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99 出发,目标第二区域!

99 出发,目标第二区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一道红芒,从叶落羽头的头顶正上方,射了出来!

    红芒击中了妖女兽的身体,她的身影,在叶落羽的眼中,渐渐的化成了幻影。

    看着妖女兽那已经消失了的身影,叶落羽心中竟然还有些空虚!就仿佛是少了些什么,他虽然代表着的是恶魔系统,但他不完完全全的是一个恶魔。

    传言,恶魔住在深渊,他们仰望着深渊之上的天堂,他们有着七宗罪,代表着邪恶,与正义对立,他们的生活,艰苦无比,吃着生肉,甚至还吃人。他们虽是恶魔,残忍的代名词,但叶落羽可不会如此,他不想变得暴躁残忍,他不似真正的恶魔一般,吃着人,喝着血,他有着前世的记忆,她之所以是恶魔,只是因为他有着恶魔系统罢了。

    叶落羽此时开始穿起了衣服,他要做的就是主动出击。

    他可不想在这等着小丑皇来找他,到时候出现个意外,那真的才是悲剧!

    妖女兽虽然被他收进了肉女图中,但生活依然得继续。

    叶落羽出了自己的房间,到了黑暗正厅。

    黑暗正厅内,他却现迪路兽也起了一个大早,她的眼神之中,困乏不已,站在她身边的,则是巫师兽。

    最让叶落羽震惊的是,钢铁悟空兽就站在迪路兽的旁边,迪路兽那无辜的眼神之中,透露着些许的无奈。

    “哈哈,你们起的都真早啊”

    叶落羽走了过去,不由哈哈的笑了起来道!

    钢铁悟空兽此时并没有以往那副嚣张的态度,而是有些无奈的说道,

    “没办法啊,毕竟小丑皇还活着,他活着一天,对我们就是个威胁,谁也不会知道他会怎么出手对付我们呢,起的不早点能行吗!”,钢铁悟空兽十分无奈,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一个点,而这个点,不能出现半点失误和差错,否则那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谁说我们一定要等小丑皇找我们了,难道我们不能主动去找他?”

    叶落羽走到了座位上,坐了下来,背靠在黑色石椅上,闭着双眼,幽幽的道!

    “什么,都这个时候了,我们竟然还要出动出击?”

    “哼,当初机械邪龙兽就是这样,我们主动出击,它不还是死了吗”,叶落羽不屑的冷哼了一声道,

    “你觉得,以我们的实力,来的军团在多又如何,挥挥手灭掉罢了,你觉得我们都可以想到这一点,小丑皇又如何会想不到?难道还等他派噩梦军团出来?”

    钢铁悟空兽仔细的想了一想,确实是如此,他们去杀机械邪龙兽的时候,不就是单枪杀进了机械帝国吗。

    现在杀小丑皇,也是一样的套路。要是等小丑皇来找他们,那可不一定等多久呢。

    而且小丑皇本身就是一个单身汉,以前他还有妖女兽这个强力的属下,现在小丑皇他强力的属下都被叶落羽给撸成了自己人,小丑皇还有什么属下,所以没有属下的小丑皇,肯定会找他报仇,但也许不是现在,但他可不想等,让时间白白流逝。

    叶落羽闭目沉思了一会,不由对着迪路兽道,

    “你和巫师兽就不用去了,好好在城堡里休息吧”

    迪路兽点了点头,她并没有激动的说一起去之类的话,因为小丑皇已经不是他们能对付的了的了。

    “我们走吧”

    叶落羽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看着钢铁悟空兽和迪路兽等!

    “好”

    钢铁悟空兽听话的应了一声,率先的走了出去。

    叶落羽自然也是紧随其后。

    这一路上,叶落羽也是对着钢铁悟空兽严肃道,

    “钢铁悟空兽,这一战,只能赢,不能输,所以你要拿出最好的状态,输了我们都得死,赢了,那这个世界就是我们的了,桀,桀桀”,叶落羽阴笑了起来。

    “放心吧”,钢铁悟空兽坚定的说道,

    “我的状态,已经是最完美的了,只要不出意外,小丑皇是必死的了!”

    “好,你的这个状态,我很喜欢”

    叶落羽严肃的说道,但心底却是不自觉的暗道,“这个白痴,黑暗四天王的老大,是吹nb的吗?”,他虽是如此想,但并没有说出来,不然他的话会让钢铁悟空兽怀疑自己是个白痴。

    “加快度,我先走了!”

    “夜魔飞袭”

    叶落羽留下一声大喝,无数的黑暗蝙蝠,直接快的载着叶落羽朝着第二区域飞了过去。

    钢铁悟空兽无奈的耸了耸肩,幽怨的朝着地上扔了块蕉皮,极滑去。

    期间,路过沙漠,无数的河流,山川,在前进的同时,也欣赏着数码宝贝世界的优美!

    第二区域入口是一片森林。

    叶落羽和钢铁悟空兽一走进森林里,开始叶落羽还觉得没什么,因为两人都觉得已经是胜券在握了!但时间走的越久,他就越觉得不对劲。

    叶落羽心中却是猛的一突!

    “等等!”

    叶落羽连忙叫住了钢铁悟空兽。

    钢铁悟空兽脚步一停,同时对着叶落羽道,

    “吸血魔兽,怎么了?”

    钢铁悟空兽眼中尽是疑惑,都已经到了地点了,虽然还有一些距离,但却是已经很近了,只不过它不知道,在现在这个时间停下,要做什么!

    “嗯..你去把小丑皇引到湖边!”

    叶落羽和钢铁悟空兽刚才路过了一条宽阔的河流!这是一个战斗的好地方,毕竟他可是有着海神分割的技能的!

    而且从一进这个森林,叶落羽就清晰的感觉到,有无数的眼睛,正在观察着他,这种感觉,让他有一些蛋疼。他不是一个sb,所以他不会鲁莽的冲进去,就算他是无敌的!

    “好吧,我去引”

    钢铁悟空兽虽然很不爽,但还是留下一句话,朝着小丑皇的目的地走去,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它可不希望这里出现点什么问题。

    叶落羽冷笑了两声,找了一块木头,坐在了河流边。这河流虽然不大,但却也不小,河深度足足也有十米深,最重要的便是这河流很宽阔,两边连着一个吊桥,风景优美不说,还是一个战斗的好地方。

    “小丑皇大人,他们已经来了”

    小丑皇听着祖利兽的话,不由道,

    “好,等的就是他们,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吸血魔兽这个叛徒”,小丑皇勾起了嘴唇,一脸的阴邪!

    “小丑皇大人,吸血魔兽停留在了第三区的一处河边,并没有深入!”,祖利兽的话,令小丑皇大怒道,

    “你说什么,你不是说他们来了吗,为什么就来一个,你骗我?还想不想为木偶兽报仇了!”。

    小丑皇的大怒,让祖利兽诚惶诚恐道,

    “小丑皇大人,本来吸血魔兽已经即那里了的,不知道为何他又转身出去了,不过我们可以联手斩杀钢铁悟空兽,到时候,我们一起来对付吸血魔兽!”,祖利兽献媚着说道。

    “哼,难道我还需要你帮助?”

    小丑皇那狰狞的脸旁,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