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47 只有你能消灭吸血魔兽!

147 只有你能消灭吸血魔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迪路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过当她看到吸血魔兽抱着千奈紫往床边走的时候,她也是无奈的把眼睛紧紧的闭上,生怕这吸血魔兽禽兽大,不紧当场把千奈紫这娇小美女当场嘿咻了,就算是自己也得被抽一顿,那真是亏大了。

    千奈紫此时全身的力气早就被叶落羽那灵活的技巧给蒸的那叫一个干净,她全身没有半点的力气,如一滩棉花一般,软躺在叶落羽怀中,抱着她是那么的轻盈,根本就感受不到半点的重力。

    卫生间的欢爱早已结束,怜香惜玉的叶落羽自然不会在继续摧残娇弱无比的千奈紫。毕竟她的身体实在是太娇小了,在继续摧残的话,那真的会给她造成永久实质性伤害的。

    叶落羽把千奈紫轻轻的放到床上,然后给她盖上了白色被窝!虽然期间他还忍不住伸手揉了一下她。

    千奈紫开始时,虽然疼的有些忍受不了,不过现在,她却感觉到舒服多了,甚至体内还很温暖,一股暖流更是不断流动在体内。

    叶落羽闭上了眼睛,抱着千奈紫那柔软的娇躯,渐渐的进入了睡眠,尤其是在身下,迪路兽还睡在她的脚旁,甚至脚轻轻一挪,便可以立即触碰到迪路兽的绒毛,很是舒服柔软。

    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叶落羽的脚在一片绒毛之中,睁开了眼睛,清晨还是有些冷的!

    开始时,叶落羽并没有那么清晰感受到寒冷!因为他被窝盖的很紧。现在他可以用他的脸清晰的感受到被窝外的寒冷!这简直就不是人住的地方!真不知道千奈紫是怎么活下来的!

    叶落羽睁开了眼睛,他忽然猥琐的笑了笑,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闭着眼睛的千奈紫那娇小玲珑的躯体,在暖暖的被窝里,被他抱在怀里,既光滑,又温热。还舒服,这让他的心差点都差点爽的飞出来。

    在仔细的感受了大概有十秒钟后,他从被窝里爬了出来,然后又快的伸手按住被窝,让被窝中的温暖不再流失!

    在现千奈紫并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这才松了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为什么,也许就是想让她多睡一会吧。

    叶落羽光着身子,一丝不挂的走出了房间。这对于大天朝来说,就算是父母没在家。这么做也会让人感觉很羞耻。

    但如果在岛国嘛,他也是觉得无所谓了。毕竟他的内裤还在卫生间外的架子上的塑料袋上放着呢!谁让昨天他把千奈紫抱去洗澡了,这导致他又洗了一次!虽然很香艳!但内裤忘记穿。

    清晨寒冷无比,此时叶落羽早已穿上了内裤,坐在了电视机前的沙上!

    在打开了电视之后,叶落羽却看到了早间新闻的画面!

    新闻播放:“清晨六点,一位行人现一个被撞的血肉模糊的人,据专家分析,这是一场有计划的谋杀。在死者旁边。停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这是岛国最大av公司董事长的座驾,至于是不是杀人凶手,有待考察。据死者基因提取检测报告,死者叫八神进,死者死亡时间六小时前.....”

    听着电视里的介绍,看着电视里的美女主持!

    尤其是在电视内。他竟然还看到了八神嘉儿和八神裕子的身影。八神嘉儿和八神裕子虽然一直在哭,但也只是一瞬间画面就没了!

    “今天要不要去八神家给八神嘉儿当家教呢?”,叶落羽不自觉的喃喃的想着。

    而因为叶落羽本身就他就从警局中。几乎把所有有关于他的录像都删除了,所以警察自然不会找上他。

    而且生了这么大的事,给人直接撞成肉泥,就算是有钱,池内凉介也是出不来的,只能蹲大狱,为叶落羽背黑锅了。

    池内凉介完美的帮叶落羽背了黑锅!而叶落羽到也是乐的清静!

    八神进死了,虽然八神进这些年令嘉儿有些反感,但父亲始终是父亲,有着很深情感的嘉儿,今天也许不会在外出去了!

    时间过的很快,三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而八神嘉儿,也从父亲之死,那抑郁的心情也总算是缓和了过去,并没有那么的伤痛了。毕竟对于她来说,还有更多的事要做,总不能活在痛苦里吧!

    自从太一带着泉光子郎他们来到自己家中的时候,在说出了关于数码宝贝世界的事情后,她这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原来阿羽哥哥竟然是吸血魔兽,这让叶落羽在她心中的形象,到是下降了一点!

    “嘉儿,现在最要的任务就是找到你的数码宝贝,然后在一举消灭吸血魔兽,消灭吸血魔兽,只有你才可以!”,太一很是严肃而又郑重的说道。

    “知道了哥哥”

    嘉儿弱弱的回了一声,虽然答应的很好听,不过她此刻几乎是小脸上挂满了忧愁。阿羽哥哥并没有伤害我,而且还很好,我为什么要消灭他呢?

    而此刻,在千奈紫家中房门口。

    “千奈紫,我先出去了喔,不要太想我喔!”

    叶落羽打开房门,回身吆喝了一声!

    “鬼才想你!”

    千奈紫个子矮小,站在房间门口,侧头到墙壁拐角处,朝着门口看去,那突然回身的叶落羽的话,令她白眼一翻,娇小的小美人,白出了一番风味。

    “滋滋,奈紫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叶落羽心里嘀咕着,自从那一晚过后,他几乎夜夜都会调教千奈紫一次,让她逐渐的习惯,甚至是享受起了这种感觉!所以千奈紫在从女孩变成女人之后,也渐渐的爱上了这种感觉,还真别说到真是很舒服呢。

    “要早点回来喔!”

    千奈紫露头伸臂摆了摆手,身穿着白色丝袜的她,和紫色的短裤,丝袜印在短裤里,看上去既诱惑又萝莉,很是可爱!甚至叶落羽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出了门,他怕忍不住又回去把她扑倒,那他这一天什么都不用干了!

    走出了小区的叶落羽,松了口气,在他的肩膀上,迪路兽正趴在他的肩膀上,安静的趴着!

    叶落羽在快要走到八神家的时候,他不由停下了脚步,虽然这里没几个人,但在后面拐角处,人可是多的,而且为了避免被突然现,他还是站在这里静静的自言自语的说道,

    “迪路兽!”

    “你走吧!”

    叶落羽的话,让她不由一愣!

    “什么?”,迪路兽本能反应的回应了一声,生怕是自己的幻觉!

    “我说,你可以走了,可以离开我了,在不走,我就...恶魔...血...”,叶落羽最后一个鞭字并没有喊出来。

    “唰唰唰”

    只见迪路兽快跳到铁阶梯地面,朝着阶梯上跑了上去!

    “哼哼”

    叶落羽嘴角一勾,直接人影消失在了原地。他这不是瞬移,而是度快到了一定地步!幻化成的影子!(未完待续!

    ps:更新了,吐血!下个月开始每天两更!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