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3 千奈紫,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123 千奈紫,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奈紫站在原地,连紫色的睡裤都没提上,那一双白色的**上,没有半点瑕疵和污垢,这种美丽,美的都有点假,甚至无疵的都让叶落羽认为她是充气娃娃。

    “对不起,别哭了!”

    叶落羽此刻从水池底移了出来柔声道,他站起了身子。就连他自己也是十分的悲催,本来应该是完美的,谁知道她还要撕卫生纸这么麻烦,直接提裤子走不是更好?

    叶落羽看着紧咬着嘴唇的千奈紫,脸蛋上的表情极其的丰富精彩,却因为她看不到叶落羽,她有些莫名的惊恐!

    叶落羽走到千奈紫身边,双手不由自主的按在了她的肩膀上,然后把她的肩膀顺势一拉。

    叶落羽使用的力道虽然不大,但千奈紫那柔弱的身体,却还是在他这一拉之下,以及一声娇呼声之中,撞进了他的怀抱里!

    “给我一个保护你一辈子的机会,可以吗!我会为你治好你的眼睛的!”

    叶落羽紧紧的抱着她,她身体散出的香味,十分的好闻。

    “你这个坏蛋,放开我,不要抱我,混蛋啊,呀...”

    千奈紫张嘴便是尖叫了起来,她的声音,在尖叫时,也是那么的动听。这么一个病娇嫩萝莉,他怎么会放过。

    “别叫了!”

    叶落羽忽然面色一变,突然一声呵斥!

    “你,你...”

    千奈紫虽然不叫了,但她那有着一张潮红的脸上,眼泪再次的落了下来,她感到十分的委屈!

    叶落羽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他眉心一挑,明显是十分得意。

    “阿羽。你要干吗,放开我”

    千奈紫身体十分娇弱,被叶落羽抱着的时候,她的腰部感觉到一股巨力,让她的身体,都是紧紧的被对方控住,甚至就算是她想动都动不了,就仿佛自己腰间后的那一个敏感点,如炸弹一般,被限制住了。一动,就会爆炸。所以她的身体,被他抱住的时候,是挺着的!

    千奈紫皱着眉头,微张着嘴唇,从口中,不断出“啊啊的”沙哑声!

    此刻千奈紫心中十分的慌张。

    千奈紫也知道,女人的内裤不能给任何男人脱掉,除非是你未来的老公。而眼前这个人,自己甚至都看不到。但他却是紧紧的抱着自己,她心里有些慌了,难道自己今天就要?据舅妈说。如果被男人随意脱掉内衣内裤,那么她就是婊、子!

    千奈紫自身散出的迷人香味,让叶落羽在深呼吸的同时,也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千奈紫挺着柔软的腰部。她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被什么东西顶住了。

    那种感觉,就仿佛是即将与身体合二为一的感觉,要不是自己穿着小裤裤。估计自己就...

    叶落羽他感觉到自己也有点忍不住了,而且,他也不想忍,美人在前,真的忍住了,他连禽、兽都不如了!

    千奈紫俏脸通红,甚至叶落羽的额头彼此贴在她的额头上,都可以感觉到她额头的温热,从她口中,那香气扑鼻的气味,让他心灵都有些迷醉。

    “彭”

    一声微弱的清响声,千奈紫整个娇躯,被他推到大理石墙壁上。

    顷刻之间,墙壁上的水侵蚀了她的睡衣。紫色的睡衣,被侵湿成了灰黑色。

    叶落羽脸色有些微红,他虽然是恶魔,但有着人的灵魂的他,也是有着最原始的人类**,他不是丧心病狂的恶魔,他只是个人形恶魔,对于一切的美好还是有的,他看到美女也激动,所以此刻,他感觉,是时候拿下她了。

    “阿羽,不要”

    千奈紫有些力竭,她的小手臂因为被他紧抱着身体,挤压在对方的胸膛前,想抽出手臂,却抽不出来,这种用力抽却抽不出来的艰难表情,表现在了她的脸上。

    叶落羽嘴角一勾,同时双腿张开,朝前一靠,夹住了她的双腿。她的紫色睡裤,早就挂在了她的脚踝上,下身几乎白皙一片,只有一片紫色的柔软还挂在身上。

    叶落羽怔怔的看着她紫色的眼眸,同时不由把头低了下去,对着她那白皙的细小脖颈一口吻了过去。

    “啊...”

    一声啼鸣,一道天籁之声,从千奈紫口中呐喊而出。

    随后叶落羽便是立刻吻住了她那正出沙哑呐喊声的嘴唇!

