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16 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116 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奈紫年岁不大,因为岁数小,在岛国,还是可以领取救济金的!至少她吃饭,还是有钱买的。

    只是不知道千奈紫成年该怎么办。

    叶落羽一直静静的站在这个家中,并没有动,他不想被千奈紫现!那样他感觉自己很像是贼,女孩走到了厨房,从厨房里那了些寿司出来,她从叶落羽的身边经过,脚步忽然一顿,脸色眉头一皱,但却很快就缓和了下来,她直直的走到沙处,坐在了沙上,安静的坐着,张开樱桃小口,吃起了寿司。

    “好一个坚强的女孩啊”,叶落羽心里暗?了一声,甚至在这一刻,他都想帮千奈紫立刻恢复光明了。让她不用在受这种罪过!

    叶落羽并没有和他展开过多的交集。按照法律来说,自己这可是私闯民宅,要是在这种情况下和她说话,那么自己绝对会在她的心里,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差评,所以他自然不会做出一些让千奈紫反感的事。

    现在对于叶落羽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先赚钱,赚钱有很多途径,为了更契合他来现实的目的,他想到了一份极?的工作!

    千奈紫家中虽然不大,但在窗口处,窗口的窗户是打开的,露出了一点细缝!

    叶落羽轻轻的走到窗户处!慢慢的把窗户拉开,窗口的拉开,并没有半点响声,他抬起脚,左脚踩在窗户上,一副董存瑞的模样,仿佛是要跳楼。

    “先生,您要走了吗?”

    突然的天籁之声,从叶落羽的背后传了过来。

    “唰..”

    叶落羽脸色瞬间一变?她现自己了?她竟然现了?

    叶落羽脸色一怔,他也是没有想到。千奈紫,是怎么现自己的?这让他有些困惑。

    叶落羽转过身子,看着千奈紫那白嫩的俏脸,她手里还拿着白糯米的寿司,寿司咬掉了一小口,她背着身子,慢慢的站了起来,同时转过了柔弱的身子,看着窗户这边,虽然明知道她是看不到的,但他却是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如果她嘲讽自己,自己该怎么办,还是说强上了她?

    “先生,我知道你在那里!”

    千奈紫忽然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这笑容,仿佛能融化冰山一般,让人看的至少是舒服。

    叶落羽十分尴尬,这尼玛该不会在千奈紫心里留下差评吧!

    “咳”

    叶落羽故意咳嗽了一声,对着千奈紫道,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他的言语之中,带着万分的尴尬。

    而千奈紫听了,也是笑了起来,嘴中那洁白的一排牙齿,更是露了出来,她的眼皮微微收缩,洁白的俏脸,仿佛是在笑。

    “是啊先生,谢谢你一路送我回来”

    千奈紫给叶落羽找了一个台阶下!

    “不客气”

    叶落羽自然不会拒绝她的好意,反而继续问道,

    “那个,千奈紫,我已经很小心了,你是怎么现我的!”

    只听千奈紫听后直接便是扑哧一笑道,

    “在我们岛国,一般像我们这种人,都必须要做到刀斩肉身,心斩灵魂,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我们有耳朵,有听觉,有嗅觉”,从她的解释听来,好像是闻到了叶落羽身上的气味!

    “千奈紫,实际上,我跟着你,只是想保护你,不想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受到伤害罢了!”

    叶落羽的声音,有些柔和!

    “我很可爱吗?”

    千奈紫抬起头,反问道,她双眼虽然是紫色的,但却是很无神,很空洞!

    “是的,很可爱,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

    叶落羽毫不吝啬的赞美道。

    “谢谢先生,你是第一个这么说我的人!”

    千奈紫脸上带着笑容,被他夸赞,显得十分的开心,心中还有些许的窃喜。

    叶落羽看着她的面容,和那一丝羞意都表现在了脸上,他则道,

    “千奈紫,我会常来看你的,虽然我们交际并不多,但是这个世界很罪恶,所以有机会我就会常来看你的!”

    叶落羽话音一落!

    “谢谢先生!”

    千奈紫的话,并没有多说!只是一声谢谢,代表了她的心意!

    “不过...”

    叶落羽语气一顿。

    “嗯..?”

    千奈紫疑惑的嗯了一声,抬头看着前方,眼神空洞之中,表情带着不解。

    “在我临走之前,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叶落羽的话,也许是触动了千奈紫心中最柔软那处!

    “既然先生想听,那我就说说,希望先生不要笑我”,也许是一直自己一个人,没人倾诉,所以此刻千奈紫的声音很柔和,也很激动!

    “先生,你来沙这坐吧!”

    千奈紫对他比了比沙,示意叶落羽过来坐。

    叶落羽自然不会拒绝她的好意,他走到了千奈紫身边,当他一走近,便是立刻闻到一股清香的味道,这种味道,让他十分的舒服!

    虽是如此,不过叶落羽并没有多说,反而故意咳了一声,然后便不在出声,静静的听着。

    “我三岁那年,父母去俄罗斯,坐着同一辆的飞机,飞机坠毁,从那时,我变成了孤儿”

    “因为我年岁不大,所以并不能直接继承父母的遗产,而且家里两套房子,都被我舅舅夺去了!现在我住的这套,也只是他可怜我,让我住在这里,尽他最后一丝本分”

    “这个禽、兽”,叶落羽心里暗骂!不过他并没有出声,因为他不喜欢打断人讲话!

    “我舅舅伪造了我妈妈的笔迹,把房子过了户后,我就只能这样,自己在这里生活,他们也不管我,我的生死,和他们毫无关系”

    “废话,都这样了,谁还管你”,叶落羽心里暗道一声。

    “因为父母的死,也许是因为心里承受力差,又或者是遗传父母身上的遗传病,造成了我三岁那年的4o.95度的大烧”!

    “当我的烧退了之后,我却现,我什么都看不到了,世界抛弃了我,呵呵,看来这是上天对我的软弱不满,惩罚我的吧”

    千奈紫苦笑了一声,娇小的身体,她的脸蛋很嫩,在这一刻,她粉嫩的嘴唇,微微颤抖!

    “我的妈妈死了,我的爸爸死了,舅舅谋夺了属于我的遗产,我什么都没有了,学校也不能上,甚至到长这么大,除了会说话之外,我一无所有,甚至有时候我在想,瞎子能干什么?难道让我去做盲人按摩来养活自己?”

    “这么些年,有些人说,我很可怜,我很漂亮,上天不公,但听了这么多,也没有得到一个人的帮助,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