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02 吞噬,杀你只需一秒!

102 吞噬,杀你只需一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他现我了?”

    叶落羽心里暗忖一声,他死死的盯着小丑皇的眼睛,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只见小丑皇伸出手臂,两手合并在一起,双掌上下弯曲,从他双掌的中心,一道金色的光芒闪烁了起来。

    “毁灭极光”

    而这时,小丑皇也是凝聚出了毁灭极光,叶落羽完完全全可以确认,小丑皇是知道自己藏在这里的!。

    “嗡嗡嗡”

    “咻...”

    河流的水压,根本压盖不住小丑皇射出的毁灭极光能量。

    “好强”

    这股力量虽然在海啸水压的压力下,度变的已经很慢了,不过在平常人眼中,这度还是很快的。只是这么一道金色光芒,度却只是变慢了一点,可见小丑皇是多么的强大。

    只不过因为身处在海啸之中,在海啸之水的压力下,叶落羽到是捕捉到了小丑皇这毁灭极光的轨迹。

    叶落羽并没有躲,他现在已经是合金之躯了,他根本不需要躲。除了小丑皇的小丑戏法之外,小丑皇的任何招数,叶落羽都不会惧怕。

    金色的毁灭激光,撞在了真空处,毁灭极光瞬间打在了叶落羽的身上,整个河底,金光一片,而叶落羽的身体,更是被撞击出了三十米开外。

    叶落羽感觉到自己胸口疼疼的。

    多亏这是在海啸底,有着水压的减,不然这要是打在钢铁悟空兽身上,它还真不一定可以抵挡的住,就算是它有合金之躯,毕竟小丑皇的强大,可不是钢铁悟空兽可以比拟的。

    知道了小丑皇大概实力的叶落羽,眼神之中一片的冰冷。

    现在的小丑皇,已经是穷途末路了,是时候开始斩杀了。

    以普通的招数,小丑皇一定是杀不了。以小丑皇的自傲,他也一定不会逃跑,所以叶落羽此刻的实力,并没有继续的隐藏。

    海啸底。

    叶落羽飘在海啸之中,海啸依然在冲击森林,他可以感觉到海水的汹涌走势。

    这时,只见叶落羽的右手之中,黑暗的能量,再次的凝聚,凝聚在了他的手上。

    一道黑色的剑尖,从他的手掌之上延伸了出来。

    慢慢的,剑柄形成,黑暗之剑握在了他的手中。

    只不过,叶落羽这一次凝聚出的黑暗之剑,比前几次凝聚出的,更加的诡异。

    因为黑暗之剑上,包裹着一股黑色的气体,这气体包裹着黑暗之剑,就仿佛是剑鞘一般。

    “哼”

    小丑皇冷哼一声,吸血魔兽的实力大增,但他并没有进化成究极体,所以小丑皇有着自信,想打败自己,真是妄想。

    只不过,小丑皇却是感觉到有些诡异。他不知道叶落羽在做什么,难道以黑暗能量凝聚出一把剑,就想以此来杀自己,真是太可笑了,你会凝黑暗之剑,难道我没有?

    小丑皇想着,直接伸手从自己的背上,拔下了那两柄皇牌飞刀,一只手握着一把,皇牌飞刀并没有剑鞘,反而看到剑刃,隐隐还闪着白银寒光,诡异无比。

    “真是找死!”,叶落羽心底暗暗的一笑。

    同时,小丑皇心底也是暗笑,自己扔的虽然是皇牌飞刀,但关键时刻,他大部份还是用剑的,所以一些招式,以他的实力,就算平砍下去,都可以算是一个极厉害的招式。

    “去死吧!”

    小丑皇双腿一瞪海啸水,整个躯体直接朝着他激荡的射了过去。

    叶落羽眯着眼睛,反而把黑暗之剑转移在了左手,同时他的右手,做出了握住剑柄的动作,一副即将拔剑的趋势,每当小丑皇前进一米,他脸上的笑意,就浓厚了一分。

    “装神弄鬼,给我去死吧!”

    小丑皇游到了叶落羽十米外的距离处,因为怕叶落羽有诈,所以他并没有和叶落羽拼兵器上的技巧,反而把手中的飞刀,从右往左把皇牌飞刀连续扔了出去。

    “嗡!”

    突然,叶落羽手中那把平淡无奇的黑暗之剑,从剑柄顶端到剑鞘顶部,流过了一丝寒芒!

    叶落羽以自身的能量,把这股黑暗能量双重的压缩在剑柄之中,剑柄受到压力,把能量转为了爆炸的攻击力,把这股危险的力量,潜藏在了剑柄里。

    每当剑柄里的力量强大一分,那稳定性就越越不稳定,随时可能产生大爆炸,和地雷的原理一样。

    虽说是如此,但剑柄却是消耗了叶落羽自身十分之三的黑暗能量,和十分之一的能量掩盖其光芒,避免小丑皇看出来,提前防备。

    其中十分之七的能量,他全部都凝聚在了黑暗之剑上,同时这股能量,极其的分散。

    这一刻,叶落羽几乎没办点实力,就算是小恶魔兽的两根针筒,都能把他打败。

    叶落羽把有手肘对准了小丑皇,胳膊也是对准了小丑皇。

    “他在做什么?难道是虚张声势!”

