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48 初拥!主人!放生!

148 初拥!主人!放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迪路兽快的跑上了阶梯,既然有机会逃走,那么她可不想在和吸血魔兽待在一起,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把注意打到自己的身上。

    可是,自己离开了吸血魔兽,又能去哪里呢!

    “滴滴”

    八神家内,嘉儿的房间之中,一双玉脚包裹着白色棉袜到脚踝,正踩在暗黄色的木板上,此时在房间内,八个被选召的孩子,其中也包裹正跨坐在一张椅子上的八神嘉儿,看着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都围绕在一起,很是热闹,这种感觉还真不错,就好像是在冒险,就仿佛是在商量接下来该去哪冒险一般,而她却恰巧是其中的一员。

    “滴滴...”

    突然间,八神嘉儿手上的粉色的神圣计划,突然闪烁起了粉色的光芒。

    “这,这是怎么回事”

    突然的光芒闪烁,令嘉儿也是有些惊慌失措,这个机器不会,不会是坏了吧!

    “嘉儿,你的数码宝贝估计就在这附近!”

    太一张嘴便继续道,“一般来说,只有数码宝贝进化,才会出光芒,而因为这个神圣计划还没有启用过,但却是闪出粉色的光芒,那么一定就是你的数码宝贝就在附近!”

    “蹬蹬蹬...”

    “嘉儿,你干什么去”,太一伸臂大叫一声。

    “我去找我的数码宝贝”

    嘉儿留下一声,快的踩到了一双拖鞋上,甚至都没穿上正式的鞋,随意踩上一双拖鞋,就这么直接朝着外面跑去。

    “呼..”

    当房门一拉开,却只见一只白色的猫,正四肢蹲地,蹲在门前。

    迪路兽她总是有些感觉不对劲。她总是觉得这门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自己一般,她有一股强烈的**,想要把这个门对开,这也导致她蹲在门口想着自己应该要不要进去看看。

    就当迪路兽还在想着的时候,突然而来的开门声,打断了迪路兽的思路,她也是一惊,瞬间抬头的她,从眼神之中,迸射出了一道冷芒!在叶落羽手底下。她眼睛早就变得温和无比,但在脱离叶落羽之后,又恢复了以前的寒芒!

    “你就是我的数码宝贝吗?”

    开口的第一句话,便差点被嘉儿噎死!

    不过当迪路兽看到八神嘉儿手上的神圣计划,闪烁着粉色光芒的时候,她也是迷茫了,难道自己一直等待的,等候的,是这个女孩?她满脑子全是疑问。

    “看来是了。我一直在等她!”

    “嗯”

    迪路兽重重的点了点头,因为她的心灵,渐渐的感受到了一股温暖,她要守护。守护八神嘉儿!这就是她的使命!

    “哇,会说话!”

    八神嘉儿娇呼一声,蹲下身子,两手把她轻轻的抱了起来。放在怀中柔声道,

    “没有想到,我也有数码宝贝了。呵呵!对了,你是什么兽”

    八神嘉儿笑眯眯的,把脑袋放在她的脑袋上蹭着。她现在还小,对于迪路兽,还是很激动,很欢喜的!

    “迪,迪路兽!”

    “你好,迪路兽!我叫八神嘉儿!”

    “你,你好!”

    迪路兽此刻竟然还有些小紧张,只不过这紧张却是没那么害怕,相反甚至还很轻松,比在吸血魔兽手底下,好太多了,至少压力并没有那么大。

    “哥哥!”

    八神嘉儿朝房门里叫了一声,然后反身跑了回去,关上了门!

    “进化吧!好期待!”

    在八神家门口怪叫,一只黑色的眼珠化作一道黑线,消失在了空中!

    叶落羽回到了家中,他先是悄悄开门看了一眼,千奈紫此时正在上网,而他也没有打扰千奈紫!他觉得,自己的好日子不远了,也许就这两天,被选召的孩子们,就打杀上门来。不过那又如何呢!

