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3 柿子先挑软,也太小看我了吧!

93 柿子先挑软,也太小看我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轰”

    机械邪龙兽的炮口里,射出的冒着火焰的炮弹,这可不是普通的炮弹,身为究极体,它射出的炮弹,几乎越了机械装甲兽射出的闪光炮度的十几倍,在这么快的度下,是个人都躲不过去,但叶落羽他不一样,他不是人,他是恶魔。

    “好强”

    叶落羽头一侧,他的金色头猛的被这一道金色的炮弹带动着的强风,刮的是极的飘动着。

    叶落羽也是可以感受到那一股强力的劲风,这个机械邪龙兽可和机械装甲兽不一样。

    机械装甲兽射出的闪光炮,都是有次数的,所以就算是一只成熟期的数码宝贝,想要对付机械装甲兽也很简单,只要把它的炮弹消耗完成就好。

    但机械邪龙兽可不一样,它的绝招叫无限大炮,听起来,让人有一种望而却步的感觉。听起来,无比的张扬和高调,但它却是有着这个资本。因为它的无限大炮,是真正的无限,真的可以无限的释放,所以这才是令最头疼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叛徒,给我去死吧”

    “轰轰轰”

    从机械邪龙兽的炮口里,不断的射出金色的炮弹,度如一道光一般,几乎一秒一炮,地面被摧毁,无数黑烟凭空起,弥漫在天空,遮住了方圆五十米的范围。而且无限大炮射在黑烟里,依稀可以让人看到金色的光芒。

    “破坏力好强”

    叶落羽心里暗忖一声,虽然他躲的很快,不过他如果想要杀死机械邪龙兽,还得靠钢铁悟空兽手里的爆炸铁锤。

    叶落羽现在就期望着,这个爆炸铁锤的功能,是机械邪龙兽不知道的。

    毕竟在原动漫里,钢铁悟空兽死的时候,就是因为不知道合金可以打破它的身体,所以它才死的。如果它早就知道的话,那么它怎么可能会死。

    所以,叶落羽想抓住机械邪龙兽的大意,想要测试一下,机械邪龙兽,到底会不会死。

    “钢铁悟空兽,你还不出手,等什么呢”

    叶落羽虽然躲着机械邪龙兽的无限大炮,同时也不忘记对钢铁悟空兽怒喝一声。

    虽然他想甩开机械邪龙兽也很简单,甚至还可以和它缠斗一段时间。不过身边有可以给他利用的东西,他自然是不会放弃。

    钢铁悟空兽听到这一声爆喝,自然没有心情在想着加入机械邪龙兽军团有什么好处了。它看着机械邪龙兽那暴跳的脾气,和无限的大炮的破坏力,说不准吸血魔兽死了,它就是下一个目标。而且就算它真的加入了机械邪龙兽的阵营,日后它也是不会好过的。

    “知道了”

    钢铁悟空兽喊了一声,手里提着爆炸铁锤,直接朝着机械邪龙兽冲了过去。

    “这个混蛋”

    机械邪龙兽心里暗骂了一句,没想到它竟然没有受到蛊惑。它本来还想等解决了吸血魔兽的时候,顺便在把钢铁悟空兽给解决了,现在看来自己耗费的时间又长了不少。

    虽说机械邪龙兽的能源是无限的,但它的缺点就是,能源虽然无限,但它并不是无敌的。受到了致命一击,也是得死。

    所以机械邪龙兽的缺点,就是怕遭受到重击和分心。

    而且就算是叶落羽,也不敢贸然和机械邪龙兽对上。虽说他有着恶魔重生这个技能,但第一次的死,是个人都怕,所以他压根就不想赌。

    钢铁悟空兽冲刺的度很快,而且它手上的爆炸铁锤里的六管旋轮,也是闪烁起了红色的光芒。这一次,钢铁悟空兽可是要挥出爆炸铁锤所有的力道,它要把爆炸铁锤,直接砸在机械邪龙兽的身上。

    “找死!”

    “无限大炮”

    机械邪龙兽看着朝着自己冲来的钢铁悟空兽,它愤怒的怒喝了一声,道,

    “给你机会你不珍惜,那么你们就一起去死吧”。

    “轰轰轰”

    金色的大炮,不断的射出,那强而有力的爆炸声,以及这金色炮弹射出的度,甚至感受着能量的钢铁悟空兽,都不敢正面迎接。

    机械邪龙兽是一只拥有可以打败任何力量的究极体数码宝贝,自然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

    如果是单挑,机械邪龙兽甚至都不惧怕小丑皇。

    但缺点就是,只要有可以强行抗住它的无限大炮的东西分散它的力量的时候,那么机械邪龙兽,也是不战而败。

    “轰”

    因为只是一炮一炮的射出来,所以机械邪龙兽的准头,很是不准,而且炮弹度虽然快,但基本都是射不中他的。

    毕竟叶落羽的度,可不是机械邪龙兽可以射的中的。

    而且最重要的便是机械邪龙兽把自身的力量,分散射,这也导致它几乎连钢铁悟空兽都射不中,被?了空子。

    “吸血魔兽度好快”,机械邪龙兽心里惊道,如果一直这么耗下去,虽然自己身体坚硬,但是,它身体的坚硬程度,可是和钢铁海龙兽一样的。他们能杀了钢铁海龙兽,自然也能杀死自己。

    “不能在浪费时间了”

    机械邪龙兽心里打定主意,吸血魔兽和钢铁悟空兽,肯定是要先杀一个的。不然自己指挥被耗死,而且聪明的机械邪龙兽,也是计算了一下。钢铁悟空兽手上是拿着武器的。而且这个武器,也是木偶兽的武器,虽然它知道木偶兽武器的作用,但它可是不知道这武器的坚硬度的。毕竟他可没有尝试过。

    机械邪龙兽想完之后,甚至自己都留了一身的冷汗。要是它自大的想要硬抗一下它的爆炸铁锤,那说不准就连自己,都得死无葬身之地。

    这个时候的机械邪龙兽,不由身影一动,整个庞大高五米的身体,飘在离地半米处,在地面带起了一道席卷的小型飓风,朝着叶落羽冲了过去。

    “擒贼先擒王,柿子先挑软?”

    叶落羽看着机械邪龙兽快的朝着自己飞来,他怎么会不知道机械邪龙兽在想什么。在6地,它是王,但在天空,叶落羽是王,它笨重的身体,可不似钢铁悟空兽纤细的身体,所以如果在天上战斗,那么只要他手上有爆炸铁锤,分分钟就可以把机械邪龙兽杀死。

    “不好”

    钢铁悟空兽大惊,这可是究极体的机械邪龙兽,竟然直接朝着吸血魔兽杀了过去,它可不是普通的究极体,说不准...吸血魔兽会死。

    钢铁悟空兽想着,也是不由冲了上去。完全体和究极体,可是有着一个大等级的差距,就算是他现在的进化度已经达到了百分之99,虽然只差百分之1就可以进化成究极体,但进化和没进化,可是两个概念,就算进度已经达到了99。

    “也太小看我了吧”

    叶落羽低着头,阴笑了两声,眼神透露出不屑的目光。如果都是有着正常力量的话,那么他早就死在机械邪龙兽手里了,但是现在可不一样,身为强化过身体的叶落羽,早已越了同阶,他几乎是同阶无敌。

    叶落羽阴邪的把手放到了右耳耳机上,探测了一下机械邪龙兽的战斗力。

    “滴滴”

    “方位1o”

    “机械体”

    “战斗力:17oo”

    “隐藏战斗力:2ooo”

    “综合战斗力37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