    “呜..”

    一瞬间,黑暗之中,千奈紫只感觉到一股温热,一片柔软,在此刻,她的心,甚至是脑海,在她的世界里,她看到的是一片黑暗,忽然,嘴唇上的温热,让她的心,在此刻也颤栗了起来,她竟然看到了希望,这种感觉,好特殊。

    后背上的凉意,以及化为水珠从背后贴着她的大腿不断的流到了紫色睡裤上!

    她的紫色眼珠子不断的颤栗着,眼泪也是慢慢的滑了下来!

    叶落羽这一刻,激动万分。她还很青涩,甚至根本不会接吻,甚至都不会回应。看过无数片子的禽、兽叶落羽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喝,喝”的声音,不断在两人之间响起!

    “不要这样!”

    “阿羽,不要...”

    她那拒绝而又十分动听的声音,在此刻他的亲吻下,变成了一股强大的动力,根本阻挡不住他亲吻的道路。

    叶落羽眼神之中,红芒四射,他自身的吸血体制,通过眼睛。释放出了血的光芒!

    这一刻。

    “嗤拉...”

    叶落羽伸手抓住了她肩膀上的睡衣,朝右上方用力一个撕扯,她的睡衣左肩处直接粉碎了一片,白皙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之中,鲜嫩的肌肤,更是让他看的眼都直了。

    “啊..”

    千奈紫尖叫了一声,但出的声音,却是“呜呜”声!

    这么漂亮的少女,被自己这样的亲吻。他感觉,已经值了。

    虽说如此,但邪恶之心,依在继续,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叶落羽把手掌放在她的小腹上,直接在她眼神的惊恐之下,贴着肌肤,探了进去。

    “呜呜呜....”

    千奈紫惊恐的眼神,甚至吓的连眼睛都不敢眨眼。她眼角噙着的眼泪却是不断的“滴答滴答”的滚落着。

    那股酸麻以及从下而上忽然窜动全身那种感觉,只是一瞬间,她的力气,尽被抽空。

    叶落羽猥琐的笑着。他明显的感觉到对方娇躯全身一松,力气被抽干。甚至他可以肯定,自己要是放手,估计千奈紫早已摔倒地上了。

    大约十分钟过后。叶落羽收回了手,他此刻在也忍不住了。

    “彭”

    叶落羽顶着她的娇躯,不断的亲吻着。引导着。

    此刻的千奈紫,几乎已经放弃了挣扎抵抗,她此时此刻,根本没有半点的力气,只能任由他采摘。

    叶落羽邪邪一笑,这种感觉,还真是美妙!虽然他感觉自己有些邪恶,但既然做了,那就不能后悔!

    叶落羽顶在千奈紫的身上,感受着彼此的体温,他的脖颈,顶在她的脖颈上,从这一抱之下,他可以感觉的出,千奈紫身体很娇小,而且很瘦弱,最重要的是她身上还光滑,如凝脂玉一般,就仿佛抱着的是月光。

    “千奈紫,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么!”

    叶落羽的声音极是低沉,仿佛在忏悔,又仿佛是在抒情。

    “呜...”

    千奈紫呜了一声,头侧了过去,不在看他,对这种人,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哼”

    叶落羽冷哼了一声,轻声继续道,

    “难道,你觉得你不需要照顾?”

    被叶落羽抱着的千奈紫听了他的话,也是低声回道,

    “我是需要照顾,但你这么欺负我,你让我感觉到了恶心!我很讨厌和你在一起”,千奈紫皱着眉头,一副很讨厌他的样子。

    “呵呵,是么”

    叶落羽淡淡的轻笑了一声,继续回道,

    “难道你不喜欢我?”

    “才不喜欢你,我都没见过你”,千奈紫紧咬着嘴唇,粉嫩的嘴唇,带着一丝的倔强。

    “是么?”

    叶落羽疑了一声,声音拉的很长!

    “啵”

    叶落羽轻轻点了一下她的嘴唇,故意出一声亲吻的响声。

    “喜欢吗?”

    “讨厌死了,才不喜欢!”

    叶落羽低头还打算在亲一口。千奈紫却是早已有所察觉。她的小脑袋,不断的躲避着,不让他亲到,但靠在卫生间墙壁上的她,身体酸软无力,哪里能抗拒的了他这么一个大男人。

    只见叶落羽忽然张嘴一口咬住了她的嘴唇。

    “呃..”

    千奈紫眉头一皱,露出疼痛的表情,一声闷哼声,也是传了出来。(未完待续!

    ps:求几张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