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6 灵魂能量的融合!

126 灵魂能量的融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奈紫双腿微微的颤抖,甚至因为酸软无力,她双腿早就弯曲了下去,她全身的力量,早就被叶落羽给挑逗的,全身力气早就被抽干了。

    千奈紫双腿弯曲着,且十分无力,在加上她双腿微微张开,双腿下方,又被叶落羽的右膝顶在大理石墙壁上。她整个人,几乎是坐在他的右腿上,她双眼无神,嘴角不断的流着口水,苍白的脸蛋,虽然很美,病态感十分逼真,但又仿佛是生命到达了终点。

    千奈紫她的嘴巴微微张开,粉色舌尖伸出,从口中,不断的吐着气,她心脏剧烈的跳动着,沙哑的微弱叫声,从她的口中出,仿佛已经达到了痛苦刺激生命流逝的巅峰状态!

    千奈紫全身飘飘然,她甚至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飘上了天空,血已经被对方吸了将近一分多钟。她身体本来就十分虚弱,而且他吸的是自己身体上的血,对于贫血贫乳的她,她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对方吸血的度,非常之快!自己要死了,要死了吗?

    “嗤”

    叶落羽收回了嘴,拔出牙齿的瞬间,一道黑芒,一瞬间闪过,这一刻他已经感觉自己喝得很饱了,而且他还往千奈紫身体里,注入了一颗黑暗种子!

    叶落羽勾着嘴角,她洁白的两排牙齿旁的四颗小虎牙,红色的血滴,从牙齿上流动而下!

    “好好喝!”

    叶落羽凑在千奈紫的跟前,在她身边邪恶的低声道!

    千奈紫脸色十分的苍白。靠在大理石墙壁上,甚至都感受不到凉意,她感觉自己知觉都快消失了。只能本能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叶落羽双臂把她全身的衣物都解了下来。

    这个时候叶落羽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真是一道美丽而又迷人的风景啊,虽然还没有育完全,但她整个人看起来不紧身材娇小,还十分的白嫩。

    他双手搭在千奈紫的双肩,两人的距离,保持着有小半米。千奈紫身体想动。根本却动不了,微微的冷风吹来,让她张开小嘴。打了个喷嚏,明显是有些受了寒冷!

    叶落羽和千奈紫两人,彼此的**相对。

    这时,只见叶落羽的左胸内心脏之中。一道黑色的散着闪亮光芒的光球。从他的身体,慢慢的朝外移动着,他看到了半个轮廓,然后又看到了大半个轮廓,随着黑色光球朝外移动,很快,黑暗光球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颗飘在半空。闪耀在卫生间内的黑色光球。

    这个黑暗光球,虽然不是很大。但黑暗光球,却是一个黑色核心的光体,这个光体,实际是上,这黑暗能量之内,还夹杂着一道无主的灵魂!

    千奈紫现在很被动。她只感觉自己身体被一道冷风吹过,她并不知道自己眼前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叶落羽右手松开了她的肩膀,同时把那颗黑暗光体控在右手之中,同时他凑上去,对着千奈紫悄声道,

    “奈紫,以后要听我话知道吗,我的身体,可是流动着你的血喔!”

    “嗤,嗤,嗤...”

    突然,在这一瞬间。

    叶落羽右臂瞬间朝前一对,黑色的光球轰击在了千奈紫左胸心脏处。

    千奈紫娇哼一声,她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胸口外渗入了自己的心脏。她十分羞涩,那种感觉,就仿佛是被袭一般,那手上的挤重力道,她现在还感觉到有些微微的胀痛!

    黑暗灵魂能量在进入千奈紫身体之时,瞬间转化为纯黑暗能量。黑暗能量之内,因为灵魂是无主的。几乎只是一个瞬间,无主的灵魂就被千奈紫的灵魂吞噬吸收的一干二净。顺带着连这股黑暗能量都化为营养品,开始融合!

