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59 偷袭?我可是玩火的祖宗!

159 偷袭?我可是玩火的祖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暴龙兽弯曲着腰部,黄色的肉爪忍不住紧张的握着。第一次它喷出的超级火焰,至少吸血魔兽还会抵挡一下。现在到好,他竟然直接以肉拳就打碎了自己的超级火焰,而且还没受伤,真是一个既让人恐惧,又恐怖的家伙。

    叶落羽这一手,让这里的数码宝贝和被选召的孩子们,都是心里一凉,但这凉意却不是那么的深刻。毕竟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暴龙兽也只是成熟期罢了。如果是完全体,还不见得是谁输谁赢的。

    “杖扫”

    突然一道声音从叶落羽后脑上方传了过来,尤其是这道声音还带有强烈的风的呼啸声。

    天使兽速度极快,且嘴角微微勾起一道月牙。

    快速转过身子看着天使兽的叶落羽,从天使兽的嘴角看去,得知他肯定是在冷笑。虽然天使兽背着翅膀,看似圣洁,实际上他已堕落。

    “偷袭,完完全全的偷袭”

    叶落羽心中一凛,看来天使兽也不过如此。

    “晕击”

    天使兽嘴一张,右手握着神圣之杖,手臂用力一甩,在他甩完那一刻,他的手掌,对着神圣权杖,五指瞬间张开,操控起了神圣权杖,进行攻击。

    “嗡,嗡,咻咻咻.......”

    只见天使兽在朝叶落羽冲刺而来的时候,他瞬间停留在了离叶落羽他的面前还有十米距离的上空。虽然天使兽瞬间的立定了下来,但刚才天使兽降落的速度可确实是不慢的,而且在天使兽停留下的那一瞬间,他手中的神圣权杖还瞬间脱手而去,这明显是想以偷袭置之他于死地,估计就连天使兽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反应有这么快吧!

    叶落羽他看着那不断旋转着,几乎一秒旋转几百次的朝着自己飞来的神圣权杖。他面带警惕之色,虽然这神圣权杖砍死名字是权杖,但仔细一看却根本不似权杖,到仿佛是和金箍棒很像,这就是天使兽的秘密武器神圣之仗。

    但叶落羽可是很清楚的知道,天使兽这跟神圣权杖可是完完全全被他操控的,甚至在最危险的时候,甚至可以化为最精纯的代表着希望的光明能量被他的身体所吸收,来让他的战斗可以持久起来。

    “嘿”

    叶落羽嘴角也是一勾,他面色冷冷一笑。虽然他身体强度的强化也刚刚上二十倍,并没有多少倍数层次,但他的强化一倍的身体素质可是一千斤的力量和防御,现在他可是有着足足两万斤的防御和攻击力量。他可不相信他强化了那么多次,连天使兽的一个神圣权杖都挡不住。

    叶落羽闭上了眼睛,他感受着朝着自己飞来的神圣权杖,他不由皱起了眉头。

    因为天使兽扔来权杖的速度,并没有加持光明之力,让他并不是以意识进行锁定光明力量,这也让他并不是能很轻松的躲过去。

    “该死,看来只有这样了!”

    叶落羽心里暗骂一声。

    “黑暗控能术”

    这一刻,叶落羽的黑暗控能术,被他从他的脚底抽了上来。

    “咔咔咔咔”

    叶落羽脚底甚至这方圆三十米都有稍许的龟裂,在他这抽离脚底黑暗能量的影响下,地面的龟裂,龟裂出了更多的裂痕。

    “嗡嗡嗡...”

    “血之拳转化”

    “给我破!”

