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4 死亡进化!小恶魔兽掌控数码世界!

124 死亡进化!小恶魔兽掌控数码世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奈紫强忍着痛苦和屈辱,但对方根本就是毫不留情,就仿佛是把自己当成了美味的糕点,强力的蚕食着,根本就不会怜香惜玉,仿佛她不是一个女人。

    千奈紫被他亲的是有心无力,只能被动的享受着他的亲吻,根本没有余力进行反抗,她在厉害,也只是一个美的动人的美女罢了。

    叶落羽虽然享受着千奈紫的美妙,但他却是不知道,此刻数码世界内,也生了大事。

    在数码世界内。因为叶落羽的突然离去,这也导致了数码世界少了一位至高至强的一股黑暗力量,令小恶魔兽成功的掌控了整个数码世界。

    虽然被选召的孩子们没有了神圣计划和徽章,但因为黑暗还没有消失,他们又开始了新的战斗,新的征程。

    而且在这期间,被选召的孩子们也见到了一次玄内!他提出了三点进化方式,第一点就是靠神圣计划,但神圣计划已经被吸血魔兽抢走了。第二点就是靠徽章的力量进化,徽章也被抢走了,第三点就是死亡进化。

    这第三种,被选召的孩子们不解,他们没听过这种进化方式!

    数码宝贝之所以可以进化,就是靠着神圣计划和徽章。

    而这第三种进化,是一种特殊的进化,既不需要神圣计划也不需要徽章,在什么都不需要的情况下,以被选召的孩子们的生命危险为代价,强行刺激数码宝贝进化。

    数码宝贝和被选召的孩子们,有种某种的联系。这要是放在别的地方,也许是种很特别的力量。

    而这种死亡进化,却是需要燃烧数码宝贝的生命力,才可以进行进化!进化成功之后。虽然和神圣计划以及徽章进化没什么两样,但这却是需要燃烧生命力,这是一种极端的进化,一个极限脱就是死!

    小恶魔兽开始确实很享受,收复了钢铁悟空兽的军团,还有残留着的妖女兽的进团,它同时也得到了至高的享受。如皇帝一般!帝皇般的享受,让他吃香喝辣,没有人敢违逆它的意,毕竟有着巫师兽的辅助。它也混的很好!

    但缺点为之也来了。

    小恶魔兽虽然势力庞大,但与此同时,却也过度的刺激了一些特殊的数码宝贝。

    小恶魔兽在叶落羽消失的那一段时间,虽然很舒服,但它的阴谋论甚至比叶落羽本身都要强大。而且在吸血魔兽在的时候,它就知道被选召的孩子们将会成为最终大敌。

    所以想要过的更舒服,就必须要把被选召的孩子们消灭掉,那uoqoe的危机,扼杀在摇篮之中。

    小恶魔兽虽然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它还没找上他们,但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们,却是主动了偷袭上了黑暗城堡。

    最恐怖的便是。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们的身后,跟着无数的数码宝贝,如一个大军团一般。无数的鼻涕兽,大便兽。以及雪人兽,毛人兽,还有一个究极体。黄金剑石兽和一个完全体,安杜路兽。

    当时小恶魔兽听到手下吩咐之后,也是吓了一跳。而且八神太一这个臭小子,还在黑暗城堡外对他叫嚣。

    当小恶魔兽飞在二楼窗口朝下看去,看到究极体的时候,吗全身的金色毛,钢铁般的狮子,甚至只是这么点时间内,巫师兽连影子都找不到了。

    吸血魔兽离开了,巫师兽他自然不会在怕吸血魔兽了,小恶魔兽是死是活,他才不会管!

    不过小恶魔兽还想在拼一把,现在大量的兵力都在朝着这里赶来,所以它也想拖一下,对于它来说,权利是美好的,它不想放弃。

    但被选召的孩子们是何其聪明,八神太一对于一些阴谋很敏感,他直接开口叫道,

    “剑狮兽,它想等援军,出手吧!”

    八神太一的话,点破了小恶魔兽潜藏的阴谋。

    “消灭黑暗,在所不惜,黑暗将会回归天地间,粉碎之爪”

    黄金剑狮兽一声兽吼,它可是究极体,它只是轻轻活动了一下四肢,这一活动之下,它的身影瞬间越了音,变成了金色的影子,那右爪一爪之下,带着强烈的风声,右爪更是带起了一道道破空声,拳头助风,威力极大,这一爪之下,小恶魔兽直接被打飞了出去。

    “吸血魔兽大王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小恶魔兽尖叫一声,黑色的身影便飞向了天空,化作了一颗银色的银星消失不见。

    小恶魔兽虽然可恶,但八神太一却还是无视了它的最后惨叫出一句话,还是放了小恶魔兽一马,毕竟她还没被黑暗完全操控意识,他们不是屠夫,所以并不想杀了小恶魔兽。

    小恶魔兽的援军,在赶来额时候,便被这些后援全部土崩瓦解。毕竟一个究极体和一个全身比钢铁还要硬的完全体,瓦解一个军团,还是很简单的。

    小恶魔兽被打飞,“嗡...”从地面内一块白色石板中,射出了一道金光,在金光内,飘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玄内爷爷”

    高石岳看到了金光飘起,突然的大叫了起来。

    八神太一他们在得知吸血魔兽去了现实的时候,心里也是吓了一跳。他们没有了神圣计划和徽章,但是玄内老人的突然出现,让他们看到了生的希望!

    “被选召的孩子们,我们又见面了”

    “吸血魔兽去现实世界是去寻找第八个孩子了!只有这第八个孩子,才能遏制住吸血魔兽的进度!所以,我要把你们送回现实,至于你们要怎么做,希望你们多用用你们灵活的大脑!”

    八神太一他们普遍年龄都不大,在他们的心里,玄内就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爷爷,很神秘!。

    “放心吧玄内爷爷,我会把吸血魔兽揪出来的!”

    得知可以回到现实了,美美信心十足的握了握拳头!而这这期间美美和素娜,早就找到了收工不错的的数码宝贝,从做了一身和以前一模一样的衣服!

    但这时候,问题又来了,他们该怎么回到现实!

    “你们走到神赋糊沙滩岸边,那里就是我住的地方!”(未完待续!

    ps:求订阅!5o月票加一更!一万打赏加一更!此感言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