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7 被一脚踹下沙发,你不要过来

127 被一脚踹下沙发,你不要过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的来临,始终都是这么的快!

    叶落羽早早的就醒来了,只不过他并没有立刻睁开眼睛。也许是千奈紫的身体抱着实在是太舒服了,这也让他没有过早的爬起来,还想在细细的感受一会。

    虽然叶落羽他不想起来,但千奈紫却是醒来了,千奈紫感受着压在自己身体上的身体,甚至肌肤和肌肤都黏在一起,那种触觉,让她突然张嘴一声尖叫瞬间响彻而起,他直接被千奈紫抬脚便一脚从被窝口踹下了沙。

    “卧槽”

    摔在地上的叶落羽,从地面爬了起来,十分的震撼。先前他那几乎一跟拇指就可以把千奈紫弹出几条街的身体,竟然力量在此刻,变得这么的大!看来融合的十分成功啊!

    “奈紫,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是你的什么人了!”

    叶落羽十分严肃的瞪着她那毫无瑕疵的正脸。

    “阿羽混蛋,笨蛋阿羽”

    千奈紫口中不断的低声着,她摸了摸自己身上,竟穿着的内衣内裤,忽然,她的脸色一变,再次的尖叫了一声,想到自己昨天都被他撕的光光的了,根本就没穿衣服,现在她却是穿着内衣内裤,肯定是这个坏家伙给自己穿的,记得阿姨说过,女人的内裤内衣是不能被男人脱掉的,除非对方是你的老公,现在她不紧被脱了内衣内裤,还被对方给穿上了内衣内裤,他肯定把自己看光光了,难道他是自己未来的男人,不可能,我未来的男人怎么可能这么坏。

    “果然是你偷我的内裤,混蛋。混蛋!”

    千奈紫虽然文静,但人生最重要的东西都差点丢了,难免她有些脾气,她轻轻的拉起被窝,看着紫色的内裤和内衣,她连连骂了两句,突然间,千奈紫一愣,她现,自己竟然可以看见了。

    “我。我可以看到了,我,我可以看到光明了!”

    同时在这一瞬间,反应过来的千奈紫,那无神的紫色眼眸,渐渐的变得明亮了起来,她眼珠不断的左右来回的动着。一双迷人的紫色大眼睛,渐渐有了神!有了意!有了情!

    “吸血魔兽这个家伙...”

    房间之内的迪路兽,透过门缝间看到了这一幕。她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一副妖女兽造辱的场景,虽然一想到妖女兽遭辱的场面她就全身热,不过她还是十分鄙视叶落羽的做法。

    “千奈紫!”

    叶落羽瞪着大大的眼睛。怒斥一声,

    “我治好你的眼睛容易吗?你就这么对我?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

    叶落羽语气之中,隐隐带着怒气。

    千奈紫也是吓了一跳,从对方的声音中。她听出了愤怒,这绝对是已经把他给惹生气了。

    “你,谁。让你昨天那样欺负我,我..”

    千奈紫低下头,后面的话,并没有说出来。

    “哼”

    叶落羽故意冷哼一声,但脸上却是带着笑容道,

    “以后叫我主人知道吗!”

    此刻并没有穿衣服的叶落羽,丝毫不在乎的走到了千奈紫身边!

    开始千奈紫还没注意,但当她反应过来低下头之时,却现对方光溜溜的朝着自己走来,她光是看的就有些心中麻,更别提对方大摇大摆的走过来了!

    “你这个坏蛋,我才不会叫你主人”

    千奈紫脸色一红,大声的叫着的同时,那葱白的玉手伸了出来,露出了裸臂,还不忘记反驳一声,同时遮住自己的眼睛,透过指缝间,看偷偷的观望着他的动向。

    “嗯?”

    叶落羽眉头微蹙,不对劲啊。自己不是给了她初拥了吗?怎么会不听自己的话!他低着头,想着初拥的过程。因为当时天色很黑,他并没有过多的注意,只想着怎么拿下她了!

    “干”

    叶落羽突然暗骂了一声,仿佛是想到了什么,记得自己在给她初拥的时候,他没耗费一百点恶魔之力,只注入了黑暗种子在她身体里,并没有生效种子!

    叶落羽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在他的心里,他和千奈紫有着某着的联系,但就是不能做到完美的控制她,不过这样也好,像这么漂亮的女人,完全控制住的话,那就真的太没意思了!他可不想要个机器人!

    “千奈紫,你知道不知道,你的眼睛是我给你治好的”

    叶落羽眯着眼睛,看着正围着白色被窝的千奈紫,问道!

    “我,我..”

    千奈紫小巧粉嫩的嘴唇微微张合着,她灵动有神的眼珠转了转,最后回道,

    “不知道,我才不信你呢,大坏蛋”,千奈紫实际上是知道的,毕竟她一个瞎女,也没认识什么人,除了最近认识的人会帮助自己,还有谁会给自己治眼睛!她虽然心里很清楚,但却是不想放过这个几乎把自己身体任何部位都摸了个便,还看了个光的禽兽坏蛋,所以她故意说不知道!

    “什么..”

    虽然千奈紫是想气气他,但叶落羽反应却是不小。

    叶落羽先是惊呼一声!随后便皱起了眉头,这下可糟糕了,他可不喜欢当圣母,自己给她治疗好眼睛,却得不到相应的报仇,虽说占了很大的便宜,让他也爽了个够,但最终的东西没得到,他还是亏大了,她既然不知道,这尼玛不是完完全全坑自己吗?

    “你真不知道?”

    叶落羽眼睛死死的睁着,眼珠更是死死的瞪着千奈紫那张美丽而又白皙粉嫩的俏脸,他十分严重的说道,就仿佛天塌下来,也没有这件事严重一般!

    千奈紫瞪着紫色的眼眸,被对方的眼神看着,她眼睛一麻,心里一慌,看向了别处。自身带着对黑暗生物造成无形恐惧和威慑被动技能的叶落羽,哪里是千奈紫可以随随便便对视的。

    千奈紫看着叶落羽,这个叫阿羽的男孩,到是还有几分帅气,很附和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只不过当她听到对方言语之中的威胁之意,她哪里会屈服,心里更是想着,昨天才那么的欺负完自己,自己差点当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里,就仿佛是玩物一般,遭受的屈辱和牺牲是多么的大,他现在还那么厉害。

    “哼~~~嗯!”

    千奈紫撅着嘴巴,微低着头,有点委屈!随后便是强硬的故意点了点头!

    “嘿”

    叶落羽荡笑出声,朝着千奈紫走了过去!看来不收拾她一下,她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脾气的。

    千奈紫看着对方那并不是多么强健的身体,却散出了极强的威慑力,好似是一个天生的上位者,此刻的他,脚步根本就停不下来。近了,越来越近了,千奈紫有些怕了,甚至白色被窝内弯曲着的双腿,都有些微微抖,她裸露着的玉臂,紧紧的抱着还盖在被窝里的膝盖,同时赶忙急道,

    “你不要过来!我,我是和你开玩笑的,我知道的!”

    千奈紫神色十分的慌张,一直就关注着千奈紫的叶落羽,低着头暗笑了起来,看什么玩笑,这个时候想认输,他哪里还能停的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