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14 紫发飘扬,少女千奈紫(求收推)

114 紫发飘扬,少女千奈紫(求收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cp|:25o|h:19o|a:l|u:c.{0,10}o.{0,10}]]]随着这两扇黑色的大门打开,他看到的,只是一片蓝色的海洋之光芒。

    在蓝色光芒的照射下,地下广场顿时间刺眼无比!大门的突然打开,让他想到了前世盛大游戏传奇开始时候的画面。

    当叶落羽踏入大门的那一瞬间,他的身体被蓝色的光芒吞噬的是无影无踪。

    无数的数据在叶落羽眼前飘过,无尽的o和1的数字覆盖在他的眼前,让他感觉到无比之深奥。

    这种深奥,甚至连叶落羽他自己都理解不了,他只感觉到脑海一片空白,随后他忍不住快的闭上了双眼,所有的o和1逐渐的也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突然,叶落羽他感受到一阵微风吹拂过了他的脸颊,就仿佛是女人的小手在抚摸一般,金色秀,随风飘扬!

    闭着眼睛的叶落羽,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两个世界的空气,都有些不一样。在数码世界,那里的森林多,空气很清新,很远古,没有被破坏污染。

    但在这个现实世界,虽然他是闭着眼睛的,但这空气,却是比数码宝贝世界的空气差,氧气含量并不是那么高。

    当叶落羽睁开双眼的时候,看着那一辆过往的红色汽车,以及在自己眼前,是一个十字路口,而自己所站的地方的右侧旁边,有一个便利店,类似于天朝的小型市,不是很大,但却比小卖部要大上不少!

    “终于到了!”

    叶落羽眯着眼睛,心里感叹了一声。来到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红色探测器摘下来,趁迪路兽没察觉,收进了储物空间!毕竟这东西实在是有些太怪异了!

    “主人,这是哪里啊?”

    虽然迪路兽早就猜到要去一个陌生的世界,但在看到那辆红色汽车的时候,她还是感觉十分的怪异,不由开口的问道!毕竟一个乡下人进城,看待一切的事物,都是很新鲜的。

    “我们是外来人,所以你最好不好说话,懂了么,我可不想这么可爱的你,被这个世界邪恶的人给当小白鼠给研究了”

    叶落羽淡淡的说道。

    “是,主人”

    迪路兽乖巧的说道。对叶落羽而言,像现在的迪路兽,他还是很少打骂的,毕竟迪路兽是一个聪明的猫,在没有绝对的把握的情况下,她是绝对不会露出反面的,甚至还会用美好的想象来迷惑他,这点是他最喜欢的,至少少了许多的麻烦。

    叶落羽看了下这家便利店,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也算的上是五脏俱全,该有的几乎都有,而且最重要的是,肯定还卖烟!

    好久没有吸烟的叶落羽,自然是可耻的犯了烟瘾。他看着这家便利店,他不由对迪路兽说道,

    “迪路兽,你爬到我的肩膀上,抱紧我的脖子,我手有点麻”

    叶落羽随便找了个借口。

    “吸血魔兽手还会麻?”迪路兽心里暗道,只不过却不敢明说出来罢了。

    迪路兽虽心里有些无奈,不过却也是乖巧的直接伸爪抓着叶落羽胸前黑色的衣服,慢慢的爬到了他的肩膀上,如一只小狐狸一般,一只小柔爪揽着他的脖颈处,让她不会那么轻易的从他身上掉下来。

    最重要的便是迪路兽把她小手掌里的那锋利的指甲都收了回去,这是做的最好的。这也让叶落羽想起他前世养的猫没事就给他一爪子,迪路兽这点做的,让他心里感到很舒服。

    叶落羽走到了便利店门口。也许是岛国人少,而且范围小,所以研究出的东西都很精致,甚至当他走到门口,便利店的门,竟然自动打了开来。

    叶落羽刚往便利店快步一走。

    “砰”

    叶落羽瞬间眼前到眼前一黑,他的脸,明显的撞在了一个人的怀里,他感觉到了一处香气扑鼻,而且还十分的柔软,那处柔软,正夹着他的脸颊,很香,很舒服,甚至很大!

    “啊呀....”

    “彭”

    一声娇呼,只见一位紫少女,直接被他撞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她手里提着的果篮里装的是一些红彤彤的大苹果,苹果从倒地的果篮中滚落了出去,滚的很远。

    “我..x.”

    叶落羽张口便想开喷,他可不是一个善良的人,突然间,他看到了那个少女的长相,这一瞬间,他的骂人的话语,几乎在这一刻忘记的一干二净。

    只见那位少女穿着一双紫色的帆布鞋,她坐在地上,面色有些惊恐,双腿微微张开,一双纯白色的丝袜,穿在脚上,高度正好只到小腿,她也许是因为被撞有一些惊讶,双腿甚至都忘记了合住。她紫色且穿到了膝盖处的紫色裙子,更是惊艳,因为那一双纯白色的丝袜,不带一丝污垢,让此刻的叶落羽,心中的欲、望更是迸现了出来。

    她在被叶落羽撞到地上的时候,双腿间那一闪而过的紫色,更是让叶落羽兽血在这一刻,沸腾了!那紫色的内、裤,他看的很是清晰,这种内、裤样式很普通,只是颜色是紫色的,仿佛她不知道以她的身体,究竟该买些什么样式的!

