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6 他就是只猪,杀了他

136 他就是只猪,杀了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野猪一郎如猪爪一般的大手朝着叶落羽一巴掌抽来,他度虽然不快,但却是带着暴怒,度到是也不慢。

    叶落羽此时眼睛微微的眯着,如一只小狐狸一般,他看向小野猪一郎的眼眸之中,尽是不屑之死意,就仿佛此刻小野猪一郎是一个将死之人罢了。

    叶落羽头轻微一侧,快的躲过了小野猪一郎的这一巴掌,以小野猪一郎那大腹便便的身材,想要打到他,还是等下辈子吧!

    小野猪一郎虽然嘴巴不断流着鲜血,此时已经是血肉一片膜糊,但就这样他还能坚持的不晕倒,已经算是一个牛逼的选手了。

    “啪”

    叶落羽一巴掌朝着小野猪一郎抽了过去,直接抽在了他的脸上!

    “嗷”

    小野猪一郎嘴巴吃痛,惨嚎一声过后,他白眼一翻,鲜血更是喷溅在了叶落羽的手上。小野猪一郎身子一个旋转,直接趴在了地上。

    小野猪一郎虽然脑海眩晕了一下,但却并没有立刻晕过去,他双腿跪在地面,很是艰难的想要爬起来。

    地面鲜血积少成多,从一点,演变成最后一滩,刚刚爬起来的他,却现脖颈一片凉意,因为这时候,一只脚,踩在了他的脖颈上!

    “该死,这个该死的混蛋”

    小野猪一郎心中大骂着,从小到大,他都没有这么憋屈过。这一刻,他甚至认为自己只是一只狗,一只猪,是这么的凄惨!屈辱!

    “嘿,肥猪!”

    “求饶吧!求饶了也许我就会放过你喔”

    “哈哈哈”

    叶落羽张狂的大笑着,只有这样,他的爽意才能得到提升。

    小野猪一郎看着地上那一滩鲜血,从鲜红。转变成深黑,鲜血不断的流着,因为口水的问题,他断掉的牙齿和嘴巴流着的鲜血缺口,并不会那么快的凝固,甚至时间长了,他都会因为血流尽身亡。

    “求,求求你,放过我,我还有儿子。有妻子,不,不要杀我,我的父母,我还没有照顾,妈....我对不起你!”

    小野猪一郎脸上落下的眼泪,眼泪滴落到地面血溪中,化作了一道点点细小波纹,起不到半点的波澜荡漾。

    “嘿嘿!”

    叶落羽浪笑了一声。同时用力一踩他的脖子。

    “彭”

    吃力的小野猪一郎再次趴在地上,突然的力道压下,让极惧惊恐的他反应快的调整位置,脑门磕到了地上。让他眼冒金星,这也好,至少没把牙在磕一次。

    小野猪一郎此时哭了极其凄惨,为什么自己要来这里。为什么千奈紫会陪伴一只恶魔!

    “千奈紫!”

    叶落羽扭头对着千奈紫房门叫了一声,他看到了一道紫色的身影快的消失。但她的房门,却是开着的。

    “千奈紫。你出来,我有事找你!”

    叶落羽语气之中,隐隐夹杂着命令之意!对于一些容易掌控的,他有信心,只要他生气,千奈紫必然会很听话,如小狗一般,乖乖的!

    叶落羽看到门缝内,最先伸出的,却是一只脚掌,脚掌上穿着纯白色的袜子,袜子口处,透明的胡蝶边结在袜口边缘处,看上去,很是可爱。

    在往上看,是一双白皙的**,和紫色的短裤,上半身是紫色的t恤,看上去很是休闲!白嫩的脸蛋,仿佛可以掐出水。但神色却是有些不正常!

    从千奈紫的身后,他还看到了迪路兽正冷眼观看着外面的这一幕。不过叶落羽并没有搭理迪路兽,反而却是看着千奈紫那白嫩的**和脚丫不断的打着寒颤!

    千奈紫有些害怕,她走到了离叶落羽还有一米三的距离处站定!仿佛是怕踩到血一般!她很想让叶落羽放过舅舅,但她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本能,她根本就开不了口。

    千奈紫站在不远处,紫色的眼眸有些慌乱,她就这么迷惑的看着叶落羽,她很想知道,他叫自己做什么!

    “千奈紫,我很可怕么?”

    叶落羽此时满脸的疑问?

