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0 寄宿,邪恶的开始!

120 寄宿,邪恶的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想问一下,我多会来教你的孩子,还有你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叶落羽询问了一声。

    看到了叶落羽实力的裕子,自然很乐意的说道,

    “我的女儿,叫八神嘉儿!至于多会来嘛,她现在在放暑假,你什么时间来都可以的!”

    “好的”

    叶落羽很自然的点了点头,虽说此刻他心痒痒无比,不过形象他还是要保留的!

    “那今天先这样了,我先回去了,记得跟你女儿说一下,不然我们会很难产生信任,为了让您的女儿更好的学习,如果以后需要什么书籍,材料的话,希望您到时候能购买,我先回了”

    叶落羽起身,白皙的少妇也跟着他一起起身开口道,

    “那好,我送送你”

    “不用了,天色这么暗,你还是早些睡觉吧”

    叶落羽笑着摆了摆手!不知不觉中,他把您这个称呼,变成了你,同时也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熟悉了不少!

    叶落羽初来乍到,东京虽然很出名,但他实在是没来过。而且他今晚,还不知道住哪。堂堂吸血魔兽大人,竟然会没地方住,这想想就可笑。

    不过千奈紫的身影,在这一刻,飘到了叶落羽的脑海里。

    本来,还没地方住的叶落羽,突然自言自语道,

    “还是去千奈紫家里吧,毕竟我很担心她的安全”

    叶落羽随便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就朝着千奈紫的家里赶了过去!

    现在天色已经很晚了,路上就连路人都没有。偶尔走过几个路人,都是加班朝家里赶去。

    叶落羽很快就到了千奈紫旧楼小区处,本来按照他的打算,是直接跳窗户进去的。

    但千奈紫本来眼睛就已经失明了,自心封闭应该也不小,所以他自然不可能在吓千奈紫,而是选择了正常的敲门。

    千奈紫正在床上激动的睡不着。因为有了一只猫的陪伴,而且这只猫很乖巧,她很喜欢!毛柔顺,让她觉得很开心!

    突然的敲门声,让她从兴奋之中,缓解了一点。

    “谁呀”

    千奈紫头一转,清脆的天籁之声带着一种柔弱的感觉,传了出来!

    “是我!”

    叶落羽回了一声!

    “啊..是你啊!”

    千奈紫一声娇呼,然后踩上了鞋子,直接快步的摸到了门口,打开了门。

    看着清新脱俗漂亮无比的千奈紫,叶落羽不由一笑道,

    “这么晚了还没睡”

    “嗯!是呢!有先生的猫咪在这,激动的有些睡不着”

    看着千奈紫可爱的吐了吐粉红的小舌头,虽然看不见,但她的表情,却是极其的丰富,因为激动,白皙的俏脸上,更是飘起了红晕点点!

    “呵呵”

    叶落羽轻笑了一声,并没有说话,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先生,这么晚了,您来这是...”

    千奈紫不知道该怎么问,只能如此了。

    “是这样的!我初来岛国,暂时没有栖身的地方!”

    “啊..”

    叶落羽还没说完,千奈紫便惊诈的一声娇呼说道,

    “先生,如果你没有地方住的话,可以暂时住我这里!”

    “咳咳”

    叶落羽连忙咳嗽了两声!他中午去到千奈紫家里的时候,便知道她住的是一室一厅。如果自己也睡这里,岂不是可以,同床共枕了嘿嘿。

    此刻叶落羽露出了无耻的表情!

    不过虽千奈紫这么说,但他可不能表露出来,反而是笑道,

    “千奈紫,谢谢你了,等过几天我赚到钱,我就会离开!”

    千奈紫的善良,让叶落羽很感动。在失明之后,却没有影响理智,光是这点,叶落羽就想给她竖起一个大拇指。

    千奈紫的大方,让叶落羽今晚算是有地方睡着了。

    不过以他的估计,自己肯定是睡在客厅的!不过他有些不甘心,自己怎么说也是吸血魔兽啊,怎么可以睡在客厅呢?

    “不碍事的,先生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的”

    千奈紫带着淡淡的笑容,静静的站在他面前,迪路兽也是跑了出来。迪路兽眼神之中尽是鄙视之意,对千奈紫有想法,还要强行来找个借口。

    叶落羽看着千奈紫,她因为双眼使命,直勾勾的看着他,虽然她失明了,但她这双眼的无神和空洞,却仿佛是看穿了他心里所想,就是这么一个安静纯净的女孩,却让他产生了一种保护欲。

    “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你也早点去休息吧,我也要休息了,哈..”

    叶落羽眨了眨眼睛,故意打了个哈气说道。

    “先生,你要睡在哪里啊,要不你去床上睡,我睡客厅就好了”

    千奈紫的话,让叶落羽先是一愣,随后便换上了一副笑容,这尼玛是要有多单纯啊。

    “不用,不用,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睡客厅,我可是会心疼的,我睡客厅就好了,还有以后不要叫我先生了,我叫叶落羽,你可以叫我阿羽”

    叶落羽笑着回道,同时他直接走到沙前,看着这张不大不小的沙,虽然不是那么的大,但躺下一个人,还是足以。

    “那,阿,阿羽,我先去给你拿盖得”

    千奈紫很是紧张,她长这么大,还没有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同住一个屋檐下过呢。

    “嗯”

    叶落羽柔声回了一句。

    千奈紫凭借着多年熟悉的意识,回到了她的房间里

    很快,千奈紫抱着一个普普通通的白色被窝,以及一个枕头,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虽然中午的时候有些热,但清晨却是很冷的,而且,现在也算的上是冬天。

    “阿,阿羽,今天委屈你了!”

    千奈紫低下头,脸色有些红,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让一个帮过自己的人睡客厅里,实在是有些不妥,不过家里实在是没多余的房间了。

    叶落羽笑着应了一声,他坐在沙上,伸手接过千奈紫递来的白色被窝。

    叶落羽左臂抱着被窝,右手却是抓起枕头,把枕头放到沙最边起,同时把白色的被窝拿到脸前,盖住了自己的脸,用手死死的捂着,同时他低声的呼吸了一口!

    并没有什么味道,看来这被窝应该是千奈紫买上还没来得及盖。

    千奈紫转身朝着她的房间里走去,目睹着她那娇弱的身体,真不知道她这体质,在以后能不能受得了自己的摧残呢!

    “彭”

    千奈紫的房门关住。迪路兽也是在他的示意下,跟着千奈紫进了房间!

    而叶落羽坐在沙上,并没有躺下,反而是在千奈紫回房的时候,他起身走到了卫生间门口,打开了卫生间里面的灯光。

    &1t;/a>&1t;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1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