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58 吸血魔兽又变强了?

158 吸血魔兽又变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的城户丈,还完完全全没有成长起来,还算不上是一个强者,只能说他是一个有点实力的蝼蚁罢了。虽然他是被选召的孩子们团队的队长,这个没错,但实际上,这也是素娜和美美故意让他当的。而且在加上因为太过得顺风顺水,所以他对于吸血魔兽虽然有着很深的恐惧之感,但大多数他都看不到吸血魔兽,这让城户丈心里的警惕减少了不少。

    尤其是在现在,城户丈他承认,他在看到吸血魔兽那一刻,他确实害怕了,他的徽章代表着的是诚实,既然是诚实,那他自然不能说谎,所以,他很怕死,他比谁都要怕死,因为他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所以他不能死。

    而且现在太一和阿和他们都在自己身边,所以说,只要团结起来,消灭了吸血魔兽,那么他就在也没有后顾之忧了,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长生不老在现实与数码世界之间。

    而且按照城户丈的脑子,虽然他不是很聪明,但从他回到现实那一刻,他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的时间有问题,上一次自己进数码世界,还是夏令营,现在回到了现实,还是在夏令营,如果说在现实他能活一百年的话,那么也许在数码世界里他能活一万年,甚至是永生不死,这种诱惑,就算是城户丈都忍受不了。

    所以,城户丈很爱惜自己的生命,他不希望自己的梦想和理想还没有实现,就先死了。而且他虽然是这个队伍的队长,但他心里比谁都明白,这都是当年美美和素娜为了锻炼自己的胆子,故意把队长让给他,让他有信心。

    在数码世界那么长的时间里,城户丈的胆子确实胆大了不少,但每次当看到吸血魔兽的时候,他虽然强装镇定,但他内心却是在颤抖,这种颤抖在面对吸血魔兽之时,都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着的。

    “呵呵,人都到齐了啊”

    叶落羽眯着眼睛扭头转了一圈,看着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他的目光停留在嘉儿和美美身上的时间是最长的。

    看着穿着紫色长裤,且并不是很高,但俏脸却是很可爱很白嫩的萝莉嘉儿,以及一席粉色粉毛衣的美美,打扮的到是如公主一般,她们在未来叶落羽绝对堵是会通通收下的。

    不过他想法是很美好,但他还是要先渡过眼前这一劫在说吧。虽说叶落羽根本不惧怕她们,但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阴沟里翻了船,而且数码宝贝和被选召的孩子们潜力都是无穷无尽的,一个不好就会令人永世不得翻身。

    “出手吧”

    叶落羽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八个被选召的孩子们的压力,以及飞在天空上的天女兽和天使兽的威慑,根本没有给他内心升起半点压力。

    但天女兽可不这么认为,她觉得吸血魔兽是在强装镇定。

    在最早以前,在天女兽还是迪路兽的时候,黑暗四天王虽然是高不可攀,是无敌的,那是因为她以前很弱小,力量有限。但现在进化成天女兽的她认为,吸血魔兽能打败黑暗四天王,那么自己肯定也能。而且在加上他和天使兽甚至是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数码宝贝一起团结起来,在天女兽的眼里,吸血魔兽是必死无疑的。

    “天女兽”

    “天使兽”

    加布兽和亚古兽同时且分别对天使兽和天女兽喊道。

    “嗯”

    “嗯”

    天女兽望着亚古兽它们,不由咬着嘴唇点了点头。

    这时,亚古兽它们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这是要出手战斗的意思了。

    “亚古兽进化,暴龙兽”

    “加布兽进化,加鲁鲁兽”

    八神太一和阿和的神圣计划亮起了橙色和蓝色的光芒,亚古兽和加布兽也很轻松的分别进化成了暴龙兽和加鲁鲁兽,毕竟进化的次数太多了,简直是太熟练了。

    “哥玛兽进化,海狮兽”

    就在此时,城户丈的数码宝贝也完成了进化,虽然它们身躯庞大,但却是站在了实心的地面上。三只数码宝贝站在一起,到还真是有些威武!

    而此时,几乎所有的数码宝贝,都完成了各自的进化。

    而且太一和阿和以及城户丈的数码宝贝,都并没有进行超进化。毕竟现在天使兽和天使兽都已经进化完成了。如果进化的太深,这会很消耗力量的。还不如先以车轮战来消耗吸血魔兽的实力,为天使兽和天女兽,省下一些力量,等消耗的差不多了,在最后在来最强一击来消灭吸血魔兽。

    这些数码宝贝的想法,到确实不错,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它们根本就不知道像叶落羽这种选手,哪里会怕车轮战。

    叶落羽的黑暗能量,也许并不比极恶魔王这种集合数码宝贝全世界死亡的数码宝贝的怨念转化而成的黑暗病毒体启示录兽大魔王的黑暗能量少多少,也许他的黑暗能量虽然不是最多的。

    但叶落羽他的黑暗能量可以说的上是最有质量,最精纯的。可不像是一些因为想要疯狂得到强大的力量而被被黑暗力量操控到走火入魔的人,甚至最后都死在了黑暗力量上的人要好得太多了。

    有人会因为黑暗能量而死,而叶落羽却不会,因为他就是黑暗,黑暗就是他,只要黑暗存在,他就不会死,他就是容器,他就是滋生黑暗力量和吸收黑暗力量的人,有着高质量的黑暗能量的叶落羽,自然不会选择逃避,如果他还是以前的吸血魔兽的时候,也许还会畏惧天女兽,但他连半点惧意都没有,何来的怕呢?

    “超级火焰”

    只听一道金属复合声传了过来,一道深红色的火焰,这道深红色的火焰呈圆形,看似好似是吐出了一口岩浆一般,而不是火焰。

    这超级火焰的速度到是不慢,朝着叶落羽这边方向迅速撞击而来。

    看着这股超级火焰的叶落羽,他不屑的笑了笑,暴龙兽这也太小看自己了吧,就算是它的复仇火焰自己都不怕,何况是这小小的超级火焰呢。

    “砰”

    叶落羽看着这股火焰迅速冲到了自己的面前,他不屑的右臂一动,直接一拳上去,以肉拳直接打在了超级火焰的中心处上。

    “澎”

    只见这如岩浆一般的超级火焰,瞬间被打的四分五裂,在空中方圆五米里,火焰四处散开飘散如放大的花火,最后化作了丝丝火线,点点的红色光点,慢慢的消失在了空中。

    “吸血魔兽又变强了!”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