    叶落羽大吼一声,完全睁开眼睛的他,全身如火焰一般,火焰就仿佛燃烧在他的身上,这一刻,他如冥河,又如血神,他赤红着眼睛,此时他宛如火神一般。

    “轰隆”

    一声滔天巨响。

    神圣权杖瞬间停了下来,天使兽他那神圣权杖里充斥着的希望之力量无处发泄,这让神圣权杖的希望之力全力从地面爆炸发泄着。

    龟裂的地面开始塌陷。水泥地开始分裂倒塌,无数的黑烟被水泥砸了出来。

    “咔咔咔”

    方圆三十米内,整个地面塌陷成了一个深坑。这不紧是八神太一没有反应过来,就连暴龙兽都没有反应过来这突如其来的地面为什么会塌陷。

    而且天女兽和天使兽以及花仙兽就一直没有从天空落下,甚至都没有接近离叶落羽十米处,自然是没有看清地面这龟裂的裂痕。她们还以为地就这样的,所以并没有多么的注意。

    地面的巨响,海狮兽和暴龙兽,就连身体十分敏捷的加鲁鲁兽,都没有避过去。

    “哎哟”

    “啊呀”

    “好痛啊”

    八神太一在哀嚎着,他虽然代表着勇气,但也是很直接,疼就是疼,痛就是痛。只有阿和和城户丈忍着,因为痛呼出来,觉得很不像男人。

    深坑的正中间,叶落羽拳头前,他的右拳正隔着一层精纯的黑暗能量抵着这金色的权杖,在拳头和神圣权杖中央处,透明的黑色能量,不断的从他的拳头爆发着,限制住了天使兽神圣权杖。

    “呵呵,代表着”

    “希望的天使兽”

    “也不过如此”

    叶落羽弯曲着腰,他咬着牙齿,一字一句的把这话分三段说完,他的拳头顶着这跟金色的棍子,他继续冷笑着。

    忽然,一股更强大的黑暗能量从他拳头处再次爆发而出,这股黑暗能量开始肆意的弥漫在半空中,方圆二十米处,一片黑暗,他就仿佛是黑暗一般,从他的黑暗能量罩上,甚至这方圆二十米的黑暗,不断的开始窜入他拳头前的透明黑色光罩上,只见那本来还正在防御着神圣权杖的黑色透明罩忽然自动转化成了一只黑色的大手直接抓住了金色的权杖。

    但这神圣权杖就仿佛是有灵魂一般,不断的震动着。而且这神圣权杖的柔软度,甚至比人还要柔软,甚至还可以攀比弹簧,谁都想不到这权杖看似无比坚硬,却为什么会有这种柔软度。

    “卧槽”,叶落羽心里暗骂一声,他清楚的看到天使兽正张腿弯腰手臂完全伸直对着这神圣权杖,这一刻他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神圣权杖虽然被自己隔空以黑暗能量凝聚出的大手控住,但他那神圣权杖却是不断的动弹着,甚至从头部和尾部都不断的扭曲着,就仿佛是蛇卷人一般,渐渐的卷住了黑色的手掌。

    “放肆”

    叶落羽大眼一瞪,得知天使兽在操控,他怎么可能被一跟棍子给束缚住。

    “咯,咯吱”

    叶落羽隔空对着神圣权杖的手掌瞬间握成了拳头。

    而正扭曲反抗着的神圣权杖,瞬间被这黑色的大手从中间用力一压,神圣权杖那柔软的力道,半点都挣扎不起来,在黑手势不可挡且强硬的瞬间的一握之下。

    “轰...”

    从神圣权杖中间,一道环形黑光扩撒而出。

    “不好,太一”

    “阿和,小心”

    “阿丈....”

    它们全部护住了太一和阿和他们,这道黑光的力量虽然不是很强,但也不是他们可以抵挡的住的,而且这还在深坑里,难免会出意外。

    为了以防万一,暴龙兽它们自然是以身阻挡了上去。

    黑光撞在了深坑边缘处。

    “轰隆隆隆”

    只是一瞬间,深坑由深五十米,宽三十米瞬间被摧毁成了五十米深,六十米宽。

    而因为黑光并没有击在暴龙兽它们的身上,所以它们并没有退化。

    “呼呼...”

