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06 巴鲁兽超进化,花仙兽!

106 巴鲁兽超进化,花仙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cp|:25o|h:19o|a:l|u:c.{0,10}o.{0,10}]]]“要结束了吗?”

    机械暴龙兽不由的看着这一幕,呢喃道。

    钢铁悟空兽的动作,在半空中就仿佛动作已经静止了一般。

    当机械暴龙兽回过神的时候,却猛然现这一锤子,度竟极其之快,甚至快到机械暴龙兽都没有反应过来。

    爆炸铁锤之中闪烁着深红色的光芒,这道深红色的光芒延伸在了爆炸铁锤的锤身上,包裹着爆炸铁锤,让这爆炸铁锤看上去,更具有危险感。

    “机...”

    八神太一刚一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

    “咚”

    一声钢铁般的巨响声,爆炸铁锤被钢铁悟空兽用力的砸在了它的头上。

    一道耀眼的红色桃心电光即闪,被红色光线推的直冲而上。

    爆炸铁锤直接把机械暴龙兽的头当跳板砸下去。

    而同时,钢铁悟空兽这一记爆炸铁锤,直接把机械暴龙兽打成了一道白光,退化成了黑球兽!坐立在地上,软倒了下去,被风沙覆盖住了身体。

    “滚球兽”

    八神太一大嚎一声,疯狂的跑了过去,跪在地上,不断的翻动着沙子,把滚球兽救了出来。

    “那是什么武器,竟然这么厉害”,泉光子郎心里一惊。这锤子,竟然连进化,都能直接秒杀!

    “嘁,太小看我了!实在是太弱了,我连十分之一的力量都不用就可以打败你”

    钢铁悟空兽不屑的呸了一口,眼眸一转,看着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眼神之中红光聚现,指着他们傲然高声道,

    “它们的死亡,就是你们的后尘”

    钢铁悟空兽嚣张的指着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大声道。

    “想杀死大和,先杀死我!”

    加鲁鲁兽紧咬着牙齿,大嘴一张,前跑两步,风沙覆盖脚掌,每跑一步,无数的黄沙溅射在了空中,只见它朝半空中一跳,一道淡蓝色的火焰,直接从嘴中射了出去。三米长的蓝色光柱,妖狐火焰带着极强的穿透力,以势不可挡之力,射向了钢铁悟空兽。

    同时在妖狐火焰后面,跟着的赫然就是加鲁鲁兽的这一扑。

    “陨石巨翼”

    天上飞着的巴多拉兽,找准了机会,翅膀一煽,巨大的红色陨石火焰,从它的翅膀之中凭空煽了出来。火焰从天而降,这股火焰,有着极强的重力,如流星一般。

    “给我灭”

    只见钢铁悟空兽单脚撑地,左脚一个用力,身子一个半旋转,同时朝天一踢。

    “轰...”

    陨石火焰撞击在钢铁悟空兽的脚上,出了巨大的轰鸣声。

    但陨石巨翼却在一瞬间,被钢铁悟空兽这坚硬的脚趾踹的是烟消云散,连一点火花都没有留下。

    “什么”

    素娜惊呼一声,巴多拉兽的绝招,竟然对钢铁悟空兽起不到半点作用!

    “就是现在,去吧,加鲁鲁兽”

    大和激动的大叫了一声。

    就在陨石巨翼被钢铁悟空兽踹散的时候,朝着它扑去的加鲁鲁兽,却是早已跳到了钢铁悟空兽的身边落地,同时在一个起跳,张开大嘴咬像了它的胳膊。

    “小儿科,当我白痴吗”

    钢铁悟空兽身子虽然没转过来,但头却是转了过来,清澈的双眼之中,隐隐有红光淡淡的隐现。

    只见钢铁悟空兽的左臂向右一甩,凝聚起了庞大的力道,同时就在加鲁鲁兽咬上它胳膊的一瞬间,它胳膊几乎瞬间朝左边反弹射了出去,加鲁鲁兽直接被钢铁悟空兽这一个甩臂砸飞了出去。

    只见加鲁鲁兽朝后倒飞的那一瞬间,钢铁悟空兽右脚朝天直接一腿把加鲁鲁兽朝空中踢去。

    “呃..”

