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01 海啸滔天,席卷森林!

101 海啸滔天,席卷森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小丑皇的手中,突然多出了一块旋转着的白布。

    小丑皇手一动,白布随风飘荡在空中,旋转着,朝着钢铁悟空兽盖了过去。

    白布越变越大,已经有了笼罩钢铁悟空兽的迹象。

    “后面”,看到这一幕的叶落羽,不由大喝了一声,提醒一下它。

    钢铁悟空兽不由回头看去,白布变的很大,直接笼罩在了钢铁悟空兽的身上,虽然它逃跑的度不慢,却依旧没有跑掉。

    “啊...”

    钢铁悟空兽一声惨叫,被白布盖住的它,变成了一个迷你木偶,随风飘荡在了空中,朝着小丑皇的手里飞了过去,只留下一声惨叫声,回荡在了风声之中。

    “嘿嘿,不错嘛,可以做我的收藏,接下来,该你了,吸血魔兽!”

    小丑皇阴笑着,一字一句坚定道,想要以气势来打败他,此刻小丑皇的脸上,尽着邪意,猎手之意,他就是隐藏在最后的幕后黑手,现在正等着收割,坐收渔翁之利,就是现在!

    “这个白痴”,叶落羽心里不爽的暗骂了一句,但凡钢铁悟空兽有一点细心,它也不会变成木偶,如果刚才它躲的快一些,不一定会被那块白布变成木偶。数码世界的力量,果然是奇特无比,其意无穷啊。

    听着小丑皇嚣张的话语,叶落羽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白痴,还真够自信的啊,真把他当钢铁悟空兽那个白痴了?

    叶落羽不由的把手伸到了耳机处,按了一下上面的按钮。

    “滴滴”

    “方位7o”

    “生命体”

    “战斗力:33oo”

    “隐藏战斗力:27oo”

    “综合战斗力6ooo”

    看着探测器探测出的数值,叶落羽也是不由心中暗道一声,“果然有嚣张的资本啊!不过如果只是这样,也太小看他了,战斗力可不能代表一切!”

    “小丑戏法”

    龙卷风转眼即逝,只见小丑皇朝着他也扔过来了一块白布。

    叶落羽用一种不屑的目光,看着小丑皇,同时他身子朝后一跳,跳到了河的岸边河提处。

    而小丑皇自然是看到了吸血魔兽那不屑的眼神,不由心中大怒,想想当年吸血魔兽可是自己的手下,现在竟然敢以这种眼神看呆自己,小丑皇站在龙卷风的顶端,对着龙卷风的顶端,就是一脚跺了下去。

    “咻咻...”

    龙卷风内部,在这一脚的压力之下,无数的木柱子直接飞了出来。

    在龙卷风那庞大的旋转力道之下,木柱子飞的度飞的很快,朝着叶落羽头上砸了过来。

    同时,龙卷风的度,也到了叶落羽十三米开外,小抽奖想要以风力,连他都一起卷起,到时候以龙卷风的绞合力,粉碎了他。

    “吸血魔兽,你这个叛徒,给我去死吧”

    “哈..”

    小丑皇长啸了一声,整个身体在龙卷风上,一起旋转了起来,化作了一道阴暗的阴影。

    这旋转的同时,本来已经有了些弱掉的迹象的龙卷风,突然变得庞大有力了起来,而且龙卷风的高度还高长了几十米。

    这一刻,龙卷风连接天地间,仰头望天,根本看不到小丑皇的身影在哪,而且这龙卷风高七十米,这瞬间的高长,也让龙卷风内部空间变的更大,以及这木柱子即将砸在叶落羽身上的时候。

    无数的木柱以及后面的龙卷风,席卷而来,即将吞噬叶落羽那并不是很大的躯体。

    望着这一幕的叶落羽,眼前是七十米高的龙卷风,以及席卷而来飞的粗半米,长一米的木柱子,这要是在前世的话,估计看到的人一定会高呼,“世界末日来了,大家快跑”

    但在此刻,叶落羽却是嘴角勾着笑意,为什么要引小丑皇到河边,不是因为他觉有数码宝贝在窥视自己,也是因为对付小丑皇,一定要有最高待遇,谁也不知道自信无比的叶落羽会不会在这一刻,阴沟里翻了船。

    “血之拳”

    “海神分割”

