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6 梦想,妄想,征服全世界?

96 梦想,妄想,征服全世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等到了”

    叶落羽忽然笑了起来。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争,钢铁悟空兽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一锤打碎了机械邪龙兽的躯体,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甚至自己都差点死了,这个吸血魔兽竟然还能笑的出来。

    当然,钢铁悟空兽哪里知道叶落羽此刻的欣喜。

    “击杀机械邪龙兽,获得恶魔之力三万”

    恶魔系统的声音,回荡在了他的耳前,和杀死前两只究极体一样的价值一样,不多不少。

    “吞噬一和四”

    叶落羽早就等着合金之躯了,有了这个,他就有了防御的保证,只要注意一下就好了。

    “叮,现特殊金属物质,是否花费一千点恶魔之力进行完美融合”

    “是”

    叶落羽不自觉的点了点头,心里暗道一声,他已经接收到了无限大炮的技能,这个技能,几乎与他百分之百的融合贯通了。

    突然间,叶落羽感觉到自己的肌肉,猛的一紧,他的肌肉的坚硬度,以及密度正在慢慢的变强,变得如钢铁一般,他的筋脉,不断的拉直,撕扯着。

    “难道我要变成钢铁,像鬼一样,如绿巨人一般么?”

    这是叶落羽脑海之中的第一个想法,老实说,他就算是死,也不想变成如机械邪龙兽那金属一般的外形,把合金之躯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体外,既丑,又恶心。

    万蚁一般钻心的疼痛,传入了他的大脑,他全身的肌肤紧绷着,刺疼刺疼的感觉,让他就仿佛被万跟针扎过一般。

    那股刺疼痛,让叶落羽眼珠渐渐的翻白了起来。

    “忍”

    “忍住”

    “世界很美好,星辰宇宙还在等着我的征服,这么点小疼小痛你就受不了了?”

    叶落羽咬着牙齿,眼神之中的红光不自觉的释放了出来。

    钢铁悟空兽摇晃了一下手臂,甩了一下爆炸铁锤,它朝着叶落羽那方向走去了过去。

    突然间,它却猛的看到笔直挺身正站在那里的吸血魔兽,淡淡的眼白之中,眼神之中隐隐透着红光异彩,他什么话都没说,就仿佛是活着的尸体,但他就这么静静的站着,一动不动,自身却有一股威压不自觉的释放而出,这种感觉就仿佛是地狱恶魔一般,让人不自觉的惊恐,又仿佛是一具神像。

    当这股疼痛渐渐消失的时候,叶落羽渐渐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竟然坚硬无比,这种感觉,让他仿佛是铜墙铁壁!

    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合金之躯,他竟然可以控制坚硬度和柔软度。

    现在叶落羽的身体,虽然无比的坚硬,但这却是不影响度和灵活性,这一刻,他承认,他确实激动了。

    甚至也许他和妖女兽在床上大战的时候,这种硬度,却不影响他的灵活和熟练的动作。

    叶落羽忍不住抬起手臂,看着细小手臂上洁白的肌肤,那瘦弱的身躯,不大的手臂,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但就是这么小的一双手臂,却凝聚着极强的爆炸力。

    “你怎么了”

    钢铁悟空兽被他吓了一跳,离他离的远远的,生怕他疯,毕竟吸血魔兽起疯来,它可是在他手底下吃过亏的。所以它可不敢赌,也不敢有任何刺激吸血魔兽的举动和行为。

    “哼”

    叶落羽看着钢铁悟空兽这怕怕的模样,不由得意的勾起,冷哼了一声,同时压低着声线对着它道,

    “机械邪龙兽已经死了,我们不用在怕小丑皇了,是时候可以宣战了”

    叶落羽冷笑了两声,他的笑意,很浓厚,因为这离他去现实更近一步了。他不想呆在这里,没有烟,没有酒,没有美人的日子,实在是有些孤寂,没有人懂他,只有他自己懂自己。

    “知道了”

    钢铁悟空兽凝重的点了点头,越到关键时候,它就越不能大意,同时在这种关键时候,它也是最精明的。

    黑暗四天王死了其三,它的征服就要来了,到时候杀死了小丑皇,它就可以掌控数码世界了,只要到时候在杀死吸血魔兽,这个世界,它就完完全全掌控了,它就是王,它就是皇,它就是神,数码之神,钢铁悟空兽越想越激动,它的眼神之中,闪过了一丝丝的激动之光。

    叶落羽自然注意到了钢铁悟空兽的异样,他心中暗暗冷笑了一声,钢铁悟空兽虽然把表情隐藏的很好,虽是极力的隐藏,但叶落羽那心中的邪恶,岂是钢铁悟空兽可以懂得。他的邪恶,已经出了常人的理解范围,钢铁悟空兽想要阴他,在过一亿年也不可能。钢铁悟空兽的梦想,在叶落羽眼里,也只是过家家而已。

