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2 护士,带嘉儿打点滴!

132 护士,带嘉儿打点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那个,叔叔你先出去一下,我要穿衣服了!”

    “呃”

    “嗯”

    叶落羽嘴角一抽,应了一声!

    嘉儿此时正坐在床上,双手压在腿上,把腿上那粉色吊带裙底压在腿上,这么细细的看去,还真别说到真是别有一翻风味。

    嘉儿她本来并不想说出口的,但眼前这个帅气叔叔仿佛根本就不知道似的,还傻傻的一直站在那里看着人家,眼神怪怪的,和动画里的怪蜀黍很像。

    叶落羽眼睛一瞥,他看着坐在床上的嘉儿,扭捏的表情时而羞涩,时而羞怒,他也是一愣,这小屁丫头才多大,就会害羞了,他本来现在还打算占点便宜呢,看来机会渺茫啊!毕竟这妮子的保护意识,到是挺强的!他自诩是正人君子,殊不知自己在嘉儿心里,就是一头大色狼也说不准。

    不过身为正人君子的叶落羽,自然不会在待在嘉儿的房间里,而是转身走了出去。毕竟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调教好嘉儿,反正以后路还长!等调教的差不多之后,帮她搓背都是很简单的。

    也就大概几分钟的时间,木门慢悠悠的打开了!

    嘉儿也许是第一次看到叶落羽,心情难免还是有点紧张的,对于一个陌生人,她还是一种难以接触的态度。

    叶落羽听到开门声,扭头看去,不看不知道,一看他双眼也是不由一亮!

    嘉儿个子大约在一米二到一米三之间,个头有点低,脚上踩着一双橙色的女士休闲鞋,白色的棉袜穿到了脚踝上的小腿处。紫色的小短裤,露出了白嫩的小腿和下面的白色短袜,穿插在一起,很美。

    嘉儿的脖颈挂着银白色的勺子,脚旁那已经被他弹晕过去的花猫也是恢复了动力!那只花猫在一看到他。不自觉的趴在地上,身体抖擞着,仿佛是看到了鬼一样!

    嘉儿棕色的头中间,遮住了眉心上的一点,让她的脸看上去十分的小,她低着头,下巴贴在脖子上,黄色的小背心,在家里这么穿可以,出外面现在可是清晨。还是有些微冷的!

    叶落羽看了看,感觉还不错,青春靓丽的嘉儿,如他心里的预期一样,果然达到了他心中的那个点!

    “我们走吧”

    叶落羽走了过去,同时看到了在正厅的电视上,放着一把钥匙。这也是八神裕子特地放那的!

    叶落羽走过去,拿起钥匙装在了兜里,同时又走到了嘉儿身边。因为他实在是有点太低了,这让他基本连她的手都差点够不着。

    索性嘉儿身高虽然低,但拉起她的手,还是很简单的!

    嘉儿的小手被他抓住。她本想挣脱,但看到他那笑容,她还是放弃了挣脱,就索性被他这么拉着了。

    叶落羽拉着她的小手。她的小手完完全全被他的大手覆盖,很白很滑嫩!虽然他心里感觉自己很邪恶,不过调教嘛。必须得从拉手开始。

    叶落羽拉着她的小手,打开门,朝外走去。

    嘉儿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已经好久没有感觉到父爱了,父亲每天回来都是喝的醉醺醺的,嘴巴臭臭的,虽然她心里对父亲还有着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但这种父爱却是在慢慢的减少。

    而眼前这个叔叔的手,很温暖,让她那并不大的心脏,被一股热流包裹!

    叶落羽带着嘉儿去到了一所医院!清晨的医院人很少,所以他很简单的就挂上了号!毕竟只是治疗一个烧,对于岛国这人少地小的地方,还是很便宜的!

    叶落羽给嘉儿挂完号,在一个护士的带领下,带到了一个空旷的房间内。

    打开门,便闻到一股药味,很不好闻,至少对于叶落羽来说,很难闻!

    叶落羽皱着眉头,眼前这个护士身着一身粉色的护士装,上衣粉色短袖,下身粉色单薄的短裙,身材高挑,眼睛很大,腿上白色的丝袜穿插云端,投入裙子,一双粉色的帆布鞋,看上去,光是一眼,就这一身衣服,他甚至就有**了。

    虽然如此,不过这个护士,却并不是那么的漂亮,只是身材有些好罢了,他并不是慌不择食!

    这个护士明显是学过医的,她蹲在嘉儿身边笑了笑道,

    “小妹妹,躺到床上,一会姐姐要给你打针,不哭的话,姐姐给你好吃的喔”

    眼前这个护士,如哄孩子一般,看的站在一旁的叶落羽不由撇了撇嘴。开玩笑,数码宝贝的第一女主,怎么会是那么容易哭的!

    叶落羽并没有继续看,而是走到嘉儿身边,摸了摸她的头笑道,

    “嘉儿,坚强,一会你就不会在烧了!”

    嘉儿闻言,乖巧的点了点头,对于家里的情况,让她很是早熟!虽然只是二年级,但却也是有着六年级的心里!

    叶落羽坐在医院内的连体座位上,靠着蓝色的椅子,闭上了眼睛,从兜里,拿出了那一盒顺手顺来的烟,抽出一跟,吸了起来!

    叶落羽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总是有点感觉到不对劲。他也不知道怎么了,这只是一种感觉!

    也许!

    极恶魔王出世了。

    又或许,八神太一他们已经从数码宝贝世界来到了现实!

    想到此,叶落羽反而张嘴吐出了浓郁的烟雾,烟雾飘在她的脸前,让他看起来,如梦似幻。

    也好,八神太一如果出来了,也许会更好玩。反正神圣计划和徽章都在自己手里!等自己触了特殊效果,就算把这些徽章都还给他们又如何!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着!很快,当叶落羽再次回到房间内的时候,一铁架上架着的瓶装点滴已经全部打完。

    而嘉儿的脸色,也确实好了很多。没有了刚看到她时候的那种苍白!

    “叔叔!”

    从嘉儿嘴中,突然叫出了一声!

    “唉”,叶落羽故作亲切的应了一声,实际上心里却是悲催万分,自己还这么年轻,就已经成了叔叔,他的调教第一步,就是把叔叔这个词,转化成哥哥!(未完待续!

    ps:本张未修改完成。为了大家能提前看到。修改完成的章节将在一小时后进行修改,字数只会越来越多,且不会多加收费,看过的还可以从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