    风呼啸的吹,整个深坑五十米,这五十米听起来很少,但看起来可是深不见底,甚至呼吸的空气的质量,都有明显的降低,如果不是被选召的孩子们在塌陷之时都摔在了暴龙兽它们的身上,估计他们早就摔死了,不得不说被选召的孩子们运气到是很好。

    天使兽金色的权杖,不在挣扎。

    “给我滚!”

    叶落羽眼神之中厉光一闪,他随手朝后隔空一甩。

    “咻...”

    神圣权杖脱手而出,速度很快,而撞击的目标,赫然是正以自己的身高,趴在地上,护住了八神太一的暴龙兽那里,因为它很怕深坑上掉下什么石头砸到太一就不好了。

    “不好,暴龙兽,快躲!”

    加鲁鲁兽眼尖,这可是天使之棍,也是神圣权杖,那如棍子一般,以棍尖撞在身上,估计就算暴龙兽在威武,身躯在坚硬,它身体也会被这棍子给撞个对穿吧。

    “嘿嘿”

    叶落羽心里yin笑一声,他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他情不自禁的乐了起来,他很想看看暴龙兽最终的结果。

    记得在原动漫里,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数码宝贝,可从来都是没有被穿透过身体的,除了天使兽燃烧生命那次的自杀外,往后就是顺风顺水,他很想看看如果暴龙兽的身体被穿了个对穿,那结果会是什么样。

    “转化!”

    天使兽站定天空,自然看到了这一幕,他放弃了继续控制神圣之帐,而是双手合十,瞬间双掌一扩。

    神圣之帐瞬间化作了黄色的光点,朝着天使兽如黄色光柱一般的飞了过去。

    这黄色的光点很多,密密麻麻一片,如点点星光,又如萤火虫。当这光点飞到天使兽手中之时,光点却又聚集成了金色的棍子。

    “好手段”

    叶落羽都忍不住拍了拍手,笑了起来。天使兽这武器,确实不错,不过,他虽然没有自己专属的武器,但他可不想抢天使兽的武器。有的人也许会说,天使兽的神圣权杖会自动复合,甚至比超合金都要厉害,但叶落羽会说,他很讨厌用棍子,那样他会以为自己会在少林寺当和尚。

    “你们真是太弱了,实在是让我太失望了”

    叶落羽轻轻的摇了摇头,他看着天女兽以及在天女兽旁边飞着的花仙兽,他不由叹气开口道,

    “天女兽,花仙兽,只要你们跟随我的话,我会放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一条生路,如何”

    叶落羽眼神十分不屑的看着她们,对于他来说,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和数码宝贝,实在是废的不能在废了,说实话,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连让他杀的资格都没有,他很期待,有一天他们会有这个资格。

    “超级火焰”

    那缓慢的复合重金属夹杂着稚嫩的声音,从叶落羽后方传了过来。

    “唰”

    叶落羽双眼一瞪,眼珠红芒一闪,他隐隐已经怒了。

    叶落羽快速的回过头,他看着这股巨大的深红色火球岩浆,他不由冷笑了起来。

    只见叶落羽缓慢的伸出手掌,他慢慢的把手掌顶住了这个正汹涌狰狞朝他飞来的火球。

    奇怪的事发生了。

    虽然这超级火焰不是很强大,但这股火焰,却停在了吸血魔兽的手掌前。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正在深坑里的被选召的孩子们,本来就已经仿佛看到了末日,但这暴龙兽在一挑衅,这就仿佛是见了鬼一般,谁也不知道吸血魔兽会不会开始屠杀。

    “为,为什么吸血魔兽可以控制暴龙兽的超级火焰”

    八神太一惊叫了一声,因为他感觉这是发现了大秘密,如果吸血魔兽可以掌控住数码宝贝所有的绝招,那吸血魔兽岂不是无敌的,牢不可破的?

    “呵呵,忘记告诉你们了,我可是玩火的祖宗”

    叶落羽平淡无奇的为他们解释了起来,但他的心里却是不自觉的得意的想道,“老子身体可是有着朱雀血脉,朱雀可是玩火的祖宗,但是老子会告诉你们吗?”RS