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54 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嘉儿的

154 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嘉儿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

    叶落羽点了点头,虽然他很不想对八神嘉儿承认自己是吸血魔兽。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真的承认了,那么一定会吓到嘉儿这种柔弱的小女学生的。

    不过叶落羽他深知,他本来就是吸血魔兽,既然是,他也不怕说出来,而且就算成功的骗了嘉儿,在日后嘉儿也是会知道的,所以欺骗根本没有什么用,甚至会起到反效果,只会让人更讨厌罢了。

    果然,当叶落羽承认之后,嘉儿那本来就有点怕怕的表情,在这一瞬间脸色变得苍白起来。虽然她早就知道叶落羽是吸血魔兽了,但当他在自己面前承认的时候,她还是有些不舒服。

    “既然你是吸血魔兽,那为什么,你还来招惹我,还要给我补习”,脸色苍白的嘉儿,忍着痛问道。

    “因为你是八神嘉儿,所以,我必须要来找你,然后...”

    叶落羽沉吟了一声。

    “杀了我?”

    嘉儿苦笑一声,反问道。

    “调教你”

    “啊啊啊,你这个混蛋,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叶落羽看着她苍白的俏脸上,渐渐的浮现出了红润,他不由笑着朝前走了两步。

    “你可不可以先出去一下”

    这时,嘉儿也是忍不住弱弱的说道。

    “哦?我为什么要出去呢?”

    叶落羽反问了一声。

    “因,因为我要穿衣服了”

    嘉儿咬着牙齿,声音压得极低,要不是他的耳朵灵敏,还真的没有听到嘉儿这轻风细语的声音。

    “呵呵”,叶落羽闻言先是一愣,随后便是一笑。他仔细的一想,穿衣服还要自己穿?这不是有自己在吗。只听他对嘉儿道,

    “嘉儿,来,阿羽叔叔帮你穿衣服”,他脸上的yin荡,在这一刻表露无遗,根本就是怎么掩饰都掩饰不住。

    “不要”

    “要”

    “我不要”

    嘉儿刺客万分尴尬,她很想大声说,女人的身体怎么可以随便给陌生人看到。不过就当她想喊的时候,却看到对方眼眸之中的红光一闪,这一刻,她心竟然不由自主的颤栗了起来,甚至动弹不得。

    “有杀气?”

    “甚至在此刻,嘉儿感觉自己的呼吸都窒息了,就仿佛下一秒,自己就已经是冰冷的尸体了”

    嘉儿在惊恐万分的同时,口中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甚至连咽口口水,都很困难。明显是已经被叶落羽的杀气和夹杂着他自身被动技能的为何给威慑到了。

    叶落羽缓缓的走到了嘉儿床前,便想动手掀开她的辈子。她身为一个萝莉,穿衣服这么复杂的事,叶落羽怎么可能会不帮嘉儿。

    但只是一瞬间叶落羽便失望了。

    因为在那一瞬间,迪路兽闪到了叶落羽眼前,一副不怕死的样子,挡在了嘉儿的眼前。

    现在迪路兽的使命就是保护嘉儿,她怎么可能后退半步。而且她封闭的记忆,也在神圣计划释放的粉色光芒之中,恢复了一些远古的记忆,令她知道了自己的使命是什么,自己要守护的东西是什么。

    眼神,又是这种眼神。

    叶落羽看着迪路兽那眼眸之中的恨意和厉光,这种仿佛如刀子一般的眼睛,如飞刀飞剑一般,千万次的穿插在他的心脏之中,把他穿的是那叫一个来回通透。

    “你这种眼神,我真的很讨厌,没有想到,你连我都敢反抗了?我能把你抛弃,也能让你灭亡,你竟然还敢跟我做对!”

    “唰...”

    “恶魔血鞭”

    只见叶落羽,右手上凝聚出了一道三米长的血色鞭子,顺着他的脚下,铺在地面。

    叶落羽刺客很是轻松惬意!

    “吸血魔兽!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嘉...嘉儿的!”,本能的,迪路兽话语声之中在最后更是结巴了起来。虽然她恢复了一些记忆,知道了自己未来的进化体,但仿佛这具身体本能的就是控制吸血魔兽一般,而且在看到吸血魔兽那红色鞭子之后,她心中的惊恐,就算是她强装镇定,都掩盖不住,这让她十分的无奈和难受!看来她还是被吸血魔兽还是影响的太深了。

    “哦,是么?”

    叶落羽不屑道了一声,同时直接朝着迪路兽一鞭子甩了过去!

    迪路兽现在并不是叶落羽手下,所以对方竟然对自己出手,她要是在不躲,那么她就真是傻子了,虽然她很害怕他的鞭子,不过在怕,她还是不想死。

    “唰...”

    迪路兽那白嫩短小的双腿轻轻一弯,整个人如弹簧一般,跳在了半空,躲过了他抽来的一鞭子。

    “嘿嘿,还是我聪明!”,迪路兽心里暗喜,因为她以前根本都不敢躲吸血魔兽的鞭子,现在她第一次躲掉了吸血魔兽的鞭子,至少,她敢躲了!所以,她还开心!很激动!

    “嗖”

    一阵阴风席过,叶落羽甩过去的鞭子,在一瞬间就变换了方向,速度是那么的快。

    虽然迪路兽一秒内跳在了半空,但是叶落羽的反应速度,却是在一瞬间,恶魔血鞭便抽在了迪路兽身上,把她从半空中,抽了下去。

    而在这一鞭子之下,只是这一鞭子抽在她身上的一瞬间,她便只剩下一丝顽抗的意识了!

    “嘎吱”

    叶落羽眼疾手快,瞬间出手,掐住了迪路兽的脖颈,一掐之下,迪路兽感觉自己就仿佛是上吊一般。几乎遍布于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但在脖子被掐住之后,她的力气几乎全部都从身体上渐渐的蒸发,蒸发,在蒸发。到最后,她感觉自己全身的力气,全部窜上脑子,最后消失,她感觉到自己的终点,只剩下死亡了!

    “不...”

    迪路兽白嫩俏脸憋成了紫色,微张着嘴唇,可以从她嘴唇之中看到洁白的小虎牙。

    “不,我不能死,我要守,守护嘉儿!我死了,嘉儿怎么办?我不能死,也不可以死。”

    迪路兽呼吸不畅,心中的怒吼,心中的不敢,却在最后,她眼睛还是渐渐的闭了起来。

    “啊..”

    嘉儿突然尖叫了一声,她几乎不管不顾,直接站了起来,白色的被子根本就阻挡不住她的迅速站起。

    因为嘉儿这一声尖叫,在加上她几乎全身没有半点衣服,甚至在一起来站在床上,她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冷,第二感觉就是自己没穿衣服,第三感觉就是俏脸一红,十分羞涩!

    嘉儿朝着叶落羽手上抓去,想要救下迪路兽!

    “真好看啊”

    叶落羽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尤其是在看到玲珑袖珍的yu体,他还是长了针眼,差点一看就迷了进去,那如月色一般的肌肤,那玲珑yu体,更是如凝脂玉一般,很有让人想上去摸一下的感觉。

    甚至在叶落羽迷恋的看着她身体的时候,他手上的恶魔血鞭都不知不觉的消失在了手中。

    “吸血魔兽!”

    一声巨吼,从房门外的房门外传了进来。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