    在此刻,小丑皇虽是自大的想着,但他却也突然想起了,自己被海啸吞没的时候,吸血魔兽不也是被自己认为是虚张声势吗?难道...

    想到此,小丑皇有些不淡定了!

    “不行,我得快点上岸”

    小丑皇想着,身体也是朝着上面游着。

    “难道,他感觉出了什么?”,叶落羽在心中忍不住的问着自己。

    “是了,看来小丑皇是现了什么!”,此刻,叶落羽也不在隐藏了,他把掩盖在剑柄上的十分之一的黑暗能量,也都转成了攻击能量,附在能量剑刃上。

    这一刻,耀眼的红光,照耀了浑浊的整个水底,让海啸仿佛如血海一般。

    突然的红光大作,让小丑皇的心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

    “果然有诈!”

    只见小丑皇逃跑的度,更快了。这也不算是逃跑,对于小丑皇来说,他只是想出去找适合自己的环境,在来击杀吸血魔兽!

    “你不可能跑的掉的”

    叶落羽盯着回头看着自己的小丑皇,他眼神之中,透出了一股笑意。

    “剑意之网罗天地”

    “锵...”

    叶落羽右手瞬间从黑暗能量剑柄上,把剑抽了出来,剑刃摩擦着剑鞘,甚至以能量的模拟,都模拟出了震撼心灵的摩擦声!

    “嗡嗡嗡”

    “咻咻”

    “轰”

    这一瞬间,如核弹一般爆炸的度,在剑被拔离剑鞘那一刻,水几乎在这一刻静止了下来。

    无数的如拇指一般大小的黑暗能量,无数的红色攻击能量,仿佛是近万条鱼,突然的爆出来的度,在这一刻,满天的红色拇指能量,似流行,似陨石,这就仿佛是剑芒,带着强大的度和力量,冲破了海水的压力。

    只是一秒。

    就是这一秒的时间,海啸停止登6!

    小丑皇看着朝着自己射来的红芒,他只是看到了一道红色之光,他的眼球瞬间被刺破,他的视角,全是一片血红和生刺的疼和痛苦!

    “彭彭彭”的炸响声,这时的海啸,真的已经变成了血的海洋,小丑皇不断的被红色能量不断的击穿,他的身体,不断的在海啸之中前后的颤抖着,震动着。

    红芒散尽,小丑皇身体早已千疮百孔。

    叶落羽在海啸之中,朝着小丑皇飘了过去!

    小丑皇瞪着大大的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眼神之中带着不甘,他张了张嘴,但话却是说不出来!

    “可以死在我的手里,你也是死的瞑目了”

    叶落羽的声音,用能量包裹着,了出来,如声波一般!

    当叶落羽这句话的内容被小丑皇接收到的时候,他的眼神,尽是愤怒和不甘,仿佛恨不得立刻随他同归于尽,但显然,这已经不可能的了!

    “噗”

    叶落羽的手掌转掌为爪,直接朝小丑皇胸口就是一捅,小丑皇的身体直接被他右爪击穿,手臂更是陷入了他的胸口,早已经千疮百孔的小丑皇,自然是抵挡不住他的攻击。

    叶落羽拔回了手臂,手里握着的,却是一个白色的水晶体的心脏。这颗心脏,也是已经千疮百孔。这也就证明,小丑皇现在已经死了,只不过是回光返照了!

    “死吧!”

    “砰”

    一声炸响,叶落羽的手指头,没入了小丑皇那千疮百孔的心脏。

    “击杀小丑皇,获得恶魔之力九万点”

    这小丑皇的实力,可以一打三,这么高的奖励,让他也是心中得到了一些安慰。

    “吞噬”

    看着那化为白色光芒的小丑兽和心脏,他心底暗道一声。

    “是否耗费一百点恶魔之力进行吞噬”

    “是”

    “吞噬成功”

    “技能选择”

    “一、皇牌飞刀(瞬间扔出插在背上的剑,一瞬间就穿刺敌人)”还真别说,小丑皇到是真厉害,只不过,他太轻敌了。

    “二、毁灭极光(两手合并放出带电强力冲击波,以光轰向敌人的技能)”

    “三、小丑戏法(取出白布,包住对手使其变成木偶的技能)”

    “四、飞沙走石(卷起地面的沙石击倒对手的技能)”

    “我选择三和四”,叶落羽低声道,这两个技能,非常的强大,就算现在暂时没什么用,也许哪一天,说不定会用到,还是先吞噬了在说吧!

    选完过后,海啸也退了下去,恢复了原来的平静,地面上一片潮湿,站在地面的叶落羽,虽然地面被他一拳击碎,但却只是砸碎裂了方圆一公里内,其余的大部份并没有被其破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