    加鲁鲁兽痛哼了一声,那庞大的狼躯,直接倒飞在了空中,撞在了来不及闪避的巴多拉兽身上!

    “加鲁鲁兽”

    “巴多拉兽”

    大和和素娜同时大叫了一声,朝着已经退化成加布兽的加鲁鲁兽和退化成了比丘兽的两个身影跑了过去。

    “这,怎,怎么可能!”

    大和有些不敢置信,本来这都是机会,为什么机会反而抓不住,这究竟是为什么?

    “真以为究极体的钢铁悟空兽大人是白痴吗”

    钢铁悟空兽阴笑道。如果你们成长起来的话,也许我确实会很怕,不过现在吗。桀桀桀,你们是必死的!看着天空中飞着那只红色的比多兽。

    钢铁悟空兽凌空一跃,跃到了高空!

    “嗡嗡”

    比多兽煽着翅膀,一直时时刻刻都注意着钢铁悟空兽的它,瞬间躲开了钢铁悟空兽的攻击,同时它的额头的大加上,金色的电光闪烁着。

    “大角炮”

    金色的电光,如炮弹一般,被金光之尾助推着,看似威力,极其强大。

    “死亡霹雳剑”

    就在比多兽的大角炮即将打在钢铁悟空兽身上的时候。

    美美,太一,大和,高石岳,都是本能的露出了笑容,他们都以为会把钢铁悟空兽就此消灭。

    “轰隆隆”

    这时,平静的蓝色天空中心处,一道紫色能量线从天而降。天空之上弥漫起了紫色的雷电之光。

    “轰隆”

    一声晴天霹雳,紫色的雷电,直接轰击在了比多兽的背壳上。

    比多兽本来就是以防御著称,它的背壳,更是强悍无比,甚至可以抵挡的住各种绝招,它的背壳,几乎比钻石还要硬三倍,但被钢铁悟空兽这一指死亡霹雳剑轰在贝壳上的时候,飞在高空的它,瞬间惨叫一声,摔落在了地上,砸出了一个沙坑,弥漫的黄沙雾气朝天弥漫了起来,只不过它并没有退化,因为它成功的防御住了钢铁悟空兽的绝招。

    极其紧张比多兽的全光之郎,背着书包,握着拳头,不由大喝了一声,

    “比多兽!”

    “给我死吧”

    正在天上朝着地面降落着的钢铁悟空兽,头朝下,朝着那沙坑之下,打算一拳砸过去,想把比多兽一拳砸的退化了!给自己减少一个敌人的时候。

    “尖尖碰碰拳”

    忽然,无数的针刺朝着钢铁悟空兽四面八方的射了过去,钢铁悟空兽刚飞到离地面还有五米高度的时候,它眼尖,看到了朝着自己射来的那足足有半米长的针刺。

    “咻咻咻”

    “当当当”

    只见钢铁悟空兽两手快在半空中一阵乱抓,只见它的五指缝隙间,每一跟指头都夹着五根针刺,双手双脚上总共夹着二十根针刺,只见它的头同时头一缩,用嘴叼住了一根针刺,其余的针全部被它在半空中躲了过去。

    “还给你”

    钢铁悟空兽一笑,把手里的针刺来回的踢着,扔着,几乎全部扔了回去,扎在了仙人掌兽的身上。

    “啊..”

    仙人掌兽痛嚎了一声!

    成熟期的仙人掌兽,虽然是大自然的宠儿,但成熟期始终是成熟期,三跟针刺扎在它的身上,令它在这一瞬间完成了退化,退化成了巴鲁兽!

    “钢铁悟空兽就真的这么强大吗?”

    美美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钢铁悟空兽,美美看着退化的巴鲁兽,心中不由的想道。

    在美美的脑海里,从来到数码世界的欣喜,到后面当上了高贵的公主,甚至它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呆在这里了,后来遇到了喜欢女人的吸血魔兽,在到现在,钢铁悟空兽竟然成为了她们遇到过的最强敌人,难道,数码之路要在此结束了吗?

