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8 温存,离别,肉女

98 温存,离别,肉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难道读者们不在投推荐票了?

    “哈哈,放心吧,我会轻一点的”

    叶落羽猥琐的笑道,想一想从当初要杀他的妖女兽,现在却变成了这么一个乖巧可人的小妖精,光是想一想,他心里就十分的激动,尤其此刻还是一副任由你欺负的表情。

    叶落羽几乎此刻身上衣服都已经被他快的清理干净,同时他不由看着她那灰白色的性、感嘴唇,忍不住亲了过去。

    妖女兽看着他的嘴唇朝着自己凑了过来,越凑越近,越凑越近,到最后,她的呼吸,猛的一窒。

    唇齿交接,温热而又湿滑的触感,叶落羽心中不由的炽热起来。

    一点一点的蚕食着,这种品位的体会,让人真心是非常的舒服温暖,就仿佛是蛇回到了巢穴一般。

    一阵水、乳融过后,这一夜,两人疯狂的翻滚着,他们激情着,他们已经激/情在了床上!

    时间过的很快,第二天,天刚蒙蒙亮,这个时候,叶落羽不由自主的睁开了双眼。

    前世他虽然是一个上班族,但他同时也是一个宅男,基本都是晚上很早睡,白天很早起,只有在休息,放假的时候,他才有机会天天看着动漫和同人小说,来yy一下,幻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搂着无数的美女同睡一张大床上。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天,竟然真的到来了。他穿越了,他能做的,就是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人说,恶魔系统虽然恶,但你至少也应该保持着自己的内心,做一个善良的好人。

    但好人这个词对于叶落羽来说,实在太过与遥远。

    叶落羽没有什么伟大的目标,只想做一些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把一切的邪恶,都放在了明面上,这种感觉,以前在现实,他死都不敢想的。

    但现在,他可以实现目标,那为什么不做呢?难道还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每天上班,重复着这无聊的生活,他的心里的最后一点善良,早已被狗吃了!

    清晨,叶落羽搂着怀里的妖女兽。妖女兽此刻正安稳的熟睡着,她的小嘴微微勾起,一双杏林桃花眼,更是深深的刺激着叶落羽的心脏。

    没有任何的数码宝贝可以想到,有一天数码宝贝竟然也可以做起了人类的事。

    这种没有性别的数码宝贝,竟然也可以如人类一般,甚至在最后,也许还可以生孩子。妖女兽虽然是数码宝贝,但却是有着人类的身体,和女人一样的器官,她也会上厕所,会吃饭,会排泄,一切与常人无异。

    所以,这一切,叶落羽感觉有些不现实,既幸福,又有些浮躁。

    叶落羽感受着怀里那滑腻的肩膀,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温热的体温,在两人肌肤之间相互的传递着。

    “这种生活,究竟还能持续多久!”

    叶落羽望着这天上的石墙面,他小声的嘀咕了一声。

    小丑皇对于叶落羽来说,始终是一个威胁,虽然可以确认自己是死不了的,但他不想在这里继续耗下去了,他要把一切的罪恶威胁,都铲除,只留自己一个。

    叶落羽翻身而起,坐直了身子,因为两人是睡在一起的,而且她的腰间还被自己抱着,这也导致自己一起来,她身上的被窝全部都挂在了他的身上,她美丽的娇躯,也全部都印在了他的眼帘之中。

    “嘶”

    妖女兽打了一个寒颤,清晨的天气,还是有些冷的。

    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却现自己身上盖着的被窝,竟然挂在了他的身上,这也导致他一低头,几乎可以看到自己那几乎没有穿半点衣服的身体。

    一瞬间,羞涩,难以启齿的感觉,瞬间传上心头。

    只见她羞涩的遮住了自己的波涛汹涌,甚至遮住自己胸前的妖女兽她自己都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妖女兽!”

    叶落羽眼神之中,突然变得很是复杂!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甚至他叫妖女兽的时候,他自己都有些害怕。

    “呵呵,怎么了”

    妖女兽那淡淡的额笑容,清脆带有成熟性、感的女声,传了出来,她的恨意,早已转变成了温柔。

    “过段时间,我也许会离开这里!”

