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3 相遇八神太一

133 相遇八神太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嘉儿的点滴已经打完了,叶落羽自然走到了床边,伸手扶起了嘉儿那并不是很宽阔的背部。

    同时也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身穿粉色护士白丝装的护士又走了进来。

    只不过这护士进来的时候,却是背着双手在背后,也许是她看嘉儿太过于可爱,想要逗弄一下,她走到嘉儿身旁,把背着的手伸了出去,从手中赫然拿出了一个有着一个拳头宽度大小的彩色棒棒糖,上面包裹白色的塑料袋!

    嘉儿几乎是本能的,看了眼叶落羽。也许是因为年龄问题,又或许是还没有自主独立的她,也是本能的把叶落羽当成了爸爸的角色。毕竟她可不知道叶落羽是吸血魔兽!而且这个叔叔对自己满好,所以她几乎是本能的看向叶落羽!

    叶落羽既兴奋又高兴,看来这妮子在这一点时间内,对自己产生了依赖,只要自己一天来一次,每天不断的教育她,那岂不是未来她完完全全就是自己的人了,兴奋的他细微的点了点头,嘉儿也是明白他的意思。甜甜的接过了棒棒糖,谢道,

    “谢谢姐姐!”

    “真乖”

    美女护士笑着摇了摇头道,

    “不用谢!”

    叶落羽也是道了声谢,领着嘉儿从美女护士身边走过。

    也不知道叶落羽中了哪门子邪,愣是快伸手在她后面轻轻一拍。

    “呼...”

    美女护士本想大叫,不过想到眼前还有个小女孩,她硬是强忍着羞涩,狠狠的瞪了一眼。领着嘉儿从医院走了出来。期间他也不忘记摸一下嘉儿的脑门,医院的作用果然很大,嘉儿的烧,到是退的差不多了,恢复了正常的温度。

    “嘉儿。饿不饿”

    叶落羽低头询问了一声嘉儿。

    “嗯”,嘉儿点了点头!

    从昨天开始,嘉儿就没怎么吃饭,在加上又烧。现在她的烧退了,自然很饿。

    叶落羽拉起她的温软小手,朝着附近最近的一家kfc走了过去。这个时候街道上的行人也逐渐的多了起来,这是一条广场,名曰世纪广场,也只有这种人多的地方,才会开kbsp;  到了kfc之后。带着嘉儿,大吃了一顿,八神裕子给的饭菜钱,到是一瞬间被他一个早上就消化的差不多了。

    “叔叔,我吃饱了!”

    嘉儿拿起餐巾纸,擦拭了下嘴角,脸上露出了甜美而又幸福的笑容,乖巧的坐在小沙上,抬着双腿搭在半空中。捧起桌上的百事可乐,一口咬住吸管,轻轻的吸了起来。

    “嗯,好。吃饭我们就走吧”

    叶落羽点了点头,同时弯腰拉起她的小手,带着她朝家里走去!

    一路上,叶落羽也是和嘉儿不断的聊着她的事。同时也和她聊起了父母。对于八神裕子,嘉儿还是很喜欢的。但对于八神进,也就是她的父亲。他却是从嘉儿语气之中,听出了不满。

    然后两人又聊到了学习!

    “叔叔,我好好学习,有没有奖励呢!”,嘉儿仰着瓜子下巴,眼神之中尽是狡黠的笑意。

    听到嘉儿的话,叶落羽此刻也很想大笑,这完完全全就和天朝的学生一样,学习仿佛不是为了自己,而都是了为别人学习的。不过他自然不会揭穿,至少他觉得嘉儿这样萌萌的,很可爱!

    “嗯...有奖励!”

    叶落羽故作思考了一会,突然说道。

    “什么奖励!”

    嘉儿双眼一亮,露出了期待的神色。

    “叔叔亲你一口!”

    “才不要”,嘉儿露出了不满的神色。

    “为什么呢?”

    叶落羽故意露出疑惑的神色,以疑惑的语言,麻木一下嘉儿。

    “妈妈说,女孩子不可以随便被外人亲的”

    嘉儿低着头,小声的嘀咕着。

    “叔叔是外人吗?”

    迅找到了她这句话漏洞的叶落羽,赶忙说道。此刻,他很想狂笑,小孩就是小孩,调教成功,指日可待。

    “嗯...”,嘉儿皱着眉头,想了想之后,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便立刻回道,

    “叔叔不是外人!”

    “那可以给叔叔亲吗”

    “可以”

    就这么随随便便两句话,叶落羽感觉,自己幸福的日子,即将来临。虽然有些邪恶,但他不会立刻吃了嘉儿,毕竟他要养成,把她培育成一个完完全全忠心她的女孩,就算他让嘉儿去死!

    这一路上,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几乎是不知不觉之中,两人也是到了家门口!甚至他们都没现。叶落羽是心中激动的。而嘉儿完完全全是蒙了头,因为她感觉叔叔的话,很逗!

    叶落羽掏出钥匙,正打算开门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

    低着头的叶落羽看到门竟然被打开了,不由抬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错了,眼前开门的这个人,竟然是八神太一!

    “吸血魔兽!”

