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41 八神进之死,销毁证据

141 八神进之死,销毁证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路上,八神进迷迷糊糊的,他没有想到今天又和昨天一样,是这么的倒霉!而且,好,好像喝的很多酒!八神进他只感觉到自己的脑子很晕,随时可能会倒地睡一夜!他想清醒一下,却怎么也清醒不起来。

    八神进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细缝般的眼睛,他却现眼前一道白色的光芒,把自己的周身,和眼前的所有景物,照的全部都是刺眼的白色。

    “嗡嗡嗡,滋滋滋‘

    巨大的轰鸣马达声,不断的响彻在八神进的耳边!

    “嘿嘿”

    黑色的法拉利内,叶落羽嘴角上叼着烟,同时度很快,法拉利的度在这没人的街道上,几乎已经达到了22o,这度几乎如一阵风一般,那刺耳的噪音声,离的越近越刺耳。

    八神进也是感觉到不对劲了,他感觉这种声音非常的熟悉,好像是汽车?汽车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令他此刻很想睁开眼睛。八神进用力的睁着眼,但怎么睁都睁不开。

    “呵呵,总不会这声音是来撞自己的吧”,八神进心中笑呵呵的想着,人就是这样,当你自己觉得有车会撞自己,你却不愿意相信,但,车真的是在撞你。

    甚至八神进这想法还没想3秒,他便感觉到自己已然飘了起来,他感觉不到疼痛,那种灵魂抽离**的感觉,不带有半点的痛苦的感觉,让他甚至脸上在此刻的表情上,都带着醉意的笑容。

    天空带起了一道十米长的血花。八神进的身体如同棉花一般,软绵绵的倒飞在了天空,飞出了二十几米远!毕竟22o迈的度,这一撞之下,估计连八神进的父母都认不出来他了吧!

    此刻估计八神进死的已经不能在死了。叶落羽打了一个哈气。他打开车门,下了法拉利,把所有的指纹,都清除掉,很是专业,他并没有把车也一起炸毁。

    因为八神进酒喝的很多,所以他是安乐死,至少没有半点痛苦,甚至还可以体验一下灵魂死亡的感觉。

    而这车的主人,也将为叶落羽背黑锅!

    叶落羽想的到是不错。有人为他背锅,到时候死的人,绝对会是这个车主被他蹲监狱,但他突然想到,他可是被摄像头拍过照的。而且最夸张的便是他眼睛炸出的花火,把老头变成了石雕,这视频要是被看到了,估计会很夸张的。

    叶落羽摇了摇头,刚刚下了车的他。并没有关上车门,而是先走到了八神进的尸体处。此刻八神进早已被撞得死的不能在死了,而且他脸上一片血腥,几乎看不到他的样子。脸上血肉模糊一片,而且他胳膊上腿上都砸掉了好几块肉,肌肤上更是被划开了一片片的肤肉,和一道道的红痕。就仿佛是被刀片切了一般,看上去很恶心,很恐怖。

    估计到死八神进也不知道自己是被谁杀的。而且凶手还就是他认为是个好小伙的阿羽。

    叶落羽此刻却是突然的想到了一件事。在八神进死了之后。他虽说少了不少的麻烦,甚至以后他都可以光明正大去八神家而不怕被现了,甚至都可以光明正大和裕子偷情了。

    虽然想法很美好,但他从停车场把这辆法拉利开出来的时候,那停车场里可全是摄像头,如果现在不把摄像头事情解决了,那明天他岂不是上电视了?光是想想被警察追的日子,那绝对是不会好过的。

    而且如果被八神裕子知道了,估计到时候八神裕子连门都不敢给他开了。尤其八神进还死了,要是仔细关联一下,到时候罪过肯定全都要他来背的,那样就真的亏大了。

    叶落羽眯着眼睛,现在他到是有些困了。这一个晚上的折腾,尤其是八神进,竟然喝酒喝到半夜,可让他一阵好等,本来他本来还想去调教一下少女千奈紫呢。现在真是,呵呵!叶落羽苦笑着摇了摇头!估计就算他现在回家,千奈紫也早就睡着了吧。更别提调教千奈紫了。

    岛国自卫警察局支局。

    警察局内,到是有两个片警正在值班。

    叶落羽为什么要来警察局呢。实际上也是因为,那停车场是公家的,所以摄像头拍摄到的数据,都会转入公安局保留,所以他现在自然要来解决一下,而且也只有这个公安局离停车场最近,所以他也只能来这了。

    叶落羽在现这诺大的警察局内,却只有两个坐在办公的警察,不,说办公都是抬举,应该是熬夜等换班的警察。

    最后叶落羽轻而易举的找到了监控室,他在监控室里,删除了近六个时内的拍摄录像,在清除之后!叶落羽随便把这辆黑色的法拉利开到了一个小胡同之后,就地把这车一抛,直接靠步行,走回了家。

    回到了家中。嗯,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养好精神,为未来做奋斗。

    按照正常的剧情,他是要在这里生活三年,才能开启第二部数码宝贝的!对于叶落羽来说,他并不想在这个世界一直待着。因为这个世界美女太少,其次便是数码宝贝世界太过于变态。

    当然,大部份还是因为美女太少,他要在猎艳之中,获得激情,而不是在变态的世界中,搞基,他可不想当基佬,所以他已经想好了,在陪嘉儿,以及千奈紫,领略一下数码宝贝世界之后,就换地盘吧!反正他的穿越技能,可是可以用的,他很想见识一下,下一个世界,会穿到什么世界!不过在穿越之前,他在数码世界的梦想,还没有完全实现,所以他的梦想肯定是要先完成的,不然他走的都不会舒心的。

    不过三年的时间,呵呵,应该能做不少事吧。比如调教调教小萝莉什么的,哇哈哈哈!

    叶落羽带着猥琐的笑意,换上了拖鞋!

    家中没有开灯,所以在回到家中的时候,房间很黑。不过这对于叶落羽来说,只能算得上是有点暗罢了,黑还不至于。

    叶落羽看着那些暗色桌椅,还真别说,感觉到是十分的温暖。就好像是回到了幸福的港湾一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