    美美眼神之中,噙起了泪水,不,我还有朋友,我还不想死,我还想守护我想守护的人,我想守护朋友,我想守护巴鲁兽,我不要战争,这个世界这么美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黑暗的数码宝贝,为什么一定要战争,为什么一定要破坏。

    这一刻,美美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她眼角的眼泪,更是掉出了一滴。

    这一刻,代表着纯真的徽章亮起了绿色的光芒。

    万物复苏,空气中的气流流动。

    这一刻,天空之上,一道绿色光芒击穿了天空!

    风沙之中,美美的眼泪,心中的感动,在这一刻,它的钥匙和徽章,同时亮了起来。

    “嗡嗡...”

    在此刻,一瞬间,美美的神圣计划不断的震动了起来。

    这一刻,已经退化成巴鲁兽,竟然直接站了起来,没有了先前的疲惫,反而到是很有精神。

    这一刻,巴鲁兽感受到了自己心中那股疯狂的力量。这一刻,它的心竟然都颤栗了起来。

    神圣计划突然的震动,绿色光芒大放,绿色的光芒穿过了钥匙,代表着纯真的徽章印记,更是闪烁了起来。

    “巴鲁兽,进化!”

    感受到了美美的纯真之意,巴鲁兽进行了第一次的进化,而且还是越级进化!

    “巴鲁兽,进化,花仙兽!”一瞬间,巴鲁兽整个躯体化为了百合花瓣,从百合花的花蕊中心,花蕊打开,从中露出了如同精灵一样的花仙兽。

    在花仙兽出现之时,周围传出了一阵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

    她的个子,不是很高,但身上的衣服,却是由花瓣编织而成,花瓣编织成的裙子,包裹着她那曼妙性感的身材,那白皙而又细小的小腿,绿色的长靴让她整个人,很是清纯,靴子穿到小腿处,让她整个人看上去如萝莉一般,娇嫩可人,十分的可爱。

    在绿色之靴上,印着一些向日葵的图案,代表着生机,明亮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带着些许的狡黠之色,她有着萝莉的身材,同时她的头上,却是带着如花瓣一般制成的帽子,看上去,竟然很像是花之精灵!

    “好漂亮,好可爱啊,这就是巴鲁兽进化后的样子吗。”美美眼神痴痴地看着如同只有可能在童话之中的花仙兽,她的双手紧紧的握在在一起,放在了胸前,微微闭上了双眼,额头看向天空,仿佛这是不真实的,像是童话一般,就好像是活在梦里。

    “进化了?”

    钢铁悟空兽愣住了,这一片富有生机感的强大能量,令他有些震惊。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还真是潜力无穷啊。竟然这么厉害,本来自己以为很轻松就可以把它们全部解决,看来果然是应了吸血魔兽的话了,被选召的孩子们,都是不能小看的。

    “花仙炮”

    美美飞在天空,调皮的一笑,同时双臂伸展,娇喝一声,只不过这声音,确是有些沙哑,但同时也非常的好听,就仿佛是一个孩子一般!声音之中带着无比的稚嫩。

    只见花仙兽的双手中浮现出一朵慢慢盛开的花骨朵,四片花瓣朝四面伸展开来,从花瓣内,延伸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炮筒,在小炮筒上绿色的能量不断的汇聚在了一起。当四片花瓣完全盛开之时,一道绿色能量月牙炮,从黑色炮台之中射了出去。

    “没用的,完全体就是完全体,始终不是究极体的对手”

    钢铁悟空兽冷笑了三声,刚落地没有持续三秒的它,再次一个纵跃,整个身影,也是朝着花仙兽跳了过去。

    “犀牛冲锋”

    一声爆喝从地底突然传来,黄沙地面突然炸开,从地面之下,比多兽的身影瞬间竖线,直接把那已经掩黄沙掩盖盖住深坑,从新开辟了出来,比多兽飞了起来,且度很快,只见比多兽拿它的巨角,赫然撞在了钢铁悟空兽的身上。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