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04 家猫迪路兽,战斗力十三万

104 家猫迪路兽,战斗力十三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巫师兽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不出来。

    而钢铁悟空兽则是也被叶落羽的手段折服了,这种手段简直就是非人的虐待手段啊。

    钢铁悟空兽这会也说道,

    “好了,我去找那些孩子们玩玩去,那我们就先走了”

    钢铁悟空兽二话没说,直接翻身朝着黑暗城堡大门走去。

    “这个白痴”,巫师兽心里暗骂了一声,“吸血魔兽是要你去送死啊蠢货”。

    巫师兽心里不甘的低着头,只能跟在钢铁悟空兽的身后!一起走了出去。

    目睹着钢铁悟空兽把大门关上之后,叶落羽这才把目标放在了迪路兽身上。

    “迪路兽!”

    叶落羽眼睛一瞥,看着迪路兽道!

    “是,主人”

    脸色铁青着的迪路兽,尽量的掩饰着自己表情的愤怒,恭敬的弯下腰,回了一句!

    “从今天开始,你就不在是数码宝贝了!”

    叶落羽淡淡的话语,并没有继续说,而是给了她一个适应和反应的空间。

    如他所想,当迪路兽听了他的话之后,也是愣住了!

    迪路兽心里也是疑惑的想着,自己不是数码宝贝,那是什么?

    “主人,属下不明白你这话中之意”

    迪路兽回了一句!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家猫,明白么!

    叶落羽毫不吝啬的解释了起来,这让迪路兽心中一火,开什么玩笑,自己怎么可能是家猫。

    “主,主人,我,我怎么可能是家猫”

    迪路兽虽然愤怒不已,但还是不敢和他嚣张,她十分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是家猫,难道是自己没有作用了?还是?

    “我说你是,你就是,明白么!”

    叶落羽坐在石椅上,手中红光一闪,一道红色的鞭子,从他手中凝了出来,鞭子躺在石椅上,将近三米长度的红色辫子,滑落到了迪路兽的白脚前!

    “是,主人”

    迪路兽看到这鞭子,眼神之中尽是惊恐,想想以前他抽自己的时候,她不由立刻答应了下来。

    “这才对吗,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两声,同时也是不由的张开怀抱对着迪路兽笑道,

    “家猫是什么样子,你应该知道吧”

    叶落羽的语气很低沉,但从他高调的张开双臂下,却让她立刻明白了些什么。

    只见迪路兽四肢抓地,朝着叶落羽小跑了过去,跳上了几个台阶之后,直接一下子直接跳进了叶落羽的怀里。

    那柔软的绒毛,没有一点干瑟感,柔顺无比,叶落羽不由搂住了她的腰部,拖着她的后背,把她抱在了怀里,这种感觉,还真是有点爽,怪不得前世那些人都高价买萌物。

    自从得到迪路兽,他还没有探测过迪路兽的战斗力,叶落羽不由伸手按了一下探测器上的按钮,他很想看看,这个能杀死动漫里吸血魔兽的迪路兽,究竟是有多强悍!

    “滴滴”

    迪路兽“o.1”

    “生命体”

    “战斗力:3oo”

    “隐藏战斗力:13oooo”

    “综合战斗力:13o3oo”

    “咳咳”,看到这,叶落羽白眼一翻,连续的咳嗽了几次。这尼玛和自己差距太大了吧!

    忍着心中的震惊,当叶落羽知道自己怀里抱着一只如神兽一般的数码宝贝,他自然欣喜非常的想在此刻占电便宜,只见他的手,渐渐的滑在她的身上,朝下一抚而去。

    迪路兽心中又羞又气,感受着吸血魔兽朝自己下面摸去的手,那感觉,她已经感觉到无比的羞耻了。

    虽然自己现在是猫形态,但他那无耻的大手,拖着自己,让她又羞又怒,她知道抗拒不了,只能暂时的隐忍了,这让她想到了他和妖女兽的那一晚!

    “吱吱”

    叶落羽左手抱着迪路兽,右手手心凝聚出了一只不断尖叫着的蝙蝠!

    “去,监视钢铁悟空兽!”

    叶落羽对着这只蝙蝠道!

    虽说蝙蝠一般来说视力极差,基本上看不到任何东西,靠的都是声波沟通感应。

    但叶落羽以能量凝聚出的蝙蝠,怎么可能会看不到东西,所以这蝙蝠没有半点压力,甚至他凝聚出的蝙蝠的视力,还极其的高!

    “主人”

    躺在叶落羽怀里的迪路兽,弱弱的道。

    “怎么了迪路兽”

    叶落羽询问了一声!

    “那,那个,我要做家猫到什么时候!”

    迪路兽弱弱的说道,她实在是不适合做家猫,虽然她个子很小,看上去就是一只萌物,但她却是实实在在的成熟期,比大多数数码宝贝都要厉害!

    “很快了”

    叶落羽眯着眼睛,淡淡的回了一句,他望着黑暗的天墙,也不知道极恶魔王会不会出来。

    如果极恶魔王出来了,还得靠被选召的孩子解决。

    实际上,叶落羽也可以亲自出手解决,毕竟极恶魔王是所有消失了的数码宝贝凝聚出的怨念,基本上会各种绝招,基本上是相当于无敌的!

