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9 登门,我老婆漂亮不!

129 登门,我老婆漂亮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在小区内,叶落羽拿出一根烟,吸了起来,出了小区之后,大约走了半个小时,现在的路上行人很少,他很快就走到了御台场。到现在天色才只是才刚刚亮了起来而已。

    按照天朝时间,现在也才刚刚七点罢了。对于大部份人来说,现在的这个时间,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吃饭,这么早登门的,却是十分少。

    御台场,看着那旧楼,和铁质楼梯。

    叶落羽走上了楼梯,当他走到了八神家门口,他看着这木门,不由伸手敲了起来,力道还不小。

    “彭彭彭”

    木门的闷响声,传进了房屋里!

    此时的八神裕子,早已经醒来。因为她已经习惯这点起,她此刻正在洗漱,然后打算去买早餐!因为家里冰箱里的东西,已经很久没买了,要是太一还在,到能分摊一下,现在太一去夏令营了,这也让她们有些头疼!

    八神裕子听到这敲门声,先是一愣,随后就立刻知道了,肯定是阿羽那个家教上门了。正在卫生间刷着牙齿,眼睛都有些微眯的她,也是觉得这个家教来的有些太早了。

    “等一下”

    八神裕子连忙吐出牙膏,喝了口水,把漱口水吐了出来,拿白色的毛巾擦了擦嘴,叫了一声!

    正在里屋睡觉着的八神进,却也是被这敲门声给弄醒了,本来就迷迷糊糊的他,眼角甚至都是眼屎。

    八神进眯着眼睛,伸手揉了揉眼角,他感觉眼睛一片的膜糊,头脑更是昏昏沉沉。慢慢的,他的眼界越来越清晰了起来。

    敲门的声音,把他吵醒,这让他也是不由的爬了起来。心中也是愤怒不已,他拍了拍身体!想要看看究竟是谁来了,敢吵醒自己!

    “谁啊,这么早敲什么门”

    八神进打着哈气说了一声,手指不断的揉着太阳穴,昨天的酒喝的有些多,到现在他还有些晕乎乎的。他打开里屋的门,走出了房间!

    八神裕子此刻穿的粉色的睡衣,走到了门口,同时也打开了木门。

    叶落羽看到八神裕子。尤其是她还穿着昨天那粉色的睡衣,尤其是她嘴角处还有一点白色的牙膏沫子,他不好意思笑了笑道,

    “不好意思,来的有点太过早了。”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八神裕子自然不会说什么,也是笑了笑回道,

    “没事。这正是证明你勤奋,先进来吧!”

    八神裕子面带着笑容,美丽的脸庞,依然和昨天一样。笑容十分的甜美成熟。

    “谢谢!”

    叶落羽道了声谢,如一个正人君子一般,慢慢的走了进去,却现从左侧的房间之中走出来一个男人。

    “你是?”

    男人正打着哈气。在一看到叶落羽之后,不由眉头一凝道,一脸的小心。自己可不认识这个人。

    “您好,我是新来的家教?”

    八神进闻言,眉头更是紧凑了起来。开什么玩笑,现在家里哪还有多余的钱来请家教,他不由朝着八神裕子看去。

    八神裕子看到八神进看着自己,她嘴角一抽,昨天老公喝的很多,她自然不好吵醒他,她也是不由走了过来,带着笑容对叶落羽表示了一下歉意,随手便把八神进托进了房间,说起了悄悄话。

    大约过了一分钟过后,八神进和八神裕子同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八神进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

    “小伙子,来的这么早,吃饭了吗,我去买点饭!”,八神进故作大方,殊不知家教在岛国可是很贵的,听了老婆解释的他,自然很乐意有个免费的家教,毕竟只是包饭菜而已,在加上还考核过,有了实力和人品保证,教嘉儿应该会很用心!

    “老公,你快去洗脸刷牙,不上班了啊”

    八神裕子不满的推了他一把,有些埋怨。

    “呵呵”

    八神进尴尬的笑了笑,找了几件衣服,便去卫生间洗澡了!

    而叶落羽这时候则道,

    “裕子,不知道您的孩子呢?我想见见”

    而八神裕子这时也是不好意思说道,

    “我昨天和她说了,说你今天会来教她学习,她也同意了,但因为她烧了,所以委屈你等到九点在教她吧。毕竟她昨天睡的很晚!”

    听着八神裕子的话,他明白了,无非就是说因为昨天他的到来,令她半夜叫醒嘉儿,和嘉儿说起了家教的事,导致嘉儿在烧时候,还听着嘱咐,而且还睡的很晚,所以大概要晚点起!