    八神太一对于吸血魔兽的样貌,很是清楚,甚至可以说是记忆尤甚也不为过,尤其是在此刻当他看到叶落羽之时,几乎是张口便是本能反应的大叫出声。

    对于这个把亚古兽打的退化,还差点杀死他们的罪魁祸,就算他化成灰,八神太医也忘不了他的相貌,和他自己的邪气。也许有人会说,羊毛有相似,你凭什么认为他是吸血魔兽。就算如此,八神太一这辈子也忘记不了他全身穿着的黑色衣服。

    “什么?太一,太一,吸血魔兽在哪里”

    一声急促而又紧张的沙哑清脆的声音,从房间内传了出来!亚古兽正在囫囵吞枣的吃着太一准备的饭菜,却突然听到了这个致命的四个字,让它连饭都来不及吃了!

    滚球兽从桌子下的椅子上跳了下来,那滚圆滚圆的身体,摔在地面,如皮球一般,朝着门口弹射了过去。

    “倒霉!”

    叶落羽心里暗道一声。怪不得他总是有种不好的感觉,原来是自己会遇到八神太一。看来被选召的孩子们,也全部从数码世界来到了现实世界。

    八神太一他们没有神圣计划和徽章,他们想要出来,没有人指引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他没猜错的话,指引他们的就是玄内,这个老不死的,未来自己一定会宰了他!说指引都是好的,甚至他都怀疑八神太一是不是玄内给送出来的!他本以为可以调教嘉儿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竟然提前出来了。看来就算是自己建立的势力,都已经被瓦解了。

    不过就算八神太一现在出来了也无所谓,就算他们有神圣计划的时候自己都不怕,何况现在他们还没有,在加上自己有着恶魔重生的技能,还有谁可以阻挡他!到是好久没看到美美和素娜了。

    八神太一凝重的看着吸血魔兽,眼神之中也带着微微的惊恐之色!

    同时滚球兽跳出来的时候,嘉儿也是一愣,不由嘴角呢喃道。

    “滚球兽!”

    现在这种情况,八神太一顾不了那么多,急忙道,

    “嘉儿。你快过来我这里,这个家伙,极度危险,他会伤害你的”

    对于自己这个妹妹。八神太一甚至比对父母还要爱护她,完完全全就是身骄肉贵,如天朝古代的千金小姐一般。所以他自然不想嘉儿受到伤害!而且吸血魔兽在自己装里,肯定是有什么目的的。本来有着很粗神经的他,有那么一刻都在怀疑,自己的妹妹不会是第八个被选召的孩子吧!

    “哼”,叶落羽心里冷哼一声!

    而嘉儿也是扭头看去,眼神之中很是清澈无比,她眼睛并不是很大,但去是很美!

    “这个对自己很好的叔叔,会不会伤害自己!”,此刻嘉儿内心中,很是疑惑,很是迷茫!

    叶落羽自然也是注意到了嘉儿那满是疑惑的眼神,他这才开口解释道,

    “嘉儿,也许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既然你哥哥讨厌我,那我先走就好了!”

    叶落羽和蔼可亲的笑容,让嘉儿也是一愣,同时心里又是一暖,虽然叔叔要走,但她并没有阻拦。因为她相信自己的哥哥不会害他!更不会骗她,哥哥对自己如何,她心里很清楚。

    “站住!”

    叶落羽刚走了两步,八神太一那自身的勇气,又爆了!

    “糟糕!”

    一直在祈祷着的滚球兽,心里也是一跳。现在太一没有神圣计划,他不能进化,虽说玄内老人说过进化方式分多种,但进化方式现在还没有完全开出来,在没有神圣计划的他们,根本没有和吸血魔兽对抗的资本,它现在完完全全是一个弱小者,也起不到保护太一的作用,八神太一这嚣张的做法,完完全全是在送死!

    “你说什么!”

    叶落羽咬着牙齿,他的脖子,仿佛都已经被冰冻住了,他艰难的扭过脖子,甚至都能听到“嘎吱”细微的扭转声,他心中已经完完全全被怒火充满!身子他的眼珠里,都凝现出一片炽热跳动着的火焰。

    “嘶...”,一直就注意着叶落羽的嘉儿,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是什么样的眼神,那眼神之中并没有隐藏的杀意,表露无遗,这一刻,她完全相信了哥哥的话!他就是一个恶魔,这种威慑力,让他们的呼吸,都有些急促了。

    叶落羽低沉而又压抑的话语,令八神太一说不出话了!

    为了避免哥哥出事,嘉儿到是快步的小跑了过来,然后伸手抓住了叶落羽的手掌轻声道,

    “叔叔,我哥哥还小,你不要吓他了!”

    本来嘉儿跑过去的时候,八神太一还想拦住她。但当他看到自己的妹妹为了救自己,甚至还带着甜甜的笑容,这种如刺心般的感觉,就仿佛妹妹不是他的,而是吸血魔兽的!毕竟妹妹的笑容,就连他都很少看到!

    “嗯...我还有事,先走了,明天在来教你学习吧!今天你们先团聚吧!”

    叶落羽眯着眼睛,看着背过去的嘉儿对着八神太一眨了眨眼睛,叶落羽不由勾起嘴角微笑了起来,同时还不忘记狠狠的瞪了一眼八神太一。

    叶落羽走下了楼梯。实际上,要是他想,他随时可以留下。只不过他储物空间内还有16个神圣计划和徽章,他很想看看这些东西,到底可以触什么效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