    千奈紫咽了口口水,她不敢说话,也不摇头,也不点头!她怕说错一句,被对方把pp打开花。

    “你舅舅对你好吗!”

    叶落羽用力踩了一脚小野猪一郎的脖颈!

    “啊...”

    一声惨叫声从小野猪一郎嘴中惨嚎而出!

    “说!”

    看着吃惊万分的千奈紫,他也不由一怒,这一声的爆喝,让千奈紫全身打了个寒颤,不由连连的点头!

    叶落羽随手一甩,手中那如擀面杖一般的粗棍子脱手而出,摔落在地上,滚到了千奈紫的白袜脚旁!

    千奈紫低下头,看着离自己脚趾只有一公分的棍子,她不知道要做什么!但她心中却是不自觉的惊恐了起来!总觉得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现在,捡起棍子!”

    叶落羽眯着眼睛,语气有些低沉的,但却是夹杂着大部分的命令。

    千奈紫自然不敢抗拒,她主要是怕叶落羽再次吸她的血。她现在脖颈上还可以看到一排清晰的牙印!并没有愈合,但却并没有留疤,只是有一排牙印罢了,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什么!

    千奈紫弯腰,听话的捡起了棍子,双手握着棍子的端口,低头看着正踩着舅舅,且一身血腥之气的叶落羽!

    “对,就是这样,对准你舅舅的头,砸下去!”

    “什么”

    “当当!”

    千奈紫惊慌失措,手一抖,手上的棍子,不自觉的从她手中滑落,掉在了地面。

    千奈紫她本来就是一个文静少女,在加上自我封闭了这么多年,除了几个阿姨之外,她谁都不认识,让她突然杀她舅舅,这怎么可能!

    看着掉在地上的棍子,叶落羽不由冷言冷语讽刺道,

    “难道你忘记你舅舅刚才给你的选择了吧,现在捡起棍子,杀了他!”

    叶落羽的语气,有着一种逼问的语气!

    “不,我不能杀他,他是我舅舅!”

    千奈紫嘴唇不断的颤抖着,粉嫩的嘴唇张张合合着,天籁之音更是从她口中吐出,在惊恐和惊慌之中,复杂而又带着特别的情绪,让她根本不敢动手!

    “他不是你舅舅,他就是只猪!”

    “如果我把他放了,你觉得他还怎么报复你!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我要的是一个听话的,乖巧的女人,而不是一个畏畏缩缩的女人!,明白吗!”,叶落羽狞着眉头,给人一种级大反派的感觉!

    “我,我真要杀他吗?”,千奈紫不由在内心自己问自己,他可是自己的舅舅,自己怎么可能这样,千奈紫有些不敢置信!阿羽这个恶魔,为什么要给自己这样的选择,杀人是犯法的,我不要!

    “舅舅要把自己嫁给山野公子,他对我又不好,甚至还很坏,我,我该怎么办,杀了他?”,这一刻,千奈紫心中猛的一震,她不由弯下腰,身子只弯下了一般,紫色如瀑布一般的长,垂直而落,遮住了她的额头。

    千奈紫伸手捡起了棍子,手臂都有些哆嗦了!

    “对,就是这样”

    叶落羽声音很低微,但却是很淫荡!

    叶落羽勾起了嘴角,就是这样,像这种肥猪,流在世上,也是祸害!还不如死了!

    “彭彭”

    千奈紫朝前走了两步,身子猛然一顿,她在犹豫,她在挣扎。

    千奈紫那紫色的眼眸之中,连眼珠都是直勾勾的,她的脑海,一片的迷茫!

    “还犹豫什么?”

    叶落羽看着正犹豫着的千奈紫,她脸色极其的复杂,这时他再次大声道,

    “你舅舅是怎么对你的,还不杀了他!”

    “杀”

    “杀杀杀”

    “杀!”

    此刻,叶落羽的一声大吼,起了效果!

    “呀...”

    千奈紫尖叫了起来,尖叫声覆盖住了她的惊恐,勇往直前,一棍直落!

    千奈紫这一刻,手臂用力的朝着小野猪一郎的头部砸了下去。

    “千奈紫,你敢,你知道你是怎么活这么大的吗...”

    小野猪一郎后面的话并没有交代!但这一棍子,在千奈紫受到了惊吓的情况下,在加上她的力量又被从妖女兽肩膀提出的灵魂黑暗能量融合之后,她早已力大无穷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