    只是一瞬间,叶落羽身上的黑暗能量,汹涌的散了出来。

    那血之拳特有的红色光芒,呼啸在了他的全身,这一刻,他就仿佛是地狱恶魔,又仿佛是太阳一般,他整个人,都是血红的。

    “跳梁小丑,也敢翻天”

    龙卷风里停止旋转的小丑皇,冷笑了一声,都这种情况,已经无路可逃了。还做着最后的挣扎。

    “轰”

    叶落羽一拳砸在了地面之上,他身上的血色光芒,不断的延伸出他的体外二十厘米厚,血光如火焰一般,不断的随风激荡。

    “咔”

    一声地裂声,响彻而起。

    而就是这一刻,木柱子也砸到了叶落羽离头一米开外的时候。

    “给我去死吧”,龙卷风里,小丑皇尖笑着道。

    “你也给我去死吧”,突然之间,叶落羽也是反声怒喝一声。

    “给我爆”

    “轰”

    弯曲在如半跪在地面的叶落羽,突然又是一拳砸在了地面。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这一刻,地面开始不断的龟裂着,一块一块的地面被分割陷落,飘了起来。

    “什么!”

    这一刻,小丑皇呆了,他是在做什么,都这样了,还想反抗。

    “噗”

    只见地面,一股水,溅射了上来,顶着地面,飞的很高。

    “不好!”

    注意到这细节的小丑皇,心里惊呼了一声。

    河边一望无尽,而且下面就是江水的海峡,这一刻,小丑皇终于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轰,扑.....”

    一股冲天水柱激射而起。

    叶落羽眉心眼前一米处的木柱子下的地面喷射上来的水柱,直接把木柱激飞了出去!

    “轰隆隆,哗啦啦”

    方圆一里内,只是这一千米的距离,从地面的突然裂开,一道浪花从叶落羽身后席卷而来,叶落羽脚下的地面被打通,这一刻,他身后和身前的地面,海啸席卷百米高,宽大的海啸,一望无际,在他海神分割下,朝小丑皇的龙卷风砸了过去!

    当海啸落下的时候,正好盖在了龙卷风上。

    “不...”

    小丑皇赤红着眼睛,看着朝着自己身侧压来的海啸,以及这地面的裂开足足有千米,这也就意味着,还海啸会把这块地给吞噬。

    而这个时候的小丑皇,则是灾难的中心点,他将承受着全部的伤害。

    “哈哈哈哈”

    叶落羽狂笑了起来。

    海啸的绞合度和撞击力,龙卷风直接被吞噬。

    天空之上,太阳渐渐的升起,龙卷风的阴暗色,慢慢的消失。

    而下面的龙卷风和小丑皇,一起被淹没。

    海啸拍打大地,海啸登6森林,无数的森林被冲垮。

    无数的数码宝贝跑逃跑着,海啸度的追着。

    河边的海啸,席卷森林方圆五公里,这里的森林,被夷为了平地!鸟兽飞散,鲜花碾折!

    同时,在这一刻,恶魔系统的声音,也是不断的传了出来。

    “杀死鼻涕兽,获得5o点恶魔之力”

    “杀死鼻涕兽,获得5o点恶魔之力”

    “杀死鼻涕兽,获得5o点恶魔之力”

    “杀死大便兽,获得1oo点恶魔之力”

    “杀死大便兽,获得1oo点恶魔之力”

    海啸之中,水势很高。

    而叶落羽被海啸吞噬之后,他靠着海神分割,给他自己分割出了一块四角形的真空地方得意喘息,只不过这空气,却是很少,几乎是没有!不过却也能让他保持着不死的形态。

    浑噩的河水色,河水在这一刻,黑暗无比,河水之中,侵着一块白布,在河水里游荡,在白布后十米飘着小丑皇的尸体。

    “不...他没死!”

    这是叶落羽的第一反应,因为他如果死了,那么恶魔系统绝对会有提示音的,而且数目会很可款,虽是如此,但此刻叶落羽已经爽翻了天,这一场海啸是自己造成的,无数的数码宝贝虽然跑了不少,但得到的奖励,却全部都是归他获得,这又让他找到了一条快提升实力的道路!

    “唰..”

    只见突然之间,闭着眼睛感受着的小丑皇突然的睁开了双眼,而所看的方向,赫然就是叶落羽所在了四角真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