    黑暗能量游走于千奈紫的身体之内,黑暗能量的游走,慢慢的游上了眼球,不断的修复着她紫色眼珠内被破坏了的神经!她紫色眼眸很空洞,透过她的紫色眼眸,在灯光的照射下,可从她紫色眼球内,看到一股股颜色迷雾蔓延在她的眼球内。

    千奈紫嘴唇微微逗,这种如针刺一般的痛苦,令她频频的闷哼吟声不断的出,那天籁之音回荡在卫生间内,绯色生香!

    千奈紫身体本来就没有半点力气,她感觉到从自己胸口进去的那异样的感觉,到现在,她自身的力量竟然慢慢的在恢复着,虽然不快,但手臂,却有了些力气,她苍白的脸蛋,也渐渐的红润了起来。

    而且千奈紫可以清晰的察觉到,自己的眼前,金灿灿一片。虽然这灯光并不是如太阳那般耀眼。因为千奈紫十几年没有见到过光明,在这一次的见到眼前这金光闪闪,她明显有点受刺激!

    千奈紫刚开始看的时候,眼前虽然有些膜糊,印入眼帘的,如雾气一般,但随着几分钟过后。他的黑暗能量仿佛是生效了。妖女兽的小恶死了,小恶的无主灵魂能量也被千奈紫融合,虽然没有记忆,但也是另外一种活着。而且最重要的便是千奈紫的眼睛,恢复了光明。

    “我,我看到了”

    千奈紫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金帅气无比,且一脸带着邪气,最重要是还没穿衣服的男子,身材很白,甚至,她什么都看不到了,那种凶器,令她震惊的捂住了嘴。

    “呀...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千奈紫尖叫一声,尤其是当她的尖叫一落之后,她却是紫色的眼眸翻白,整个人直接晕了过去。

    叶落羽伸手拦着她的娇躯,轻笑了两声。看来这妮子十多年没有见到光明,这突然的可以看到了,明显是有点刺激了她的神经,她的承受力,并不是很强大,所以她没有承受的住压力!

    白皙的娇躯,肉泥鳅一般,软倒在他的身上,她那并不长,却极其娇美的双腿,在叶落羽双臂用力的一个公主抱下,抱起了千奈紫那轻盈而又柔软的娇躯。

    叶落羽并没有给她擦拭身体。而是直接把她抱出了卫生间。

    因为两人本来就在卫生间耗了很长的时间,估计就算是有水都已经风干了。

    走到了沙旁。

    叶落羽把她放到了沙上!沙虽然不大,但却能容下他的身体,更别提那并不是很高的千奈紫了。

    千奈紫昏昏沉沉的睡着,她躺在床上!并没有意识,但自身上,却是一到黑色气体,不断从她体内,朝外溢出着。

    叶落羽从枕头下,拿出了那两件羞涩事物,在千奈紫光溜溜且没意识的情况下,抬起她的双腿,帮她穿了上去,他咬着嘴唇,一脸的荡笑。

    本来在此刻,叶落羽是很想拿下她。但她的身体现在无比的虚弱,在加上他又吸了她大量的血,现在她虽然身体在恢复,但并不是那么的快,在加上灵魂和黑暗能量以及黑暗种子三合一的融合,她生怕自己上了她,把她弄成失明白痴美女,那真完蛋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让他把千奈紫送回她自己的房间,这是肯定不可能的。他便宜虽然占了不少,但却没有拿下她,所以他自然在此刻,要收些利息!

    白色的被窝,并不是很大,但如果躺在沙上的话,这白色的被窝,还真是有点大。

    叶落羽慢慢的趴在了沙上,压在了千奈紫身上,把白色被窝,盖在了两人的身上。

    昏睡着的千奈紫,丝毫不知道有个男人躺在她的身上,就这么,渐渐的,一秒,两秒,三秒,进入了睡眠之中!

    趴在千奈紫的身体上,细细的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她的身体很光滑,至少趴在她的身体上,抱着她的后背,让他无比的享受,实在是太舒服了!时时刻刻闻着她自身上散出的迷人香气,这一夜,叶落羽很舒服!

    两人相拥而睡在一体位!从千奈紫自身身体上散出的黑气气体,飘在了两人的身上,融入成了一团黑暗!(未完待续!

    ps:保底两更!刚才羽魔头土豪打赏了十万起点币!

    这算加更一更,还欠九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