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39 神圣自归返,死亡呼啸变石雕!

139 神圣自归返,死亡呼啸变石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丘,御台场附近,八神家外楼阶梯台前处!

    八神太一正和八神嘉儿正站在门外楼阶梯台前处,他们抬头看着紫色的异象正逐渐的消失。从新闻播报上,她们都看到了这则新闻,几乎都是迫不及待的跑了出来,而且据新闻播报人报道,这个异象,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所以他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此时,只是在这阶梯楼台前,拥挤着各个房主和孩子,有着不少人,他们都在看这异象。只不过这异象来的快,消失的也快,因为异象消失,这些人自然不会在这里继续待着享受冷风。

    在楼台前,看着外面的风景,大地,以及过往的汽车,而在楼台阶梯前,却只有着两个人。一个是太一,一个是嘉儿。

    “嘉儿,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什么”

    八神太一看着自己可爱的妹妹,也是不由没话找话的询问了一声,因为他刚才看到一道紫光降临在了遥远的废弃工场,虽然只是一个瞬间的降落而已,不过此刻他到是真想去看看,毕竟经历过数码宝贝的世界,现在有什么特殊的东西,他都会有很敏感的反应。

    城户丈的阳台,一道灰色的光芒,从远处的天空,直接飞到了他的床上。

    正在楼房天台上,大胆的躺着的素娜,也是看到了天空那突然亮起的一点!这是,神圣计划!

    “嗖嗖”

    黑暗的夜空,被两道橙色粉色的光芒划破,它们分别从黑暗天空上朝着这里飞来,如流星降落一般。

    “快看,那是什么!”

    嘉儿心中虽然有事,不过正面对着自己的太一自然是看不到天上的异彩,所以她赶忙指着天空,伸手拽了一下八神太一的衣角。大声道!

    八神太一转头随着嘉儿的手指指的方向望去,天空之上的粉色和橙色的光芒,分别在尾部带出了一道细长粉色和橙色的虹。对于经历过数码宝贝世界的八神太一,他自然不会忘记那是什么。

    “神圣计划!”

    几乎是本能的,八神太一本能的就叫出了声。

    只是,八神太一此刻眉头却是紧皱了起来,因为飞来的,还有另一道神圣计划,且这个光芒还是粉色的!这种光芒,在被选召的数码宝贝的孩子里。是没有出现过的。

    难道,嘉儿就是!八神太一也是被自己心里的想法吓了一跳。

    “哥哥,神圣计划是什么!”

    听到了陌生的用词,嘉儿扬起白皙的俏脸,抿紧了嘴巴,随着她话音一落,棕色的头随风飘扬,紫色的短裤,裸露着**。让她在这一刻,十分的文静,只不过个子有些低,白色的学生棉袜。穿在脚踝处,让她整个人看上去,在幼小时代,却散出十分诱人的完美。虽然年龄不大,但却是本能的有一种吸引人的潜质!

    “这个,这个...”

    八神太一此刻尴尬万分。他自然不会给嘉儿解释神圣计划是什么,因为越解释越麻烦。

    但剧本,却是不按照他的走向展,虽然他没有给嘉儿解释,但只见粉色的光芒,从天而落,如流星一般,朝着嘉儿砸来。

    八神嘉儿并没有躲,她抬着头,看着粉色的光芒照耀在她的脸上,在这种光芒的照射下,她觉得到很舒服。甚至只是这种舒服的感觉,就算是叫她去死,她也愿意。

    嘉儿抬起白嫩的小手,也许她只是出来看一眼异象罢了,而且在加上在家中,她早把那大大的羽绒服,换成了黄色的裸臂背心,裸露着的玉臂,随着她大幅度的抬起,从她的脖颈到胳肢窝处,随着她手臂的大幅度抬起,从她胳膊黄色袖口边缘处,更是可以看到她的衣服里,只不过没有人注意罢了!而且完完全全还没有长开,自然没什么便宜可占。

    “彭...”

    抬着手对准天空粉色正降落着的光芒的嘉儿,随着光芒月落越近,她的视野几乎全部都变成了粉红色,所看到的东西,也是一片粉色的海洋。尤其是在当她的手接触到一个如塑料,却带着冰凉皮感的另类仪器的时候,粉色光芒在这一瞬间大放异彩。

    “爱~~~,这是什么”

    看着大放着奇异光芒,还想闭住眼睛的嘉儿,瞬间把手收了回来。而她的手上,摆放着一个神秘的仪器,和一个有着特殊印记包裹在特殊容积里的徽章和钥匙,这种新奇的东西出现在她的手上,让她有些不知所措,但她大部分的情绪却都是惊喜,仿佛是天上掉下了馅饼一般!

    “妹妹,嘉儿,竟然是...被选召的孩子?”

    “神圣计划,竟然还会自己飞回来?不可思议!”

