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轻一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在前世叶落羽住的房间,房间也并不是很大,但娱乐设施却是相当的齐全,如电脑,和一些锻炼器材,但现在,空旷的房间内,不紧看上去一片黑暗,一片的空旷,甚至让人感觉在这待上一段时间,估计是个人都会疯。

    然而,当叶落羽进去的时候,却不在这么想了,虽然房间里依旧是无比的黑暗,但他却是看到了床上鼓起的那一块,明显是床上有人。

    叶落羽无声的笑了笑,他知道,那肯定是妖女兽,她什么时候这么乖了,竟然这么主动的在床上等着自己。

    “我已破釜沉舟了”,这是妖女兽此刻心里的想法,她并没有睡着。因为吸血魔兽去杀机械邪龙兽了,她竟然还有些担心他的安全。虽然她还是有一点恨意,不过既然已经做出了背叛的事,那么就一叛到底吧。

    而且当吸血魔兽走的当天,她就趁小丑皇赶去噩梦军团的路上,提前召来了自己的军团,安营在了黑暗城堡下神赋糊之中的丛林之中。

    因为数码宝贝的数量不少,所以并不适合出现在黑暗城堡之中。

    叶落羽走的度很慢。

    妖女兽正躺在床上全神贯注的想着些什么,她白色的辫子压在了玉背之下,她睁着双眼,有些恍惚,但却是没有现他已经进来了。

    叶落羽走到她跟前的时候,妖女兽才反应了过来。

    “吸血魔兽,你怎么样了,没事吧”

    妖女兽说话的同时,快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从妖女兽的眼神之中,他竟然看出了担心,可以想象一下他算是自己强迫的,但就是如此,她竟然能露出这种担心的神色,难道真是被自己收服了?。

    叶落羽笑着摇了摇头柔声回道,

    “没事,机械邪龙兽已经被我杀了,它的军团我也已经接收了,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小丑皇了!它才是我们最大的威胁!”

    叶落羽沉声着道,同时,他看着妖女兽的俏脸,眼光一亮,忍不住伸手过去,捏了一下她的俏脸,感受着她俏脸的细滑,她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继续道,

    “对了,你的这个手臂,可不可以...”

    叶落羽不由自主的抬起了她的左臂,爪子既大又粗又长,看的很不美观。

    “怎么了?”

    妖女兽眼神之中狡黠之色迸现,调笑了一声。

    “咳咳”,叶落羽故意干咳了两声,低声道,

    “你的爪子能不能变成手啊,我看的,有一些...!”

    后面的话,叶落羽有些不好意思说出来。

    “噗,哈哈哈,可以啊!”

    妖女兽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眯着的眼睛如小狐狸一般的狡黠,看着她眼神之中的狡黠,他知道,这妮子也许早就知道自己的想法了。

    “那你变一下,我看看”

    叶落羽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他承认,他很想在此刻,见证一下奇迹。

    “好的,你看好喔”

    妖女兽嘟着嘴巴,很是俏皮,同时只见她伸出了左臂粗大的左爪,那尖锐而又锋利的爪子,正以肉眼的度,长出了新的皮肤,皮肤包裹着爪子,那让人无比惊恐的爪子,竟在三秒内,离奇的变成了一只温软的手掌。

    “哦,我的天”

    叶落羽忍不住的赞了一声,妖女兽的这技能,还真厉害啊。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都在想,尼玛要是让妖女兽变成天女兽,那会是什么样子。不过他想多了,因为妖女兽变形的地方,只限手。

    看着妖女兽坐在床上,她并没有脱衣服,一身性感无比。在黑暗之中,她脸上的表情,和眼眶之中的红晕,那妩媚的模样,让他激动了。

    她胸前的黑衣,被撑的是高高的,那种就仿佛是已经充好了气的气球,是这样的诱人,就仿佛是一个新鲜的荔枝一般,就等着你剥壳了!

    妖女兽羞涩无比,她听到对方那一句震惊的话语,在加上透过他的眼睛,她自然知道这个坏蛋在想什么。

    说良心话,虽然妖女兽开始确实很恨他,但正是应了那句话,床头打架床尾合,那种感觉,妖女兽甚至还想在来一次。她不是纯情少女,自然没有那么多的想法。

    “在想什么呢”

    叶落羽脱掉了上衣,对着妖女兽道。

    “我,没想什么啊!”

    妖女兽自然不会把自己刚才那羞涩的想法说出来。

    不过叶落羽透过她的眼神,却早已明白她意。

    “呵呵,我懂得”

    叶落羽眯着眼睛,声音说的很小声。

    叶落羽此话一出,妖女兽更加的不敢说话了。他一把把盖在妖女兽腿上盖着的蓝色碎花被窝,朝外一撩。

    一双晶莹剔透的玉足,从上到下,虽然颜色有些灰白,但精致却是肯定的,黑色的紧身裤裹在她脚踝处,她身材本来就很高挑,这么坐在床上直直的看着她的全身,竟还有一种淡淡的艺术感。没有了大爪子的大束缚,妖女兽在这一刻,黑暗的诱惑,也许就是这么来的。

    叶落羽吞了吞口水,虽然他们之间已经有过了第一次,但此刻,他还是有些激动无比。

    因为第一次,叶落羽没办法,只能硬来。

    但第二次,她却是自愿的。这种即将要怜香惜玉的感觉,他竟然还有一些不适应。

    叶落羽走到她的跟前,她就这么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眼神却是很紧张,嘴唇微微的张合着,还有些抖,明显是心情已经紧张到了心慌的地步。

    叶落羽伸手拉了一下她肩膀上的黑衣领口,从她的肩膀领口处,衣服直接被他用力一拉,崩断的撕裂,妖女兽那洁白的臂膀,就这么露了出来。

    妖女兽那灰白色的肌肤,虽然看上去有些诡异,但却也是吸引着叶落羽。因为她是自己第一个女人,这是最重要的。

    “嘿嘿,准备好了吗”

    叶落羽眯着眼睛,摸着她的俏脸,笑道。

    “别...别”

    妖女兽敏感的伸出胳膊挡了一下,红着俏脸颤了两声,她看着叶落羽那怒目而睁的眼睛,同时低下头,低声弱弱道,

    “轻,轻一点”

    “哈哈”,这一刻,叶落羽狂笑不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