    甚至叶落羽和钢铁悟空兽展开合作的时候,它就已经被他时时刻刻的利用了。

    而且这个利用,也已经成功。

    而且在此刻,叶落羽已经有了合金之躯。而且这个合金之躯,还并不是表面的强大,最主要是,如果有绝对力量轰击在他的身上,那合金之躯可以为他抵挡一次致命一击,同时暗中的修复,却打不坏他本质的**。

    所以现在叶落羽的实力,已经全面的越了钢铁悟空兽。

    “走吧”

    叶落羽眯着眼睛,隐藏着自己心里的激动。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钢铁悟空兽有些迷糊了,这一场大战下来,它还真想去休息休息,去睡一觉,或者去吃饭,因为它已经饿了。

    “机械军团,我们接收了”

    “既然我们要对小丑皇宣战,没有军团怎么行,总不能拿你那些破瓜歪枣去宣战吧”,叶落羽在一旁,不屑的说道。

    同时,叶落羽心里也不由暗道,“以他们的实力,军团的作用,几乎等于零”

    虽然钢铁悟空兽听后很生气,不过它还是不得不说,吸血魔兽很有脑子。要是自己,估计早就回家先睡一觉了,到时候第二天在去接收。

    “这个军团,你就去帮我接收吧,我先回去睡觉了”

    叶落羽留下一句话,同时他的身影,也渐渐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喂...”

    “这个家伙,老是什么事都让我自己干,这么大的军团,难道他就不分享一下,感受一下么?”,钢铁悟空兽小声的嘀咕着,同时也有些兴奋。

    实际上不是叶落羽不想要这军团,实在是这军团并没有什么战斗力。而且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实力,甚至当**的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甚至一拳都可以轰碎合金,所以有些外力,能不要尽量就不要!这些都是羁绊!当然,女人除外,强者,也是需要一些必要的东西的!

    如果是原著动漫里的黑暗四天王巅峰时期的话,那场面足以震撼世人了。

    但现在四大圣兽还没被封印,他们并没有高调的复出,只是在低调的建立势力,所以他们的知名度并没有想象的高,所以军团的人数根本就不足。

    噩梦军团大本营内,一个有着蝙蝠翅膀,仿佛是放大了两三倍的蝙蝠型数码宝贝,正跪在地上回复得到的消息。

    “什么!”

    “机械邪龙兽死了?”

    “唰!”

    “彭彭!”

    小丑皇怒急之下,一脚把这个传话的地狱小鬼兽踢翻了过去,带着黑白色的面具的脸,狰狞无比。

    小丑皇既怒又惊,单论破坏力,自己可是连机械邪龙兽十分之一都没有。但就是如此,它竟然被杀死在了自己的基地,这让它有些不敢相信,什么时候这个叛徒这么强了!

    “吸血魔兽,钢铁悟空兽,妖女兽,你们都得死!”

    这一道怒吼声,仿佛是从九幽之下传来,带着强烈的不甘,黑暗四大天王之三,都被杀了,这让他无比的愤怒。

    小丑皇心中唯一一点的心慌,转变成了怒意,他是小丑皇,他要为死去的其他黑暗三天王报仇,所以,它不能惧,更不能恐。

    “只有战死的小丑皇”

    “没有跪着生的小丑皇”

    小丑皇他虽然掌控着噩梦军团,但这个噩梦军团,却被妖女兽这个贱人,召走了五分之二的数码宝贝。不过就算如此,对于他们这种战斗,根本就不是成熟期的数码宝贝军团就可以上的了场的。

    “吸血魔兽,你这个叛徒,呵呵,我一定,会,亲手,解决你!”

    小丑皇怒极反笑,他坐在宽阔的金色椅子上,沉思了起来。吸血魔兽这个叛徒,让他得到进入其他世界的门,竟还敢反叛我们黑暗四天王,如果不是穿过门到现实世界的等级不能过究极体,他早在当初就把吸血魔兽给杀了。

    所以聪明的他,就想利用吸血魔兽,让他打开通往现实世界的大门。只要打开了之后,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开始产生紊乱,世界扭曲,那么隐藏在四方的守护者四圣兽们肯定会再次出现。

    小丑皇就是想利用现实与数码世界的紊乱,达到现实与数码世界的扭曲,等候四圣兽修补完扭曲过后,实力大损之时。趁机逐一封印四圣兽,成为数码世界新的神。重建数码宝贝世界秩序!

    到时候,两个世界扭曲重合在一起,到时候他们把数码世界所有数码宝贝都聚集在无限山,到时四大军团侵占全世界,那是何等的威风,可是这种梦想,竟然被吸血魔兽这个叛徒给破坏了!

    “叛徒,等死吧!”

    “桀,桀,桀..”

    噩梦宫殿传出了一阵尖笑的声音!

    刚刚回到黑暗城堡的叶落羽,却突然打了一个寒颤,他不由心中怒吼一声,“尼玛,以大爷的实力还会打冷颤?是谁在骂老子!”

    黑暗正厅内,此刻并没有什么数码宝贝。

    叶落羽摇了摇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