    这两个疑问,不断的回荡在八神太一的耳前和脑海之中。

    八神太一没有想到,那可以让吸血魔兽灭亡,重归于黑暗的第八个孩子,竟然是自己的妹妹,这种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还没找,就自己送上门的感觉,他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八神太一正打算告诉一下嘉儿前因后果,但就在这时房间门却是突然打开了。出来的是他们的妈妈,八神裕子。

    八神裕子还是那么的性感,在此刻,她穿着红色的背带内衣,因为刚回来的原因,她腿上还穿着肉色的丝袜,以及屁股上,包裹着黑色的制度短裙!

    她此刻还没有脱到一半,她本来是要去洗澡的,然后在换上睡衣,但电话突然来了,而且还在她的身边响起,所以她自然不会去浴室,在叫太一来接电话,无奈的她只能跑出来通知一声太一,而且在看到外面没什么人之后,她更是连门都打开了,活脱脱的一个色女。

    “妈妈!”

    八神太一羞的一剁脚,看着裕子的他,被她惊艳的穿着,给弄了个大红脸。他是一个男人,就算眼前是他的父母。只要你有越常人的美丽,父母都得脸红,根本就忍不住的**!

    “太一,光子郎给你来电话了!”

    “哦,知道了”

    八神太一压抑住心中的冲动和激动,低着头,同时快的跑了进去,接起了电话激动道,

    “喂!”

    “太一,你知道吗。刚才我在看阳台的时候,我的神圣计划和徽章竟然从天空飞到了我的手中,我当时都吓死了,对了,你的有没有飞回去”

    “啊哈,光子郎啊,我的也飞回来了,和你说的没错,我真走运啊。哈哈哈!”

    八神太一哈哈的一笑,解释了起来,继续道,

    “泉光子郎。我告诉你喔,我找到第八个孩子了”

    “真的?是谁!”

    此刻泉光子郎比八神太一还要激动,有了第八个孩子,不紧战力多了一份。同时也代表着,黑暗即将被终结!这个是玄内爷爷说的!他应该不会骗自己的!

    “嗯,是的。第八个孩子就是我的妹妹,她的神圣计划是粉色的,等明天我把我妹妹带过去!”。

    夜市,地下停车场!

    叶落羽离开了ktv之后,走向了一处停车场!这处停车场不是很普通,因为这里车很多,从外面看向里面,车简直多的是一望无际,而且停车场只有地下一层,占地很大!

    在这停车场前面,有着一个自动升起的几十米长的升降铁栏杆,为的就是避免有什么不轨之人混进去,所以在这里设置了关卡,而且想进去,还得把身份证刷一下,才会给开门!

    叶落羽自然不想浪费时间,立刻直接走到了这升缩铁栏杆前,想要从下面空隙当中直接钻过去!

    “你干什么!”

    从旁边的门房里,看停车场的门卫,突然快的站了起来,伸手便是指对着叶落羽便是一声爆喝!

    叶落羽扭头看着这个上下不管怎么看也都有五十多岁的老头,他如一头飙的老汉,正怒气冲冲,大步朝着自己而来的人。

    “你做什么,难道不知道划卡,还是想偷跑的零件卖钱,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种小痞子”

    这老头边走边说,趾高气昂,他本来就是一个爆脾气,尤其是在看到有人想偷溜进去,而且还把他还给无视了的人,这么嚣张的人,他自然是不能放过。

    “哼”

    叶落羽并没有说话,反而静静的站在那里。他刚才就在想,进去的时候肯定会有这一幕了,没想到还成真了,这个多事的老头!

    “把你的停车卡给我看看”

    老头上来拍了一下叶落羽的肩膀,严肃道。

    “对不起没有”

    叶落羽淡淡的回了一声,只不过语气很低沉。

    “什么,你说什么?”,老头仿佛是没听到一般,他斜着头,朝前一凑,眯着眼睛,一副没听清的样子。

    “我说,没有!”

    这时,低着头的叶落羽,在说完最后两字的时候,头也是猛的转了过去!

    “死亡呼啸!”

    叶落羽的眼睛前,炸开了一朵淡蓝色的火焰花火,呈扇面形体在他眼前扩撒炸开,同时一股无形的能量,直接侵入了老头的脑海之中。

    “呃!”

    老头双眼大睁,眼中的清澈,渐渐的消失,他思想在这一刻,泯灭。刚才还有意识的老头,现在他的脑海却是一片的黑暗,他就如白痴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意识堕于黑暗,最重要的便是他的身体,从下往上,竟在慢慢的石化。

    叶落羽的石化之火,和死亡呼啸,在这一刻也彻底的成功的融合到了一起,还真别说,这种感觉到是挺不错的!

    老头身上覆盖着黑色的石层,和一具真正的雕像无意,雕像矗立在停车场铁栏杆中央,就算是过来个人,也不一定会把这具雕像给当成是活人变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