    叶落羽起身,走进了千奈紫的房间,他脚步很轻,走路无声,朝着千奈紫慢慢走了过去。

    这是千奈紫她被赶出家门后,电脑当垃圾似的搬到了这里!不然她也许连台电脑都没有的玩!

    “奈紫,在看什么呢!”

    叶落羽上前伸手从她腋下穿了过去,抱住了她那纤细的腰肢和小腹,口中一股轻气,吹到了她的耳旁。

    “啊...”

    千奈紫先是惊呼一声,随后余惊未退道,

    “阿羽,你怎么走路都没声呀,吓死我了!”,她瞪着大大的眼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明显是被吓到了,不过她还是立刻解释道,

    “我在看韩剧!”

    千奈紫不好意思的笑着吐了吐舌头!

    这一刻,叶落羽感觉天崩地裂了,这尼玛不是正在往堕落的节奏走吗?

    “奈紫,在过一段时间,我们也许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你知道嘛!”

    叶落羽把嘴贴在她耳朵前轻轻的吹了一口气,本来他是不打算说的,但他如果不说,以千奈紫的性格,估计连她体内的力量都不会运用,这是他最头疼的!。

    听着叶落羽的话,千奈紫也在也看不下去韩剧了,总觉得会有什么重大事件生。

    “我们要去哪,难,难道你要欺负我?”

    千奈紫到是在这些天,卖萌卖的很带感。

    “咳,不会的,我怎么舍得欺负你呢!”,叶落羽带着淡淡的笑容尴尬的回道,到是每天在夜里,没少欺负她。

    “那你为什么要那么说吓我”,千奈紫白眼一翻,言语之中有些傲娇!

    “很快你就知道了!”

    叶落羽看着她白嫩的脖子,诡异一笑,然后直接张嘴便再次一口咬在了她的脖子上,轻车熟路。

    “嗤,噗嗤...”

    牙齿入肉声,疼痛感瞬间令千奈紫脸色瞬间一白,她白嫩的脸上,突然一道黑光,让她的脸瞬间一黑,在一秒内,却又恢复了原样!

    叶落羽闭着眼睛,神色兴奋不已,那淡淡却又有一点温和的鲜血,进入嘴中!哇,好美好!在喝了大概有三十秒后,他的嘴角都溢出了鲜红的鲜血!

    “初拥!”

    “是否耗费一百点恶魔之力,对其进行初拥”

    “是!”

    “初拥完成!”

    “滴”

    开启初拥面板!

    “姓名:千奈紫”

    “体重:46kg”

    “血统:恶魔”

    “主人:叶落羽”

    “技能:无”

    “天赋:对黑暗的亲和力,恶魔正在成长”

    “介绍:我曾经是一个瞎子,现在是伟大的恶魔之主后宫之一,永不背叛”

    “特效:暗愫别的男人,会对自身造成永久性伤痛,爱的越深,痛的越深!”

    当初拥完毕过后,叶落羽看着这面板的一切欣喜,还真是意外收获,不紧开启了新的功能,而且还让她永远忠心他,这种好事,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砸在了他的头上!

    “主人!”

    千奈紫一抬起头,本能的叫了他一声主人,她感觉自己脑海就仿佛是短路了一般,她有以前的意识和记忆,但却多了一些强制性的东西。

    “现在,你应该可以感受到你体内的那股黑暗力量了吧!”

    叶落羽把她抱了起来,自己则坐在椅子上,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是的!因为你把我初拥之后,所以我可以初步控制了这股黑暗力量!”

    而且这股黑暗力量和我很亲和,就好像是我曾经拥有过一般,让我可以对黑暗力量很容易的就进行了控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股黑暗力量自从上次被你吸血之后,就一直存在于我体内,我可以轻而易举的释放出黑暗能量,就好像是我多年积攒的一般。

    听着千奈紫的疑惑,他心里暗乐不已,是呀,你的力量就是小恶的灵魂碎片,灵魂的融合,那种对黑暗的本能,是极好控制黑暗力量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