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7 舅舅死,今晚我要看到!

137 舅舅死,今晚我要看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彭”

    “咔...”

    粗大的棍子断裂开来,一半断裂的棍子脱手而出,飞落在了地面上弹起,弹落出了一米远。

    这一声的闷响,这一棍子抡下去,小野猪一郎没有了半点声音,他睁大眼睛,脑海目空一切,整个身体慢慢的垂直倒地,整张脸摔在地面上的血溪里,手段极其的残忍。

    从小野猪一郎的头部,更是被砸出了一道口子,从口子里更是流出了纯白色的脑浆,参杂在血液里,变得十分恶心。

    千奈紫愣住了,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的力量可以变得这大的。自己的眼睛是怎么好的!她从来就没有想过,柔弱的她,竟把舅舅给打死了!

    舅舅被自己打死,这对千奈紫来说,很残忍!很恐怖,这是杀人,这是犯罪。

    “好了千奈紫,这里没你的事了,你先回去吧!”

    叶落羽对千奈紫摆了摆手!看着她不知所措,眼中噙着眼泪,甚至她都可以想到舅妈的到来,她该怎么解释,警察的到来,她要蹲大狱,她此刻有点六神无主!

    千奈紫出淤泥而不染,她的脚上并没有踩到血液,她就仿佛是杀手,杀完就走!不留下半点的痕迹,也没有半点血液脑浆溅到她身上。

    叶落羽感觉自己对千奈紫有些太过于残忍了。不过像小野猪一郎这种猪,杀了也就杀了,小野猪一郎根本就不能撑得上是人了,死也许对他来说,是一种最好的选择。

    而且叶落羽给千奈紫融合了黑暗能量,让她变得强大无比,虽然她自己不知道,但他可不希望自己的苦心白费,所以他让她改变。变得加的心狠,所以他才做出了这种选择,虽然残忍,但效率第一!至少要让她坚定!这个世界虽然美妙,但在这数码世界,谁也不知道,这个现实世界可以存在多久,所以锻炼千奈紫这是必须的!

    “彭”

    一声闷响声,千奈紫的房间已经关上了。

    “哼”

    千奈紫回房后,叶落羽不自觉的冷哼了一声。从这尸体上看去。小野猪一郎已经完完全全没有了呼吸,死得不能在死了。

    “夜魔飞袭!”

    叶落羽低着头,挥手轻声的念道!

    黑暗蝙蝠,在这一刻得到凝聚。无数的蝙蝠,凭空出现,乌呀呀的一片,蝙蝠周身体外,黑色的黑暗能量覆盖着蝙蝠,无数的蝙蝠抱团凝在一块。凝聚成一条黑暗长龙,光是看着就很有杀伤力,它们飞在房间正厅的半空中看着叶落羽!仿佛是等待着他号命令。

    叶落羽眯着眼睛,手臂慵懒抬起。同时手指一勾指着尸体道,

    “吃了他!”

    “扑哧,扑哧”

    无数的黑暗蝙蝠那煽动翅膀的声音,很是吵杂。听的房间内坐在床上心正颤栗着的千奈紫。更是双手捂住了耳朵。

    一片黑暗蝙蝠从天而降,撞击在了地板之上,张嘴便是对地面一舔。顷刻间,地面鲜血被这数不清的蝙蝠吸干,小野猪一郎的尸体,衣服,甚至能吃的,都被黑暗蝙蝠吞噬掉,化作了营养,滋补着蝙蝠。

    “彭”

    蝙蝠突然炸开,化成了黑暗能量,消失在了半空!天空弥漫着的黑雾,凝聚在一起,朝着叶落羽飞来,黑暗能量接触到了他的食指,无数的黑暗能量,不断从他手指窜着,他的周身被一股庞大的黑暗能量包裹着,如风,如雾,房间内无风自动,甚至可以听到风的呼啸声!

    “毁尸灭迹,蝙蝠果然比化尸粉还要管用啊!”,叶落羽低着头不自觉的嘀咕着!就这手法,警察能查出来什么,那真是见鬼了。

    叶落羽勾着嘴角,一脸的邪意,提着买回来的东西给千奈紫做寿司去了。

    虽然逼她杀了自己的舅舅,她也许会恨自己。但杀一个禽兽而已,对于有着黑暗之心,恶魔系统的叶落羽来说,那就如杀猪一般,根本没有半点的罪恶感和良心不安。

    做饭时间大约花了一个小时,把米饭煮熟到变凉,在以他吞噬来的厨师技能的手艺,在花了大概一个小时时间,把寿司做好!这已经算快的了!

    端着寿司,叶落羽把寿司放到桌子上,同时他走到了千奈紫房门前,伸手敲了敲门。

    “千奈紫,出来吃饭了!”,他声音很轻,仿佛刚才根本什么都没生一般!

    而千奈紫正坐在床上,如尸体一般,一动不动的!睁着大大的眼睛,紫色的眼眸,惊恐无比。在她的身边,迪路兽正趴在她的身边,眯着眼睛,只能静静的趴着!

    “吃饭了!”

    声音再次的传了进来,这个时候千奈紫也是反应了过来,她不由抬头快的回应了一声,便走了出来!

    而且跟出来的,还有迪路兽!

    叶落羽自然很清楚,她也是需要吃饭的!尤其是迪路兽这种!靠着能量来维持现状的数码宝贝。

    “迪路兽,过来!”

    叶落羽坐到了椅子上,背靠着椅子,伸手对迪路兽勾了勾手指,嘴角却是不自觉的勾了起来。

    迪路兽和他一起来到了这个世界,变成为了家猫,虽然心里有些不诧,不过她还是小跑了过去,跳到了叶落羽的腿上,乖乖的趴在了她的腿上,很是乖巧听话!

    叶落羽笑着摸了摸她的头部,同时剥开了一个寿司,放到了迪路兽嘴边道,

    “你也尝尝!”

    迪路兽低着头,默不作声,早就饿了的她,快伸手接起寿司快的吃了起来。

    “好乖”,刚把舅舅宰了的千奈紫,很快就把他的死忘记的一干二净,反而问道,

    “你的猫,好听话!”

    看着千奈紫期待的神色,他不由乐了起来,迪路兽可不是普通的动物,怎么会不听话。谁让他是吸血魔兽呢。

    “好了千奈紫,你也吃饭吧!”

    叶落羽说着,也是不由低头吃起了寿司,心里却是想着,“看来得找个合适的机会,把迪路兽送给嘉儿,他可不想成天抱着一只白猫”。

    “好好吃!”

    千奈紫眼睛一亮,不自觉的娇呼一声!

    “好吃就多吃点!”

    叶落羽笑眯眯的,同时不由回道,

    “今天晚上,我回来的时候,我希望看到你诱惑的一面!”

    叶落羽舔了舔舌头,千奈紫并不是很懂!只是诱惑这个词,她却有些印象,不过他自然不会作过多的解释!因为家里有一台废旧的电脑,这还是当初爸爸用过来查资料的!现在只要她去把网费交了,就可以用了!父亲死了,可宽带资料是不会注销的!

    叶落羽吃的很快,这些东西他很快就吃完了!

    而叶落羽轻轻的摸了摸迪路兽的头,眼睛却是盯着千奈紫,这女孩,怎么看怎么好看,根本就不会腻!

    叶落羽轻抚着迪路兽的背部,把手慢慢的滑到了她的尾巴上的神圣尾环上!(未完待续!

    ps:好吧,欠十六更,放学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