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49 时间的约定

149 时间的约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迪路兽,你知道吸血魔兽在哪里吗?”

    八神嘉儿对着抱在她怀中的迪路兽!

    “嗯,知道!”

    迪路兽点了点头!她就是从吸血魔兽手底下被放出来的,她怎么会不知道。

    “那快带我们去!”,八神太一站出来急忙道。

    而且吸血魔兽的力量代表的是黑暗,他现在就仿佛是救世主一般,这种感觉十分不错。

    “不,现在的你们,还打不过他的!”

    迪路兽眼神之中厉光一闪,吸血魔兽的实力强大与否,没有人比她更清楚。

    “怎么可能,亚古兽都已经可以级进化!在加上你,以我们的力量团结起来,怎么可能消灭不了吸血魔兽!”

    “而且数码世界的大门已经关闭,我们现在是回不去数码世界的!而且玄内老爷爷也说了吸血魔兽因为打开了通往现实的大门,入侵了现实世界,这也导致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开始扭曲,所以才派我们来消灭吸血魔兽,消灭的越快越好!”

    太一为迪路兽解释着。

    “在我刚出生的时候,我第一眼的便是黑暗,看见的第一个生物便是吸血魔兽,从那以后,吸血魔兽只要看到我,就会用鞭子抽我,那时候我已经被吸血魔兽圈养了起来,我潜在他的身边,他每天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里,他消灭了黑暗四大天王,他的实力深不可测,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在提升一下实力!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吸血魔兽”

    这种往事在从迪路兽口中说出来的时候,她眼角的眼泪也流了出来,那种从眼神之中深深的透出的恨意。

    迪路兽话音一落,还不由扭头看了一眼自己尾巴上的神圣尾环。

    吸血魔兽本来就是一个邪恶之人,像他这么邪恶的人。拿了自己的神圣尾环也就算了,竟然还还给自己。最可怕的就是他竟然放自己离开,总感觉哪里有问题,但她就是没有想出来。

    “光子郎,你觉得呢?”

    太一看着坐在椅子上摆弄着笔记本电脑的光子郎,询问了一声。

    “我觉得迪路兽说的不错,但是我们的实力该怎么提升,这是一个问题。以前还有历练的对象,现在连对抗的都没有了。”,光子郎皱眉回道。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这样吧,我们约定一下,在一年内!就算提升不了半点实力,我们依然去消灭吸血魔兽,如何!”,大和这时候站出来道。

    没有对抗的数码宝贝,这大大的限制了他们的实力,而在这一年内,他们要快的提升实力。

    “不行!”

    坐在床上。身着一身粉色毛衣的粉色长裤的美美则娇声道,

    “半年后,我就要和家人去美国了,如果不能在半年内消灭吸血魔兽。到那时候就只剩下你们7个了,我不想让妈妈伤心!”,美美有些伤感道。

    大和面色一变,脸色一冷。美美要去美国了?竟然不和自己说,看美美眼神躲躲闪闪,找个时间一定要问清楚!

    “这样啊”

    太一皱起了眉头。这还真有些难办!

    “好了,先不说了,我们出去吃饭吧”

    气氛有些沉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先出去吃饭了!至于消灭吸血魔兽的事情,还是等以后有时间在说吧。

    而在千奈紫家中,此刻她正坐在叶落羽的腿上!

    虽然她早已成为叶落羽的女人,但这种突然而来的亲热,她还真是有些受不了!甚至坐在他的腿上,她连身体都不敢摆动一下,生怕挑起他的**!导致自己就地被他吃掉。

    突然间,千奈紫现他的手竟然朝自己身上游走了起来,此刻身体有些燥热,身心渐渐的开始麻木起来,她很想跑开,但却是被他紧紧的抱着,动都动不了,无奈的她只能被他上下其手!

    时间到了晚上九点。刚下了班的八神裕子,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中。丈夫死了,但她不能不上班,毕竟她和嘉儿还要继续生活!

    一回到家,裕子看到嘉儿正在那里看电视,但在沙上,却平白无故的多出了一只白色的小猫,做的跟真的似的。

    “喵”

    迪路兽看到八神裕子,喵呜的叫了一声,表示自己不是毛绒玩具!

    八神裕子眉头一皱,她总感觉这只猫有点不对劲,至于哪里不对劲,她还真说不上来,她觉得,这只白猫,眼珠很有灵气,和人的眼睛不分上下。

    “妈妈,你回来了!”

    嘉儿直着腿,背靠在沙上低声道了一声!

    “嗯,对了,那个阿羽家教来了吗?”

    “嗯....没有,自从上次来了一天之后,第二天就找不到人了,好像失踪了!”,八神嘉儿虽然知道缘由,但却也是不能说出来,毕竟那个阿羽家教可是吸血魔兽啊!

    八神裕子叹了口气,本来还以为是该有个免费家教,来辅导嘉儿,看来...!天上掉馅饼果然不能信!

    在千奈紫所居住的小区,此时天色已经完完全全黑了下来,叶落羽和千奈紫在吃完饭之后,两人一起出去散布,两人手拉着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夫妻呢。

    这一夜,很平淡,很浪漫,很感动,如果不是叶落羽他知道自己有个恶魔系统,他还真的觉得自己就算一辈子这么下去,也不是不行的!

    叶落羽带着千奈紫回到了家中,换上了拖鞋。看着她把穿着白色棉袜伸入拖鞋内,还真的很性感。

    岛国的气温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清晨冷,现在却并不是那么冷。而在深夜,就算是房间,都很冷。但现在,并不是那么的冷。

    “千奈紫,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

    “啊...什么事?”

    千奈紫一脸的迷糊,表示不懂!

    “我们要洗澡了喔!”

    叶落羽脸色忽然一变,整张脸突然变得极其的猥琐。

    本来还十分平淡的千奈紫,在听到叶落羽这突然说出的话语,脸色瞬间一红。

    “坏蛋,这个坏蛋,就知道欺负我!”,千奈紫心里不断的腹诽着。

    “是要我帮你脱,还是你自己脱”

    叶落羽看着她躲避的眼神,他不由上前抱住了叶落羽的娇躯,把她按在墙上,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着!

    “我,我自己来!”

    千奈紫俏脸绯红,在他面前,自己竟然主动的把衣服脱掉,这种感觉,好羞耻啊,她心中一阵尖叫。

    叶落羽翘着嘴角,看着如玉一般的肌肤,光滑无比,渐渐的凝聚出了月色的光辉,他一个公主抱,直接抱起千奈紫,走进了卫生间之中,洗起了澡!

    这一夜,房间的声音,跌宕起伏!对叶落羽来说,他此刻宛如纣王!夜夜笙歌。

    第二天来的很快!

    当叶落羽睁开眼睛,看着自己怀中的千奈紫,她此刻正熟睡着。

    叶落羽快的起床,先是出去给千奈紫买了些早饭。

    现在千奈紫的钱根本不多,靠她领的救济金是养不活他们的,而且一个月下来的救济金也只够千奈紫一个人吃的。现在多了叶落羽。虽然他可以连续一个月不吃饭,不过有着天朝灵魂的叶落羽,自然有着吃香喝辣上女的想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