    但是叶落羽也知道,极恶魔王也许是出不来的。以四圣兽现在的实力不弱,极恶魔王出来就是个死。

    所以叶落羽他才放心叫钢铁悟空兽去杀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们。

    实际上,虽然叶落羽的话有点恨,但同时叶落羽也清楚,钢铁悟空兽是压根杀不了被选召的孩子们的!甚至,它还会被反杀。

    此时,噩梦军团,机械军团,甚至在后来,就连木偶兽的军团,都被钢铁悟空兽一一的收入麾下。

    小恶魔兽因为实力不足,燃烧的黑暗军团根本就建立不起来,但靠着叶落羽的威名,一些小的数码宝贝,到是不少。只不过没有钢铁悟空兽的势力大罢了。

    这也让钢铁悟空兽成为了最大的势力。

    也正是因为如此,被选召的孩子们的目标,也就成了钢铁悟空兽和叶落羽。只要这两个数码宝贝解决了,他们就能回家了。

    可惜想法虽然是美好的,现实却是骨感的!

    时间过的很快,就这样,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而这两天,钢铁悟空兽也找到了被选召的孩子们,原来她们就藏在第四区域。

    八神太一,以及大和,虽然开始争吵不断,但现在已经是暂时的团结在了一起,对抗那些强大的数码宝贝。

    “彭彭彭..”

    这是一处沙漠,这是钢铁悟空兽以前开过演唱会额地方。

    而在这里,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们才刚到达了这里,在这期间,他们也遇到了不少数码宝贝,只不过,并不是那么的厉害。

    而八神太一的数码宝贝,都已经能进化了成完全体,离究极体,也就只有一步之遥,而大和的数码宝贝,还差一步就能进化了,可想而知进化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连大和的数码宝贝都如此了,那高石岳的数码宝贝更是惨淡无比,甚至连进化都不能。

    甚至连泉光子郎的数码宝贝,都能进化了。

    而美美的数码宝贝巴鲁兽,还有素娜的比丘兽,进化的程度都只能达到成熟期,这也是因为基本大部分都是这些男孩子们出手,这也导致她们的数码宝贝厉害压根不足!

    以这样的队伍,还能有什么做为。

    沙漠之中,一片黄沙平地起。

    黄沙路上,一辆天下第一门的车,正被角龙兽拉在沙漠之中快前进着。

    而八神太一眼很尖,自然看到了那一阵黄雾的飘起。

    “你们快看,那是什么!”

    八神太一指着那辆铁车。

    而高石岳正口渴,喝着水解渴,被八神太一这一声,直接弄的呛着了,连连的咳嗽着!

    “天下第一门”

    美美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出来!

    “不好,是钢铁悟空兽!”

    对着钢铁悟空兽记忆颇深的大和,在一看到这辆车,就立即想了起来。

    “快走,我们现在暂时还斗不过他”

    大和急急忙忙的说道。

    “大和,怕什么,难道我们一直要逃下去?我们需要怕它吗?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算是吸血魔兽,估计都会改邪归正吧”

    八神太一侃侃而谈道,

    “对不对亚古兽”,期间他还不忘问一下亚古兽!

    亚古兽笑着回道,

    “是的!”

    可以究极进化的亚古兽,有着极强的自信。

    “真是够自大的”

    钢铁悟空兽看着屏幕里的被选召的孩子们,听着她们幼稚的对话,它不由冷笑了自言自语了一句。

    “好久不见,小盆有们!”

    从车的车顶上,车顶的天窗慢慢的从中间分割开来,而钢铁悟空兽屁股底下的椅子,慢慢的被一根刚柱顶的升了起来,把它直接送了出去。

    八神太一看着车顶上的椅子,以及那带着黑色墨镜的钢铁悟空兽,这熟悉的场景,让他不由的愤怒了起来。

    “钢铁悟空兽!你来这里干什么!”

    八神太一可是有勇无谋,直接大声的叫喊了起来。

    钢铁悟空兽心里有些不爽,竟然敢和自己这么嚣张,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厉害?它眉头一皱,心里想着,自己可是消灭了黑暗四天王的选手,不过他竟然这么问了,那么它自然也是不会吝啬的告诉她们,只听它道,

    “是吸血魔兽派我来杀你们,我自然不会放你们逃走了!”

    钢铁悟空兽现在是全盛时期,而且杀了黑暗天王之后,更是让它猖獗了起来。

    “好大的口气,想杀太一,先从我身上踩过去”

    “敢动大和一下,我就消灭你”

    亚古兽和加布兽同时愤怒的回道。

    “就凭你们,哈哈哈哈哈!”

    钢铁悟空兽大笑了起来。来解决这几个孩子,它甚至连军团都不用出动,现在竟然还敢在自己面前对自己这么的嚣张。

    “既然如此,那么战吧,希望你们能在我手里撑过几个回合”

    钢铁悟空兽尖笑了起来。

    “太一”

    亚古兽眼神无比带有侵略感,根本不怕钢铁悟空兽,直接叫了一声。

    “我知道了”

    八神太一点了点头,不由喝道,

    “亚古兽,级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