    “嗯,明白”

    叶落羽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同时,八神裕子回了房间,又拿出了一些日元递给他。

    叶落羽连连的摆手回道,

    “不用不用,我说过,我不收费的,只包饭就好了!”

    八神裕子尴尬的笑了笑,知道他会错了意道,

    “我和老公都要上班,所以马上就要走了,至于中午饭和晚饭,如果您能教我女儿一天,那你去帮忙买一下或者做一下,帮我们照顾下女儿!如果您只教一会就走了,那就把钱给嘉儿,让她自己出去吃”

    听着八神裕子尴尬的解释,叶落羽此刻内心中不亚于有一百万只草泥马奔过,尼玛还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不过虽说如此,但他可不能把不爽表现在脸上!

    只听叶落羽道,

    “既然如此,那我教完您女儿,就带她出去吃饭就好了!”

    八神裕子点了点头,眼神之中带着感激,这才道,

    “那您坐一会,看会电视,等九点叫醒我女儿就好了,我先去换衣服去了!”

    “嗯”

    叶落羽回应了一声,点了点头,心中也是感概万分,本来自己就是来给嘉儿做家教的,现在尼玛完完全全成保姆了!

    不过这也不错!至少有机会接近嘉儿了,想想那小嫩妮子,他就流口水,他甚至都怀疑,自己就是个人渣!不过他脑海里,却出现了一副,他傲视宇宙,背后却站着无数萝莉的画面,光想想就激动万分,不过他有些意淫的太远了!

    叶落羽坐了一会之后,八神进就从卫生间走了出来,而且穿戴的还十分整齐。

    八神进因为老婆还在换衣服,还有些时间,所以他也是不由走到了叶落羽跟前的沙旁坐了下来没话找话道,

    “小伙子,你今年多大了”

    叶落羽闻言后,不由回道,

    “23”,因为要骗一个人,必须要玩真的,不能万虚的,这是他前世的年龄,很真实!

    “不错,前途不可限量,23岁就这么聪明,加油,好好干!”

    听着八神进的夸赞,叶落羽很想一脚踹死他,尼玛免费的还好好干个毛线!

    虽然叶落羽他心里是这么想着,不过为了接近嘉儿,他又和八神进聊了起来。

    据八神进说,他是在一家公司当保安,每天站岗又累,晚上还要陪队长出去应酬,花天酒地,基本都没有什么时间陪老婆。早上忙,晚上也忙,几乎全天工作!

    “实在不行,换个工作就是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叶落羽故意十分感慨的拍了拍八神进的肩膀,叹了口气。

    “希望吧,我们现在家庭生活十分艰苦,所以一份工作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叶落羽听着八神进的话,也是点了点头,他讲起了他自己的故事。一瞬间,八神进听着这个从天朝万里来留学的艰苦生活,一瞬间,八神进竟感觉他生活甚至比自己还艰苦!

    这个时候,从房间里,八神裕子走了出来。

    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上身是黑色的开领装,下身是黑色制服短裙!她的短裙下,除了大腿被短裙遮挡以外,几乎大部分小腿都暴露在空气中,很香艳,她腿上包裹着肉色的丝袜,这种丝袜,只有成熟的少妇才会喜欢这种颜色,她脚上踩着棕色的毛拖鞋,可以看到她腿下的脚踝处的后脚跟,那种成熟而又美丽的气息,他平静的心,猛的一跳。

    “小羽,我老婆漂亮不!”

    八神进眼神一挑,也是有些得瑟了起来,有个漂亮的女人,也是一种极端另类的炫耀。

    “嫂子真漂亮,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进大哥,你真幸福!”

    叶落羽一脸的羡慕!实际上,心里却想道,“早晚都会是我的!”

    “哈哈”

    八神进听到他的话,哈哈大笑了起来,然后站起身搂着她的肩膀笑道,

    “等在过段时间,我叫她给你介绍几个她的姐妹给你当老婆”

    “去,阿羽年龄还小,你可不要带坏他”

    八神裕子羞涩的白了他一眼,娇嗔道!(未完待续!

    ps:买了牛奶浴,想给我外甥女冰冰搓背,你们都懂的,可惜她不让。从上次我把她的白银1的号打到了青铜2,她连叔叔都不叫了!还天天叫我老傲!我要卖了她!无奈!

    我已经打算拍卖外甥女了,我不要她了,你们有大款的,来接收一下吧。下面打个小广告!

    君无傲大本营:264166131任何读者皆可加

    是傲萌冰vip神群!:383559416,只有打赏粉丝值1ooo,全定者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