    叶落羽的话,说完变是一顿!

    妖女兽愣住了,她半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他的话语之中,有着太多的难以言表的东西。

    “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妖女兽那没有半点杀意的清澈眼神之中,此时已噙满了泪水,泪水噙在她的眼眶里,并没有流出来。

    “不,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

    叶落羽激动的说道,同时又十分的纠结,他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叶落羽他总不能说自己要去现实了,可不想被人妨碍了自己泡妞吧!

    其实,叶落羽也有着难言之隐,因为他把妖女兽看的太重要了!如果他去现实泡妞,那么爱她的叶落羽,自然不会去做对不起她的事,这就是一个好男人对一个女人的体贴。但如果不去现实,他的梦想还怎么实现!

    叶落羽是复杂的,很纠结!

    所以,这一刻,叶落羽也是打算骗人了。想个理由,骗一下妖女兽,等三年后,到时候在放她出来,反正在肉女图中,青春不朽!

    “是这样的,有一个秘闻,这个秘闻,关乎于数码世界的毁灭走向,而且世界的毁灭也即将来临,所以我要赶紧避难,但我不希望把你留在这里,所以我不想你死,而我必须得施法,把你放在一个结界空间里,到时候!”

    叶落羽后面的话并没有说出来,骗一个自己撸过的女人,他还是有些开不了口,只给她留下一个悬念,让她自己选择!

    每当越到关键的时刻,他才感觉到时间变得越来越快了!消灭了小丑皇,那么现实,他也会即将要去的!

    “谢谢你!呜呜...”

    这一刻,妖女兽噙着的眼泪,在也凝不住的哭了出来,她以为吸血魔兽会不要自己,万万没没想到却不是这样的,他反而要救自己。有着强大实力的妖女兽,完完全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叶落羽无声的笑了笑,凑嘴过去,一口亲在了她的嘴唇上。

    也许是妖女兽有感而,她竟然热烈的回应起了他的亲吻,两人不断的亲吻着,这一刻,两人体温也同时上升了起来。

    妖女兽大脑感觉到窒息,他实在是亲是太猛了,牙齿的相撞,这一刻,叶落羽借着一个空隙,抱着她那赤、裸的娇躯,道,

    “相信我,等灾难过后,我就会解除结界,把你放出来”

    这一刻,叶落羽完完全全感觉到,自己已经禽、兽到了一个令人指的地步了!

    “我相信你!”

    “我爱你!”

    两人的眼神深切的交流着,不想让妖女兽看出他猥琐的叶落羽,只能以一个对待妻子的眼神,看着妖女兽!

    这一刻,妖女兽的泪水再次的流了下来,梨花带雨的她,潮红着的脸庞哭道,

    “虽然我不知道数码末日多会来,但在来的时候,我想告诉你,我还有些地狱小鬼兽的兵力在神赋糊森林,到时候,你去接收一下!”,妖女兽的声音柔柔的,毕竟离别在即,她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

    “我现在要施法了”

    叶落羽凝重的看着妖女兽!。

    “嗯!”

    妖女兽乖巧的点了点头,她的眼泪如小河一般,不断的往下流着。

    “你先站起来,站到地上”

    叶落羽指着一旁冰凉的空地!!

    妖女兽梨花带雨的俏脸,红润了起来,她点了点头,站了起来,从床上伸腿走了下来。

    妖女兽看着吸血魔兽那光的眼神,死死的盯着自己的双腿,甚至昨天因为没洗澡,她现在都感觉身上十分难受,在加上对方那强烈的眼神,只是这一个眼神,她甚至都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竟然被抽干了!

    叶落羽舔了舔嘴唇,在这光天化日,一个如此美妙的成、熟性、感的女人,没穿衣服站在你面前,说不心动,那是假的。

    赤脚站在地面上的妖女兽,,感觉到脚丫竟有些冰凉刺骨!

    “肉女图,开启!”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