    “呼...”

    叶落羽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那被他撞倒的紫少女,少女眉头微微皱起,脸如凝脂一般的洁白,皱着的眉头,她眼眸呈紫色,没有半点的灵动,反而很静,还有一种特殊的美感,很是文静、淑女!

    她有着一张瓜子脸,淡粉色的嘴唇,头是紫色的,紫色的长,前面的头并没有遮住她的眼睛,从她太阳穴两侧,瀑布般的头垂直而下,这么一位紫色文静的少女,甚至比美美都要漂亮几分。而且从她的嫩脸看上去,大概也就12、3岁的年龄!完完全全一个嫩萝莉!

    这一刻,叶落羽心脏的跳动,猛的加快了起来。

    都说岛国出动漫少女,现在他竟然见到了一位,还这么的漂亮。

    叶落羽不自觉的舔了舔舌头,也许是因为猥琐过多的习惯,他赶忙的走了上去,就在他想要解救一下紫少女的时候。

    “先生,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

    紫女孩睁着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神很美,仿佛能把人吸进去一般,她从地上爬了起来,弯曲着的双腿,慢慢的直了起来,她十分激动的道着歉。

    “不用不用,没事没事”

    叶落羽故意的装作一个好人,想要慰问一下这个紫紫衣的少女。

    “先生,对不起”,此刻这个少女,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竟然还在道着歉。

    “我真没事”

    叶落羽和善的笑了笑,他一个大男人,还是从数码世界里来到这里的,这么一个叼炸天的选手,怎么会被一个少女撞倒。他回过神,却现这个少女紫色的眼眸中竟然噙满了泪水,这么漂亮女孩的眼泪,就算是他看到,都忍不住想要上去呵护一下,保护一下她!

    “谢谢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紫女孩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眼中噙满泪水的她,在笑起来的时候,甚至那噙着的泪水,化作了一条小溪,从脸庞流了下来。

    叶落羽心里一颤,并没有立刻答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反而这么漂亮女孩的哭泣,让他有一些心酸,看着紫少女的表情,有一些可怜。

    只见女孩并没有在搭理叶落羽,反而蹲在地上,摸起了地面。她摸着地面,并没有看着地面,反而是随意的乱摸着。

    女孩摸到了一个苹果,她的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只不过眼泪却还没有风干,很像是一只受尽委屈的小狗,她左手又摸到了果篮,把苹果放到了果篮里,她仿佛是看不见地上有什么。就这么一直捡着,一直捡着!

    叶落羽心中翻起了滔天巨浪,她,她,这么美的一个女孩,她竟然是瞎子?他眼何其之尖,怎么会看不出她的眼睛有问题。开始他还在心里赞美着这个女孩的眼睛好美,但现在,他却是震惊了。

    叶落羽此刻简直就是心神巨震!

    有好几个苹果,都滚落的很远。这家市不大,所以这个吃饭的点,自然是没有什么人!

    “我来帮你吧”

    叶落羽开口了,他的话,让这个紫女孩也是一愣,她本以为这位先生应该早就走了的!

    “谢谢先生”

    紫女孩道了声谢,脸上浮现出了感激的笑容。

    叶落羽快的跑到那滚落在很远处的苹果,弯腰捡了起来,把苹果对着自己的衣服上擦了擦上面的灰尘,然后走到紫少女的身边,把苹果放到了她的果篮里!

    两人靠的很近,甚至叶落羽都可以闻到紫少女身上的清香!

    “谢谢你,先生!”

    在这紫少女那唇红齿白的小嘴之中,就仿佛永远只有一句话,那就是,谢谢!

    “先生,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紫少女对着叶落羽柔声道!

    “嗯...”

    紫少女在听到他声音之后,便朝着便利店外面走去!

    “那个,你叫什么!”

    叶落羽并不想对方立刻走掉,反而想要问一下她的名字!

    “我叫千奈紫,今天先谢谢先生了,我要先回家了!”

    八云紫说完,提着果篮,小心翼翼,安静的朝着外面走去!只可以看到她那瘦弱的身影,以及那完美的身材。

    “真是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少女啊!”

    叶落羽心中震撼无比!

    走进了便利店的叶落羽,看着柜台前那玻璃窗之中摆放着无数的烟!

    忽然,这一刻,叶落羽突然现,自己尼玛竟然没有钱?让他去抢?他是不屑的。

    叶落羽摇了摇头,又走出了便利店,一出便利店的他,便立即左右看了看,想要看看刚才那位神级少女还在不在这里。

    不过明显的,叶落羽失望了,那位少女的身影,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