤,直接朝着右侧的一个机械装甲兽一锤子砸了下去。

    “轰”

    “咔咔咔,当”

    一阵吵杂的声音,从机械装甲兽中间,宽阔无比的机械装甲兽的身体,直接被分成了两半。

    红色的光芒从中间冲天而起,又是一只机械装甲兽直接被消灭。

    钢铁悟空兽兴奋的笑着,朝着前面最近的一只机械装甲兽走了过去。

    “真慢”

    叶落羽忍不住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看着悟空兽消灭的这么费劲,他忍不住想帮上一把了!

    “米加巨炮”

    只见叶落羽低喝一声,双臂抵在胸口中间,两条胳膊的手肘相互一触,比出了一个x字形势。

    同时,在他如刀一般手臂前一厘米外,凝聚出了一股庞大的尖刺能量光芒,光芒紫黑色不断叠加,气势无比之庞大,能量在不断的转变下,变成了尖锐的椭圆形如炮弹一般的外形,如尖刺巨炮一般,尖刺巨炮里是紫色的核心能量光芒,紫色的光芒闪烁着淡淡的白晕,在紫色光芒外一层,包裹着黑色的能量,覆盖在尖刺巨炮上,这种诡异的黑紫色能量不断的交叉,看起来,端是无比的恐怖。

    而且,这股能量,还在不断的加强着。毕竟眼前可是还有十几只以上,而且还站位很分散的机械装甲兽。

    “钢铁悟空兽,闪开”

    叶落羽瞬间的大叫一声,同时在这叫声的半秒后。

    “轰”

    一声闷响,那黑紫色如巨炮如尖刺一般的能量之中,不断的射出了黑紫色的小型巨炮,而且还不间断,如冲锋枪一般,这简直就是会移动的炮台。

    “轰轰轰”

    连续的轰击,那股轰出瞬间的炮声,以及这股能量的庞大,让钢铁悟空兽早已感觉到了。

    只不过他没想到,对方射的度,只是瞬间的提醒,它连个反应都没跟上的时候,这炮弹就已经轰到了它的身前,这度简直是堪称光了。

    本来钢铁悟空兽才刚做好天下第一拳的起手式,想要一拳把眼前这个机械装甲兽打死的时候。

    “啊呀,我的妈呀...”

    钢铁悟空兽感受着那股毁灭极强的能量,且穿透性极也是强的让人可怕,甚至它的背后都有些刺骨,这吓的钢铁悟空兽几乎头都没回,直接朝空中一跳,双腿朝一字形伸展开来。

    就在同时,黑紫色的小型炮弹,直接从它的下盘处,滑了过去,离它的下身,也就只有5o厘米的高度。

    钢铁悟空兽心里松了一口气,多亏没把自己伤着,鬼知道吸血魔兽的绝招会有多厉害。

    “嗡...”

    黑紫色的小型巨炮,炸在机械装甲兽身上,它们的身上,黑紫色的电光从身下浮现而上,如触电一般的黑紫色光芒不断的闪烁在了机械装甲兽的身体上。

    “噗...轰...”

    一阵黑烟从机械装甲兽的蓝色头盖上,漂浮了出来,与此同时这一刻,钢铁悟空兽看着自己和这只机械装甲兽的距离,竟然只有区区的一米。

    “不好”

    钢铁悟空兽突然感觉到那股黑紫色的能量竟然开始在机械装甲兽的身体内狂躁的不稳定了起来。

    钢铁悟空兽心中感觉要遭,连忙抬起双臂,遮挡住了它那张帅气的脸。

    “轰隆...”

    一声惊天巨响,从机械装甲兽那庞大的身体上,一股黑色光柱,直接自身体突破蓝色玻璃盖,轰在空中五米的高度,爆炸的威力,以及机械装甲兽各个钢铁般的零件以及碎片,直接把空中的钢铁悟空兽给炸到了叶落羽脚前一米外,它的头直接把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

    同时,在此时,恶魔系统的提示音,传了出来。

    “杀死机械装甲兽,获得恶魔之力1oo”

    “杀死机械装甲兽,获得恶魔之力1oo”

    “杀死机械装甲兽,获得恶魔之力1oo”

    “切,虽然有些少,不过也总比没有的好”,叶落羽不屑的想道!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